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平安出事了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38 平安出事了 上

    這場雨也算得上是急雨,下得著實不小,豆大的雨點兒都連成了線。等到晚上八點左右的時間,最後一桌的酒散了,雨也停了。

    這也算是在農村吃席常見的方式,經常都是喝到後半程就開始拚桌。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也都是超級有戰鬥力的人。

    劉富貴可是從頭陪到尾,這次的酒也沒少喝。

    開心啊,有這多人給自己捧場能不開心。再者今天這個雨下起來的時候,其實他的心情也是很愉悅的那種。

    甚至都可以說,就跟他上次第一次過去大湖中泡水玩的感覺差不多,甚至於都要更加的歡愉一些。

    而且今天喝到後半程的時候,他都沒有主動用珠子去解酒,然後珠子一開心,就順手幫他給解決了。

    “富貴啊,平安是說明天才回來吧?”同樣喝得不少的劉長國問道。

    “嗯,燕北市那邊也下雨呢。正好有運瓜的車過去,也不用平安來回跑了。”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他還給我打電話來著呢,也能讓他好好休息一下。這三月給他也累夠嗆,平安可是真出息了。”

    “哈哈,這不是有你帶著,放心、放心。不說了,回家睡覺去,明天接著整。”劉長國開心的擺了擺手。

    酒喝得美,他也跟著挺開心的。雖然說平安沒有趕回來,但是大家夥表揚的話可沒少說,這個就比誇他都開心。

    一輩人盼一輩人嘛,他現在盼著的就是劉平安有出息,然後就真有出息了。估計再過一段時間,就算是放到鎮上去比,那也是有本事的人。

    “爸爸,臭臭的。”回到了家邊,樂樂捂著自己的小鼻子說道。

    “你個小淘氣包,現在說爸爸臭臭的。回來的路上咋不說爸爸臭?”劉富貴將小家夥給捉住後問道。

    “樂樂不想自己走路嘛,今天肚肚吃得飽飽呢。”小家夥在他懷扭著小身子說道。

    “樂樂,過來洗臉洗腳擦香香的寶寶霜了。”這時候陳意涵從外邊小喊了一句。

    這個就算是她付的醫藥費,平時會幫劉富貴照顧一下樂樂。畢竟是一個糙老爺們,自己都照顧不利索呢,哪能照顧好孩子。

    都不說別的,就樂樂平時的穿衣上來講,自打陳意涵過來以後,都有了質的飛躍。現在的樂樂越來越像小公舉,前段時間的樂樂雖然也很可愛,但是那都是胡亂的穿。

    “,要說這個家邊沒有一個女主人是不行。富貴啊,可不是說你對樂樂不好,你看看現在的樂樂多開心。”趙錦榮喝了一口茶水後笑眯眯的說道。

    他的話聲音可不小,聽著的劉富貴本來喝酒後臉就有些紅倒是沒啥,可是陳意涵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以前都沒咋想,就覺得不能讓劉富貴再這對待樂樂了。然後每天有時間了就會幫樂樂收拾收拾,帶著樂樂玩一會兒。

    現在仔細想一想,好像還真有一家三口過日子的感覺。心中有些小鬱悶,自己這個“虧”吃得有些大。

    雖然說這不是自己的真媳婦,劉富貴的心邊也是美滋滋的。男人,心邊總歸都會有些小想法,陳意涵還是個大美女來著呢。

    不過他也不是那口花花的人,現在陳意涵都開始往這甩眼鏢了,他也不好意思在這邊跟著繼續湊熱鬧。

    溜溜達達的來到了湖邊上,拎著強光手電筒往下邊照了照。

    這個湖也是他關心的地方,原本就打算等下大雨的時候來個借勢而為,把雨水引導著灌進湖邊。

    今天光忙活著摘瓜和吃飯了,哪還有這個時間。

    “趙哥,幫我瞅瞅,湖下邊的水位是不是長了些?”看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問道。

    趙錦榮探身看了一眼,“有些瞅不太清啊,要不等明天天亮了以後下底下看看去。真的不再嚐試一下繼續往灌水啊?這次咱們玩大一些,我多找一些水罐車,咱們排滿了照一天灌試試?”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趙哥,浪費那個錢幹啥?反正夏天了,雨水也多,咱們先看看老天爺能不能給咱們幫個忙。”

    “富貴,不是哥打擊你,就算是雨水再大,能灌多少啊?我覺得還是得研究研究怎把底下連通的地方給找到,然後看看那邊的出水量多大。”趙錦榮說道。

    “這些都搞定了,咱們就有了章程。超過了出水量,咱們灌的時候就能把這個湖給灌出來。要是不弄好,這都快成了我的心病了。”

    劉富貴樂了,“都是為了我好,你可真別太多心。湖弄出來,我能養魚,弄不出來,我也還是養。這個事情,咱們就不著急,慢慢的謀劃。日子長著呢,咋也不差這一半天兒的。”

    剛剛趙錦榮因為距離遠,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卻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下邊的水位上漲了一些。雖然並不是很高,也就是二三十公分的樣子,這也讓他很開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38 平安出事了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38 平安出事了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