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玩得挺嗨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6 玩得挺嗨啊

    感謝好友謝家麟兒打賞鼓勵,感謝好友yyybbb、寄生蜂、獨醉夜難眠、中國龍、奔30的光棍、xyh5611、大大書蟲、vioetsea、胃受傷、j14555、沒那種命、安若泰然、翼燃隱s、nanyerd、隨海漂移、kennyx1989、我直是路過、紳精餅、杜二、好無聊啊啊7、浮雲流水1989、黑嫂、愛神的飛刀、jyxbf、藍色龍月票鼓勵

    現在的劉富貴,那是滿心的後悔。後悔於自己的孟浪,後悔於自己的傻乎乎。

    你就算是要看看這邊的實際情況,你也要做好安全準備啊,最起碼你可以用攝像頭從上麵順下來,這不是比人看著清楚得多

    現在呢搞不好自己就要掛在這。沒法在父母跟前盡孝,也沒法看著樂樂長大。自己掛了,還得給父母留下一堆的債務,以後的日子,肯定更加的難熬。

    他這會兒的工夫,亂七八糟的事情想了很多,唯一沒有想的就是如何來自救。甚至都可以說,經過了剛剛短暫的嚐試後,他已經放棄了。

    現在他能夠做的就是盡可能的維持,要是亂動的話,恐怕還要往下滑。

    右手抓著的樹根雖然有些濕滑,但是好歹能夠將自己給卡在這。左手雖然有些用不上力,也能做一些支撐。兩個膝蓋盡可能的張開後,也能讓自己喘一口氣。

    “小黃”

    劉富貴輕輕的喚了一聲。

    比剛才的效果好一些,雖然還是有一些回音,最起碼不會吵得他腦袋嗡嗡響。

    小黃也聽到了他的召喚,邁著輕快的步伐跑到了邊上,探著身子在他露在外邊的腳丫子上蹭了蹭。

    劉富貴的心邊湧起了一絲生的希望,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晃動了一下自己的腳。希望能夠引起大黑和小黃的注意,把自己給拉上去。

    還別說,在等了一會兒後,大黑和小黃總算是搞清楚了現在的狀況,它們倆湊到了邊上,用嘴叼著劉富貴的鞋子就想往外拽。

    被它們咬著,劉富貴的腳丫子有些疼,可是現在也顧不得那多了。疼就疼點吧,也許這就是自己逃生的機會。

    可是他還是開心得太早了,努力了兩分鍾,除了讓他的腳丫子更疼以外,他卻沒有往上移動分毫。

    他可不僅僅是一個人卡在這邊,在他的身上還有一些掉落下來的泥土和碎石。剛剛一掙紮,就有好多的泥土掉落下來。也算是讓他減輕了一些負擔,多少能比剛剛輕鬆一些。

    現在他才腦補出來自己的狀況,自己就塞在這,身上還有碎石和泥土,怪不得越來越吃力,自己現在承擔的可不僅僅是身體的重量啊。

    又等了一會兒,卻感覺到腳上一鬆。努力了半天的大黑和小黃,都跟著鬆嘴了。

    “汪汪汪”

    上邊傳來一連串的叫聲,這是大黑和小黃的二重奏,然後就沒了聲響。

    他又嚐試著晃了晃腳丫子,這次大黑和小黃卻沒有湊過來接著咬。

    剛剛冒出來的一點小希望,直接就跑沒影了。自己高估了大黑和小黃的聰明勁兒,估計剛剛還是以為在玩耍呢。

    那種絕望的感覺再次泛起,這時候他唯一能做到就是盡可能的減輕身上的負擔。哪怕掉落的碎石和泥土擦得他臉很疼,也得盡可能的往下晃。

    等待,本來就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那等死呢那份煎熬恐怕要x好多倍才行。

    劉富貴的心情,也跟過山車一樣,在這短的時間,上上下下來回飄個不停。而現在,算是徹底平靜下來了,心中已經沒有什想法,剩下的隻有熬。

    期盼著熬到天亮,大家發現自己不見了以後,能夠尋到山頂來,將自己給救出去。

    可是現在才幾點也不過是剛剛半夜吧,最少還得熬七八個小時呢。自己能不能夠堅持到那時候,已經不用去考慮了。

    那個太遙遠,現在就是能多堅持一分鍾,就是一分鍾。

    熬啊熬,他都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在他自己都快要放棄的時候。耳朵好像又聽到了“汪汪汪”的叫聲,隻不過現在的他神智已經有些不清醒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現了幻聽。

    還沒等他分辨清楚呢,就感受到自己的腳好像是被人給抓住了,正在用力的往上拽。

    心底湧過一陣狂喜,神智也跟著清醒了一些。這不是錯覺,這是有人過來救自己了。他也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用自己的兩條胳膊支撐著,努力的往後蹭。

    人的潛力呢,真的是無窮的,尤其是在涉及到了生死的時候。

    剛剛的劉富貴都覺得自己基本上就是等掛了,現在又再次泛起了生的希望,他的力量也來了一個小爆發。

    上邊拽自己腿的人,雖然說在力度上可能跟大黃和小黑差不多,但是拽總比咬更能借力一些。

    他的身體就那一寸一寸的往上蹭,當他的膝蓋蹭到了洞口的上邊時,他都跟著長出了一口氣。最少自己現在死不了了,哪怕腿是被壓在洞口邊。

    “你還有力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6 玩得挺嗨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6 玩得挺嗨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