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沒談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1 沒談攏

    “富貴,平安的狀況怎樣?在邊沒吃虧吧?”

    等劉富貴抱著樂樂出來後,等在外邊的趙錦榮問道。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吃虧倒是沒有,而且也很精神。隻不過這貨現在不想給對方太多賠償,寧可坐牢也不想賠。”

    “我天,他這是受啥刺激了?你沒跟他說咱們可以替他把錢墊上?”韓東問道。

    “不是墊錢不墊錢的事兒,這小子就是不想便宜了他們。”劉富貴說道。

    “一會我先到醫院看看去,探探他們的口風。樂樂啊,爸爸要有事情忙,你跟陳姐姐玩一會兒好不好?然後爸爸帶你去吃烤鵪鶉。”

    “嗯,爸爸,樂樂要吃一個鵪鶉呢。”樂樂很乖巧的點頭。

    人家可是乖孩子呢,你要是跟咱商量事情,咱就沒有不同意的。但是你要是不跟咱商量,然後偷摸自己跑出來玩,可就不行。

    那名被平安給揍了的車販子是在省人民醫院進行治療,等劉富貴他們趕到這的時候,病房中的人也不少。

    “喲,挺熱鬧啊,誰能做主跟我談一談?是家屬還是這些跟著起哄的?”劉富貴笑著問道。

    “來的人也不少啊?誰來都沒有用,低於四十萬免談,我就能替我兄弟做主。”小黃毛看了劉富貴一眼說道。

    劉富貴樂了,“行,挺硬氣的,不過你得真能做主才行。有授權書?有代理協議?給我瞅瞅。要是沒有這些,你就哪涼快哪趴著去,能揍你一頓,我就能揍你第二輪兒。”

    “還特的你兄弟呢,你兄弟被揍成了這樣,你咋連個皮毛都沒有破?啥兄弟啊?能夠一起吃喝玩樂,也能給他捅刀的兄弟吧?”

    “你說這些都沒有用,反正這次是將我們的人給打傷了。就到現在腦袋都可勁疼,你要是不讓我兄弟滿意,咱們就打官司。”小黃毛說道。

    “這位大姐,你是家屬吧?要不你就寫個東西,然後我跟這個小黃毛談。別到時候我們談完了價,他在邊再把錢給秘下來。”劉富貴淺笑著說道。

    “這可不是沒有過的事情,連保安的工資都能秘下來呢。這一大筆錢啊,還指不定有多少人惦記著呢。”

    “我是黃貴的媳婦,你可以跟我直接談。”陪在病床邊的黃貴媳婦開口說道。

    劉富貴笑眯眯的看向了小黃毛他們,“你們還在這幹啥啊?我們當事人雙方談,沒你們什事情了吧?別在這礙眼好不好。”

    “那可不行,誰知道你們這些人會做啥,我們得在這做個見證。可別指望能夠欺負我們兄弟,日子過得本來就不容易呢。”小黃毛說道。

    劉富貴看了黃貴媳婦一眼,看到她沒啥別的反應,也就不管這個事情了。

    拉了把凳子,直接坐了上去,“事情的起因和經過,咱們也不用掰扯了,各自心都有數。你們張嘴就要四十萬,那是純扯淡。坑人也不是這個坑法,對不?”

    小黃毛剛想張嘴反駁,劉富貴直接就瞪了他一眼,將他到嘴邊的話又給瞪了回去。

    “我們也詢過律師,剛剛也看了你們家黃貴的病例。看著挺嚴重,不過也就是那回事。”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醫藥費大概得在三萬多,不到四萬。就算是咱們經官再給你們一些賠償,其實也就是幾萬塊錢的事情。畢竟是你們到瓜攤那鬧事兒的,法官會掌握這個原因。”

    “兩條路,一條是咱們私了,我們一次性給你們十五萬塊錢,這個事兒就算是了結了。然後咱們簽署個和解協議。第二條,咱們公事公辦,你們該起訴就起訴你們的,看看到最後能夠賠償你們多少錢。”

    “就你們能找律師?看我們沒人是咋地?我們也打聽了,就他這次最少能判兩年。”還沒等黃貴媳婦開口,小黃毛在邊上略帶得意的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你說得沒差,確實能達到這樣的量刑。但是也分情況啊,這可不是明碼標價的事情。”

    “上次到保安公司幫小雲要被你私自扣下的薪水時,我就已經錄音了。這個都是有因果關係的,到時候都會提供給法庭。”

    “就現在這個情況,平安最多判一年,還是能夠緩期執行的。而你們呢?去掉給醫院的錢,能拿多少?不超過五萬吧?”

    “這位大姐,主意你自己拿。這次我們就是認吃虧,但是這個價格也就是最終的價格了。我兄弟說了,多一分都不能給。大不了坐一年,還很年輕,以後機會很多。”

    黃貴媳婦明顯沒了主意,看向了病床上躺著裝睡的黃貴。

    “哦,對了,還有一個事情。律師也說了,隻要是幹仗,不可能是單方麵的責任。就像交通肇事一樣,僅僅是責任劃分比重不同。”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1 沒談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1 沒談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