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心窩子暖暖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37 心窩子暖暖的

    感謝好友胃受傷、棒棒噠小瘦子、dranstar、輸蟲6、空虛寂寞冷671112、siaan夏、悠閑小i農、afrashui月票鼓勵

    外邊的雨下的不小,雲層也很厚。雖然現在剛剛下午五點左右的時間,天也黑得不行。

    整個李家溝,現在村民們就都聚在了場院中。雨水順著棚子的邊緣嘩嘩的往下流,李家溝的人精神頭卻很足。

    村子接水的時候,大家夥兒每天都聚餐。那個屬於村子的統一行動,就跟以前誰家有了喜事兒吃席一樣。

    今天雖然沒有啥喜事兒,但是幫劉富貴家邊幹了活兒。富貴大氣得很,就這個席麵是真給力,都是硬菜。

    兩個燉菜是排骨燉酸菜和排骨燉豆角。兩個炒菜是青椒炒肉和燒茄子,再來兩個拍黃瓜和拌西紅柿的涼菜,配上一大盆的雞蛋湯。

    正常來講,就算是個人家自己燉的酸菜或是豆角,也不可能放這多的排骨。菜盆子的排骨搭眼兒一瞅,這都是滿盆一樣。

    要不然咋說劉富貴大氣呢,正常的排骨都是配菜,可是今天就成了主菜,酸菜和豆角成了配角。

    “大家夥誰都別客氣,準備了這多,都要盡可能的吃。天太熱了,剩下了都不好放。”劉富貴笑著說道。

    “等雨停的,每家兩個大西瓜外加十斤的香瓜,算是我一點點小心意。不敢給太多,今年的窟窿眼兒太大,得留著賣錢。”

    “富貴啊,沒得說。隻要你這邊兒有活兒了,言語一聲就成。”李鳳九說道。

    “鳳九哥,你的弟兄們就歸你招呼了。酒肉管夠,喝好別喝多。”劉富貴又湊到了李鳳九他們這一桌。

    “富貴,不用招呼我們,這邊交給我,你還是招呼一下趙老板帶過來的那些人吧。”李鳳九說道。

    “他們也不是外人,都是自家兄弟一樣,每一個我都得照顧到。”劉富貴說道。

    “就這個天兒,你給多少錢都未必願意幫我來幹活。大家卻根本都沒有旁的心思,啥也不多說了,都在酒。我幹了,大家夥隨意,慢慢喝。”

    劉富貴說完端起酒碗,“”一下子直接來了個一口悶。

    他這走過路過的可不是白走,每一個主力桌都得敬一碗酒。

    像這樣的席麵,可不是以家為單位坐在一起的。大多都是能喝酒的湊一桌,邊喝邊吃邊聊。

    可就算是這樣,劉富貴走到現在也是六七碗的白酒灌下肚兒了。這要不是有珠子幫忙,估計他都得被撂倒。

    走了一圈兒,總算是回到了主桌這邊。那是一丁點兒不客氣的直接端起樂樂的小碗,將邊的酸菜湯給喝光。

    樂樂人家就很乖巧,又從自己的小碗用勺子舀起來一塊排骨,然後喂給了劉富貴。

    這塊排骨那也是特意給劉富貴留的呢,上邊帶著軟骨。小樂樂最喜歡看的就是劉富貴吃骨頭,嘎響,一看就好厲害呢。

    也沒有辜負樂樂的期盼,劉富貴這一塊肉吃得噴香。嚼脆骨的時候,還得湊到樂樂的耳朵邊上去。

    “可真不容易啊,得虧今天的人多,要不然這個地名天真的沒法下腳了。”劉長順喝了一口酒後笑著說道。

    “還是咱們的經驗有些不足,這次的雨來得也急了一些。等明年的,咱們就能夠提前有個準備。”張柱說道。

    “明天我就把老棚徹底的收拾出來,然後就能栽新菜。這棚現在都很金貴,這次也得好好歸置一下。”

    “柱子哥,也不用那著急,這個雨還不定怎個下法兒呢。這段時間可都挺累的,讓我這個老板都有些過意不去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富貴說得也不是客套話,張柱這個技術總監,聘用得太超值了。

    正常你工作時間,也就是白天幫忙在棚和瓜地照顧一下吧,可是張柱每天吃完了晚飯之後,還會到棚和地轉一圈兒。

    就這個大棚和瓜園,他伺弄得比自己家的都要精心很多。相對於劉富貴給的薪水來講,已經不僅僅是超值能夠衡量的了。

    反正劉富貴也想好了,過節的時候得多準備點禮物往下發,過年的時候也得學那個大公司弄個年終獎啥的。

    “富貴是好孩子,也有好人性,不賴。”三太爺說道。

    “您老可別誇我了,都這大歲數了,還被我壓榨。放在過去,我是不是就是傳說中萬惡的資本家”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照你這個話說,那我都是萬萬惡的了。”趙錦榮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37 心窩子暖暖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37 心窩子暖暖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