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探視平安(為倪晨曦初加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0 探視平安(為倪晨曦初加更)

    感謝好友驚鴻孤風、我直是路過、我的大肚能裝航母、風昂駒、情誼小墨、天堂火烈鳥、羊種、浮雲流水1989、0、隨風、風卷殘雲0風雲、古月說、s、受傷的愛、銀花、清風花落2、堰竹馬、樣0b0月票鼓勵

    劉富貴這一覺睡得很好,第二天早晨的時候都不是他自己起床的,而是樂樂用陳意涵的電話把他叫醒的。

    樂樂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為啥你在人家睡著了以後,偷摸的跑出去玩,這個事情你必須得給咱一個合理的解釋才行。

    劉富貴哄了半天,這都沒有用。越哄小家夥就越不開心,最後都掉了金豆豆。沒辦法,隻能麻煩陳意涵,將樂樂再給送過來。

    將窗簾拉開,昨天的天氣預報到了今天倒是挺準確的。外邊的雨看著不小,這次可真是給陳意涵添麻煩了。

    “富貴,我已經聯係好了,到了探視的時間,咱們可以先過去看看平安。”吃早餐的時候趙錦榮說道。

    “這個事情到底怎個章程?今天用不用買點禮物到醫院去看看?昨晚我跟朋友又商量了一下,他的建議還是盡可能的爭取對方的諒解。”

    劉富貴點了點頭,“等今天看了平安再說吧。樂樂都鬧脾氣呢,陳意涵會幫忙送過來,到時候帶著她一起過去。”

    “帶樂樂去那地方?不好吧?多晦氣啊。”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哈哈,沒事,得羞一羞平安。幹仗都不講究個謀略,省得他以後還這魯莽。”劉富貴笑著說道。

    趙錦榮有些詫異,因為昨天過來的時候雖然說劉富貴沒有說什旁的話,但是臉上的那股著急的勁兒,卻是藏不住的。所以不管是自己還是寒冬,也都是盡可能的安慰他。

    可是今天早晨呢?這貨咋就一點都不放在心上了呢?都想著跟平安去開玩笑。

    他哪知道昨天晚上劉富貴已經給這個事情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再壞也壞不到哪去。段子不是說得挺好,既然你反抗不了,就先享受吧。

    陳意涵帶著樂樂過來得很快,得感謝一下現在的高鐵,速度是真快。在看到劉富貴以後,小家夥仍然有些不開心。

    但是劉富貴覺得,今天也得給閨女好好的上一課。不能讓她總是由著性子來,現在都是大姑娘了。

    將小家夥掐腰抱起來,然後給放到了桌子上,“爸爸好傷心,樂樂都不乖了。”

    “樂樂也好傷心,爸爸更不乖。”樂樂也繃著小臉說道。

    “那爸爸不是有事情,而且樂樂現在也是大孩子了。爸爸在跟樂樂一邊大的時候,都能夠在家看家呢。”劉富貴說道。

    “爸爸都不要樂樂了,自己偷偷走。”樂樂說了一句,眼淚也再次在她的眼窩窩堆滿,然後圍著眼眶轉了起來。

    心中很堅定要給樂樂上思想政治課的劉富貴投降了,最怕的就是小家夥這樣子。趕忙將樂樂給抱起來,給她貼了貼臉。

    “爸爸不要狗狗們,也不會不要樂樂啊。樂樂都是爸爸的大寶貝呢,爸爸這次是真有事,樂樂又睡得很香,所以才跟著趙大大一起過來的。”劉富貴哄著小家夥說道。

    “這個事情,趙大大可以給爸爸證明的。爸爸也想樂樂啊,要不然不會讓陳姐姐給你也送過來啊。爸爸一會兒帶你去看平安叔去,好不好?”

    “嗯,樂樂跟著爸爸一起去。”樂樂摟著他的脖子說了一句。

    剛剛父女倆還在討論誰不乖的問題,現在又變成了父女情深的戲碼。反正給圍觀的趙錦榮他們看得很神奇,也有些埋怨劉富貴。

    他們就覺得過錯都在他身上,是他真不乖。不賴樂樂啊,你又沒有跟樂樂提前說清楚。要是早早說清楚,這不就沒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爸爸是很好的爸爸呢。”

    看到大家都開始批評劉富貴,小樂樂又覺得有些心疼,摟著他的脖子替他說了一句。

    這一下可就不得了了,直接就將劉富貴的心給暖成了水,也給趙錦榮他們看得眼氣得不行。也更覺得劉富貴有些過分,這乖的孩子,你還想給上思想教育課?該上課的是你才對。

    其實想想也是,樂樂從來都不會跟你胡亂的鬧。不管有什事情,你提前跟說清楚就好。這次就是怪劉富貴,他自己偷摸跑出來,樂樂能不傷心。

    父女之間的小隔閡,在互相喂著吃了一些零食之後,就跟沒發生過一樣。又變成了好爸爸和親親大閨女膩乎在一起的狀態,別人也隻剩下羨慕。

    這個小問題算是處理完了,大家又趕忙往看守所趕。平安這也就是行政拘留而不是刑事拘留,要不然就隻能律師跟他見一麵。

    平安的樣子有些狼狽,臉上也貼著創可貼,不過看他的樣子精神頭倒是挺足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0 探視平安(為倪晨曦初加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0 探視平安(為倪晨曦初加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