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心長了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4 心長了草

    這次的官司,也聘請了趙錦榮相熟的律師幫忙處理。沒必要還將大家都給栓邊去,還得賣西瓜啊。

    有時候這個事情吧,就是這奇妙,你真的無法預料事情會怎發展。

    現在沒法到路邊擺攤賣西瓜了,隻能窩在市場賣。可是這個銷量,卻是嗖嗖的往上躥。從現在的情況看,基本上用不了四天,這些西瓜、香瓜就全都能賣完。

    隻能說網絡的力量太大了,這次平安打人的事情也在網絡上掀起了一輪小**。

    愛湊熱鬧是人的本性啊,關注了這個事情,自然也就關注了這個菜市場的瓜攤兒。然後人們就發現了,這個瓜攤的實際主人,其實大家夥多很熟,是咆哮哥,也是大胃哥。

    再一挖掘,那就更不得了了,好像賣菜的時候也攤上過官司。有那個時間的,會過來瞅瞅看看,順便買瓜嚐嚐。沒那個時間的,就隻能在朋友圈看別人炫耀。

    一不小心的,劉富貴這邊的西瓜和香瓜,就成了小網紅。

    你可以說是這個時代的社會人心浮躁,沒啥精神寄托。你也可以說是人們閑得蛋疼,窮極無聊。可是不管你咋說,劉富貴的西瓜和香瓜就出名了。

    他還以為最快也得四天才能夠將西瓜和香瓜給賣完呢,其實根本都沒用那長。僅僅兩天半,這些西瓜和香瓜銷售一空。

    現在食物的吃法是多種多樣啊,有一種食品叫做水果撈,好多店家就到這邊來采購。西瓜看著不少,但是你架不住過來買的人多不是。

    今年的第一輪賣瓜作戰,算是取得了圓滿成功。隻不過劉富貴口袋的錢,也沒有捂熱乎呢,就花了出去。

    算是個過路財神吧,今年需要花錢的地方太多。

    你想發展就得往投資,而且他這個中草藥種植和果樹種植,還不是短時間能夠看到收益的,隻能慢慢來。

    “大丫啊,我看再按摩個三兩天,你這個鼻炎就差不多了。”

    給陳意涵按摩完,劉富貴一邊洗手一邊說道。

    “謝謝你啊,這段時間確實喘氣很順溜。而且就算是吃燉菜的時候,也沒有鼻涕了。”陳意涵笑著說道。

    雖然說兩人談論鼻涕有些不雅觀,但是這是病人與大夫之間的交流,很正常的事情。現在的陳意涵,是真的不會去在乎這些了。反正能夠將自己的鼻子給治好,咋整都行。

    洗完了手的劉富貴來到了外邊的院子,心有些許無奈。

    這兩天的雨下得著實不小,可是他卻完美錯過了。他一直都想嚐試著能不能用雨水來灌、湖,也不知道等到下次大雨來臨,得是什時候。

    正琢磨著呢,就看到老媽帶著蹦蹦跳跳的樂樂和狗腿子們從下邊走了上來。

    “爸爸、爸爸,這個黑黑的小串葡萄很好吃,你吃。”樂樂舉著小手,就要跟劉富貴分享一下今天吃到的美食。

    劉富貴連著樂樂的小手,外帶她手的桑椹一口都給吞了下去。給樂樂逗得不行,很開心的樂了起來,就連她的小白牙都有些紫呢,更不用說她的嘴唇和衣服了。

    “你老王二大爺家的桑椹好了,帶著樂樂路過的時候給了她一筐,給她都美得不行呢。”王鳳茹笑著說道。

    “咱們家的果樹栽了不少,這個桑椹的樹還真忘了栽。等回頭我踅摸兩棵去,以後咱們自家就有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好吃不好吃?”樂樂從筐拿了一顆邊吃邊問。

    “好吃啊。不過這個可不是小葡萄,這個是桑椹。以後爸爸也給你種,咱們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劉富貴將小家夥給抱起來說道。

    “爸爸,家的桃子和葡萄什時候能吃啊?樂樂都好想吃呢。”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問道。

    “還要等一等啊,那個桃子才一點點大,葡萄也剛開花不久。就像大棚的玉米那樣,它們也需要慢慢生長。”劉富貴說道。

    小家夥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其實就是想起來了隨口問一句,至於說啥時候能吃,樂樂還真不是太在乎。

    平時家邊的各種水果,那也是不斷的。基本上都是陳意涵開著車帶樂樂到縣去買,要不然為啥最近樂樂跟陳意涵很親呢。

    其實在劉富貴小時候,村子有桑椹樹的人家很多。隻不過有些人說養這個樹不好,有些人就都給砍了。

    將這一小筐桑椹簡單的清洗了一下,也將屋子的陳意涵給叫出來,一起嚐個鮮。不是特別金貴的吃食,但是這個是從樹上剛剛摘下來的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4 心長了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4 心長了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