332 賣瓜開門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32 賣瓜開門紅

    又忙活了幾天,老天爺還是很給麵子的,並沒有下大雨,也算是成全了劉富貴。今天劉富貴也起了個大早,帶著樂樂和陳意涵,跟著平安一起往燕北市趕。

    也算是家邊的西瓜和甜瓜正式開園了吧,隻不過不會批發的賣,要將利潤最大化嘛,咱就做零售。

    好久都沒有到市場這邊來了,這次過來之後,竟然給了劉富貴一種很荒涼的感覺。

    想想也是,要拆遷的通知也早就貼了出來,有能耐的早就踅摸新地方了。沒能耐的也得琢磨一個退身步,現在的市場來講,不僅僅賣菜的沒啥心思,就連過來買菜的人都少了很多。

    以前這的顧客多,那是因為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大菜市場,你不管買啥都有,而且還是可以貨比三家的那種。

    現在呢?沒有多少商戶將心思放在買菜上了,都是帶搭不理的在這賣呢。

    唯一有些例外的也就是劉富貴的菜攤和韓東的海鮮攤子吧,畢竟他的菜賣出了名氣與主顧,過來買菜的人認的就是他家的菜。

    “我先將樂樂帶走了啊,取了車再過來。”陳意涵將樂樂給抱起來後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中午就過來菜市場這邊吃吧,陳二丫也說帶著她的吃貨小夥伴們過來呢。然後正好幫她們把瓜都送過去,丫頭們都惦記好久了。”

    陳意涵笑著點了點頭,這個事兒她也知道。好像對於今天中午這頓飯,陳雅蓉她們比對期末考試的熱情都高漲很多。

    “富貴哥,咱們這個瓜怎賣?”將菜給卸下來後平安問道。

    “要不然就將瓜放車上,在這邊賣吧。反正現在這個市場也這個樣子了,基本上沒啥人管。大不了有人管,咱們再往搬。要不然這些西瓜和香瓜搬起來也費勁。”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這次過來西瓜帶了兩百個,個頭都不小,二十多斤毛三十斤的大小,得有三噸左右的分量。香瓜帶得也不少,帶了一千個,這也是八百多公斤呢。

    其實今天他們過來連瓜帶菜的,都已經超載了。隻不過跑的是下道,還是箱貨,也沒人管罷了。

    “喲,富貴啊,這可是有些日子沒見了。”這時候菜市場的周經理從外邊溜溜達達的走了過來。

    “周哥,這不是在家邊忙活大棚和瓜園呢。這都是家邊出的,平安給周哥抱個大個的西瓜,再裝些香瓜,讓周哥也嚐嚐咱家種瓜的手藝。”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用不著、用不著。種瓜挺辛苦的,留著賣錢吧。”周經理趕忙說道。

    要是放在以前,他肯定會輕鬆的笑納了。這也算是他這個職務的一個便利條件吧,也不算是吃拿卡要,這是大家的關係好嘛。

    隻不過現在,這個菜市場都要黃了,他這個經理的水分一下子就跟著大了起來。而且通過這段時間的了解,他也知道劉富貴不是一般人。你要是一般人的話,也不可能跟董天舒掐架不是。

    “周哥,這個必須得拿著,要不然兄弟可生氣了。”劉富貴說著隨手拿起一枚香瓜砸開後遞給了周經理,“嚐嚐,沒有用過化肥。”

    香瓜就是正常的香瓜,周經理開始的時候也沒在意。隻不過隨著這枚香瓜砸開之後,一縷清香飄了出來。

    很有誘惑力的香味兒,周經理也就沒跟著客氣,接過來直接咬了一口。

    “喲,這個瓜可不得了,脆得很也香甜得緊。”吃了這一口周經理有些詫異的說道。

    “富貴啊,你還真是這個。種菜種得好,種瓜也不賴。那我今天就厚臉皮了,你給的我就都拿著了。”

    “然後該多少錢算多少錢,再給我來一百塊錢的香瓜。這家夥也太甜了,估摸著這一個吃完,我都不用吃早點了。”

    “周哥,咱們這都是陸地瓜,沒有用大棚扣。而且這段時間的天氣也比較好,太陽挺足,甜度上來得也快。”劉富貴一邊說一邊給周經理稱瓜。

    “周哥,咱們這個香瓜三塊五一斤,算您三塊啊。然後再多搬個西瓜走,也別跟兄弟提啥錢不錢的,太外道。”

    “這咋好意思啊,我都多餘張這個嘴,可是你這個瓜太好吃了啊。”周經理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這樣吧,你也不用往下倒騰了,就在這邊賣,往前再探一些也行。隻要別到馬路上占道經營就沒關係,這點兒便利我還是能給的。”

    “哈哈,周哥,那我也不跟你客氣了。要不然西瓜往搬,也費勁,得來回跑好多趟。”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也算是人情往來的一種,周經理也是個通透的人,這個主,他就直接做下了。

    幫周經理將瓜給送上車後,平安也到邊拿過來兩張紙殼版,拎著水筆就在上邊描畫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32 賣瓜開門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32 賣瓜開門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