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不能慣毛病(為易小獅獅加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3 不能慣毛病(為易小獅獅加更)

    大家夥這兩天也算是被折磨得不行,就連趙錦榮和韓東這倆人都跟著很著急。畢竟平安不是外人,是相熟的人,更是在一起經常吃飯,

    現在搜羅夠了視頻證據,不僅僅平安可以洗脫嫌疑,更可以對這些人發起有力的反擊。

    從這些視頻資料上可以看出來,這些人有尋釁滋事的嫌疑。這個事情,不說是維護社會正義,就算是要出心中這口氣,也必須要反訴到底。

    當然了,也並不是說平安就什事情都沒有了。他下手畢竟有些重,所以會承擔一定的醫療賠償。

    不過這些相對於前兩天的情況來講,這都根本不叫事兒。跟坐牢相比,那才幾個錢?就算是你能夠爭取到緩刑,那也是有汙點的人。

    今天就是從看守所接平安出來的日子,為此大家也是精心準備了一番。車子一口氣開了兩輛,一輛是趙錦榮的那輛x5,另一輛是劉富貴跟陳雅蓉借過來的路虎。

    他是俗人一個,劉平安也是他的俗人小弟。進去的時候憋憋屈屈,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讓他風風光光。

    這也就是現在劉富貴還沒有那大的能力,要不然說啥也要弄一支豪華車隊過來接平安。

    “你個混蛋玩意,這次要不是有你富貴哥他們幫忙,你特的都得將牢底坐穿。”看到平安出來後,劉長國快步走上前,在他的胸口上錘了一拳。

    “爸,您這功力不減當年,竟然讓我想起了兒時的味道。”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別看多廢話了,先吃口豆腐,去去晦氣。”劉富貴從邊上走了過來,手中還托著一塊冒著熱氣的豆腐。

    “嘿嘿,謝謝富貴哥。”

    平安先是跟劉富貴擁抱了一下,然後搶過豆腐就大口吃了起來。

    “平安啊,這可是富貴親手幫你做的豆腐,昨天夜就開始忙活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劉平安用力的點頭,“這個豆腐的味兒一吃就知道是富貴哥出的手,別人的豆腐沒有那股味兒。”

    “好了,吃這個就是象征性的,你還真想將一整塊都吃掉啊?趕緊上車吧,帶你吃大餐去。”劉富貴拍了拍他的肩膀。

    “平安叔叔,豆腐很好吃?”站在邊上的小樂樂看到平安豆腐吃得香甜無比,就有些小饞。

    看著這個小家夥,劉平安也想得不行。以往每天的工作確實很累,回到家邊的時候跟小家夥玩一會兒,那就是最好的休息方式呢。

    直接將小家夥給搶過來,然後抱著小家夥就往車鑽。他是想好了,今天這一路上必須將小家夥給“霸占”了。

    “富貴哥啊,你不要告訴我大餐就是來擼串啊?”

    來到了燒烤店的門口,看到車子穩穩的停下,平安有些小鬱悶的說道。

    劉富貴白了他一眼,“這就是大餐,可勁兒造。為了你的事兒,原本答應樂樂吃燒烤都沒有吃成呢。”

    “哈哈,樂樂想吃,那就是妥妥的大餐。”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劉長國兩口子有些小無奈,好像兒子經過了這次的事情,並沒有長進多少。不過也不要去在乎了,兒子順利的出來,這就比啥都強。

    “等一下。”

    剛要往店走,韓東說了一句。說完之後就招呼著店的小夥計,給弄出來一小盆的炭火放到了店門前。

    “東哥,有心了。”劉富貴說道。

    “哎,這就是借花獻佛。希望以後平安跟這些事兒都離得遠遠的,咱就安安生生的過日子,把咱們的生鮮超市經營好。”韓東笑著說道。

    “東哥,客氣的話我不多說了。一會兒吃飯的時候,必須得好好的喝幾個。”劉平安說道。

    跳火盆,也算是去晦氣的小偏方。隻不過大家僅僅想到了豆腐,這個也忘了。韓東能想起來,也是因為他的心惦記著劉平安,這就是情分。

    對於跳火盆這個小遊戲,樂樂還有些玩上了癮,都差點央著劉富貴帶她多跳幾輪。

    雖然說還沒到正經的午飯時間,不過對於大家來講,胃口可都挺好。

    人逢喜事精神爽,這個事情能夠有現在這樣完美的結果,你別管花多少錢收集情報,都是超值的。

    “趙哥、東哥、黃哥,都惦記我平安,這份兒情我記下了。”吃了一小會兒後平安端起了酒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3 不能慣毛病(為易小獅獅加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3 不能慣毛病(為易小獅獅加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