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轉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2 轉機

    接到了劉富貴消息的劉長國兩口子,也不淡定了,哪想到會出現這樣的事情。都沒有耽誤,下午就抵達了省城。

    “三叔,您也別著急,現在咱們在想辦法呢,咋也不能讓平安就這稀糊塗的進去。”接到劉長國後,劉富貴安慰的說道。

    “哎,這個操蛋的玩意,就是不讓人省心。在邊沒被人給欺負吧?”劉長國有些擔憂的問道。

    “三叔,我今天過去看了,沒事。”劉富貴說道。

    “現在其實就是暫時行政拘留,而且那邊也不像外邊傳的那樣。平安的精神還是很不錯的,明天探視的時候您看到就知道了。”

    “富貴啊,平安就麻煩你了,可千萬不能讓他吃虧啊。”邊上的周秋燕也抹著眼淚說道。

    “三嬸兒,您就放心吧。我們也有了安排,趙哥幫忙找了厲害的律師,我們也在社會上征集線索,這個事情不能就這不明不白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將劉長國兩口子在酒店安頓好,劉富貴這邊也忙碌起來了。

    得說現在的網絡真的很發達,他這才剛剛將重金懸賞征集線索的消息給放出去,就已經開始擴散了。

    不僅僅是他的電話,趙錦榮和韓東的電話,也接連不停的響了起來。

    隻不過有些遺憾的是,好多爆料人說的都是後半程,這個對於他們來講沒啥用。後半程的結果那就是明擺著的,現在關鍵的地方就是看這個事情的起因。

    因為隻要是有證據能夠證明小黃毛他們過去惹事,還是他們先動的手,平安就能夠爭取到正當防衛。其實就算是能夠證明小黃毛他們惹事也行啊,平安身上的責任,都會小很多。

    大家都在忙碌著,電話接得口幹舌燥。唯二不是很忙的也就是陳意涵和樂樂了,樂樂就直接被陳意涵給帶到陳院長的家去玩。

    事情的轉機,在晚上的時候終於出現。

    有一個爆料者打來電話,說他那時候正好經過那,隻不過是行車記錄儀拍攝得並不是很清晰,也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用。

    這個電話,可是讓劉富貴振奮得不行,直接將爆料人給約到了酒店,然後查看起來。

    視頻確實並不是很清晰,但是也能看到小黃毛他們從瓜攤上抱著西瓜往地上扔。看到這個,大家夥兒的心邊都暢快得不行。

    好消息就像打開了閘門一樣,不停的往劉富貴這邊匯聚。

    雖然說沒有一段視頻是很完整的將事情的經過給拍攝下來,但是這多的視頻匯聚到一起,也能將整個事情的經過還原清楚。

    十六段兒視頻都給放到了盤,大家夥兒的心是真的穩了。

    趙錦榮的律師朋友已經給了肯定的意見,這個事兒跟平安沒關係了。不僅僅沒關係,現在還應該起訴小黃毛他們這些人。

    因為小黃毛他們這些人有尋釁滋事的嫌疑,這要是能夠落到實處,進班房的就是他們。

    “痛快啊、痛快,今天這個酒喝著才真痛快。”趙錦榮喝了一口後感慨的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雖然說花了一些錢,但是這個錢花得也是超值了。三叔、三嬸,這下就可以放心了。”

    “哎,這也就是有你們幫平安,要不然他就得吃了這個啞巴虧。”劉長國歎了口氣。

    “還以為這小子長進了呢,還是這愛惹禍。富貴、趙老板,以後平安就拜托你們了,該揍就揍,要不然他每個記性。”

    “哈哈,可別這說。”趙錦榮笑著說道。

    “我就覺得平安很不錯,有血性,是個爺們。社會上敢胡亂訛人的太多了,不給他們點兒顏色看看,他們還真不知道王法倆字兒咋寫。”

    “說是這說,可是現在打仗也是有成本的啊。這個錢,不能讓你們出。等回家的,我就把錢取出來。”劉長國說道。

    “三叔,外道了。按規矩來講,平安這是在給我工作的時候發生了狀況,我這個當老板的得管。”劉富貴笑著說道。

    “於私呢,平安也是我的小兄弟。這次的事情,其實也有我的責任。要不然平安跟小黃毛他們,也是八杆子打不著的事情。”

    “您就別再說別的了,這邊的事情交給我們處理。明天見完了平安,就趕緊家走。得幫我幹活啊,我的薪水可不能白給。”

    “哈哈,富貴啊,你就放心吧。家的那些活不用放心上,三叔一準幫你料理妥。”劉長國大笑著說道。

    剛過來的時候,那真是擔心得不行。可是現在呢,就不擔心了,心情很暢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2 轉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2 轉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