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險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5 險境

    感謝好友五月興安飛雪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秒殺土豆、沒書看的日子怎過1、我為書疼、黑色十二月的、做夢的老熊、479444772、陰晴不定e、哢叱、忘湘南、半山閑人月票鼓勵

    院前的這個湖,他上來下去的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這不僅僅是他平時帶樂樂玩的大泳池,也是他家的天然小冰箱。

    你要是凍肉啥的肯定不成,但是將西瓜裝在袋子用繩子係著放在這邊,吃的時候那種涼快勁兒,要比放在冰箱的涼好很多。

    湖中的大魚,對於經常來玩的這位奇怪生物,現在已經沒有啥好奇的感覺了。反正你就是愛來來,愛走走,別忘了給撒一些吃食就成。

    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講,就算是湖底下有跟地下河連通的通道,這些魚也很難在湖底存活。因為現在的水位太低了,哪怕這有三台打氧機在工作,對於湖底的這些魚來講,生存負擔也很重。

    這也就是劉富貴沒事的時候就過來像自家的魚塘那樣調一調水,要不然估計這個湖早就臭不可聞了。

    泡在湖水呆了一會兒,沁涼的湖水總算是讓他那顆越想越亂的心,慢慢平複下來。

    心邊歎了口氣,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太多了,一點都不契合實際。那多女明星還都喜歡呢,你是都能娶回家是咋地

    想這些亂七八糟每個影的事兒,你都不如好好琢磨一下,如何把這個湖給灌起來。還真當是澡堂子啊,灌成了湖,才能給自己帶來經濟收益。

    現在家邊張嘴的太多,果樹和藥材雖然在慢慢種,可是他也不是今年就能夠有收益的啊。

    這也就是因為平安的事情耽誤了一下,要不然趙錦榮將石斑魚的幼苗和種魚啥的給弄過來,自己又得十來萬的花出去。

    以前過來都是有別人,最差也是樂樂陪著一起下來玩。小家夥也是很喜歡水的啊,在下邊沒人看著的時候,都會偷摸騎魚玩一會兒呢。

    反正今天也是有些睡不著,他就打算將這個湖真正仔細的探查一遍。

    對於他來講,這些潛水設備也就是個擺設。他雖然沒有測試過自己在水呆著的極限,但是他估計在呼吸上肯定是沒問題,頂多是皮膚泡得白一些。

    直白的講,就是他想怎呆就怎呆,比這的那些原住民生活得還要快樂一些。

    雖然說他的“水性”現在是頂呱呱級別的,但是他在水中的視力卻不會有任何改善。你要是拿著強光手電在下邊遊,雖然說可以看得清楚一些,但是那些魚就會比你還興奮的撞過來。

    哪怕他現在皮糙肉厚,也禁不住這些大魚們的橫衝直撞。

    現在的他就是摸著黑的在湖底四處溜達,憑借著自己的感覺,四處亂摸。這個感覺,也就是湖底水流的流向,他算是順著水流的流向走。

    隻不過這樣的幹擾源也是很多的,隨便一條魚擺一下尾巴,這邊的流向都會跟著發生改變,給他的探索大計,增加了很多的障礙。

    在湖底下足足逛遊了一個來小時,他也沒什收獲。很鬱悶,因為他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轉圈圈兒。合著這一個來小時,根本都沒有摸出去多遠。

    這時候他想到了一個問題,自己好像有些傻。

    就算是這個湖有跟外邊的地下河連著的地方,應該也不是在湖底而是在湖的周圍山體上。畢竟開始的時候排水也排出去了好多,然後水位就一直不往下降。

    有了新的想法,他就往上邊稍稍遊了一些,然後沿著湖邊的山體,慢慢的摸了起來。

    整個摸了一圈兒,沒有任何發現。不過他不氣餒,這可能是自己不夠仔細,咱就接著摸。

    第二次摸起來,他就更加的仔細,隻要是自己的手感受到一絲水流,就會停下來仔細的尋找一下。

    功夫不負有心人,又摸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有了新發現。

    這個湖確實有跟外邊連通的地方,隻不過並不是像自己所想象的那樣有大水洞,而是有小孔。最大的也不過就是跟樂樂的腦袋大小差不多,最小的還沒有樂樂的拳頭大。

    隻不過這些水孔比較多,還比較分散。

    這些水絕對是“新水”,在他的手靠近這些空洞的時候,他就會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

    哪怕現在的他也找到了問題的所在,他卻更加頭大。

    因為你就算是知道了又怎樣你也不會啥力學、流體學的知識,這個湖究竟該如何灌起來,還是一個大問題。

    肯定是在水位高過一定程度之後,湖的水就會沿著孔往外流。至於說當初這個湖的水位咋就那高,已經超出了他的知識範疇。想不明白,也不會去想。

    從湖底遊上來,順著繩子又爬了上去,然後他就愣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5 險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5 險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