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解釋不清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7 解釋不清了

    陳意涵的心中鬱悶得無以複加,怎偏偏就被平安給看到了呢?你就看他走路拿著手機的那個樣子,恐怕用不了多久,陳雅蓉就能知道。

    想到這,心中的憋悶就都發泄到了劉富貴的身上,對著他的肩膀就咬了一口。

    給劉富貴疼得是呲牙裂嘴,但是這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啊,咬了也就咬了吧。這一口自己還是受得住的,總比自己沒了小命強很多。

    咬了劉富貴一口,陳意涵的心稍稍找回了一些平衡。剛剛抬頭,她又傻眼了。

    小樂樂不知道什時候從她的小房間走了出來,現在正眨著大眼睛,看著自己和劉富貴。

    “爸爸,你跟姐姐去哪玩了啊?”小樂樂很是好奇的問道。

    “,出去轉了一圈兒。”劉富貴的大腦也有些宕機。

    “可是姐姐為什要咬爸爸啊?”小樂樂接著問道。

    “啊,這個啊,是姐姐餓了想吃肉。”劉富貴接著順嘴溜。

    “爸爸,樂樂也要爸爸背。”樂樂說著就張開了小手。

    要是放在往常,樂樂肯定會優先關心一下劉富貴臉上的傷口。隻不過小家夥也是剛剛睡醒,現在就覺得爸爸和姐姐偷偷出去玩了,都沒帶著自己一起玩,有些小嫉妒。

    有了樂樂的提醒,陳意涵才發現自己仍舊被劉富貴給背著呢。沒好氣的拍了一下劉富貴的腦袋,讓他趕緊將自己給放下去。

    她是不知道該如何跟樂樂解釋了,反正跳下來後,就這光著腳直接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她都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就應該收拾好行李,直接閃人。

    但是你要是直接走的話,要是真被大家夥兒給誤會了咋辦?自己是不是更解釋不清了?

    劉富貴拖著“殘軀”,背著樂樂在院子玩了一會兒,這才開始給自己清理傷口。

    臉上和手上大大小小的傷口可不少,反正樂樂拿著創可貼,就差給他貼個滿臉花了。每貼一塊,樂樂還會用自己的小嘴吹一口。

    在她的世界,隻有這樣才不會疼。

    雖然身上受了傷,更是經曆了驚心動魄的一宿,現在劉富貴的精神頭卻亢奮得不行。大難不死,好歹也算是經曆過了生死的人。

    而且這次比他在巷道被埋,或是上次下雪的車禍來得要更加給力一些。

    大黑和小黃,也算是自己的救命狗了,要是沒有它們去給陳意涵拽過來,自己的命啊,真的可能就會交代在這。

    這是必須要犒勞一下的,每狗一條大雞腿兒,給在養殖場執勤的白板也得準備一條。至於說今天最大的救命之恩,那是獨屬於陳意涵的。

    她愛吃懶龍、愛喝豆漿,也愛吃糯玉米。那今天早餐就豐盛一些,這些全都給準備好。

    在外邊準備早飯的他可不知道,房間的陳意涵都差點從房子跑出來再咬他幾口。

    她預料得沒有差,平安絕對是陳雅蓉安插在李家溝的線人。她剛剛換好衣服,陳雅蓉的信息和語音就一連串的發了過來。

    沒有啥重要的事情,更多的就是一連串驚訝的表情,外帶恭喜的話。她已經費力的解釋了好久,陳雅蓉那邊半天之後才回過來一條消息,人家要上早自習了,最近又看中了一款包包。

    其實如果說僅僅是陳雅蓉,這個事情倒是也沒啥。可是今天早晨的狀況,明顯有些不對勁兒。

    往常來講,劉長國兩口子,還有劉富貴的父母,都會到這邊來一起吃早餐。但是劉富貴這邊都已經弄好了,今天卻是一個人都沒有過來。

    再去看劉富貴的那個大花臉上的表情,她就知道了,平安肯定是將消息給擴散了出去。

    陳意涵的心苦啊,自己的清白啊,這可咋解釋?

    “你放心,剛剛我也跟大家都打電話了,讓他們別相信平安的胡說。”劉富貴咧了咧嘴說道。

    “爸爸,平安叔叔說什了?”

    今天的樂樂完全就是好奇寶寶的本尊,就覺得有太多的事情自己搞不懂。

    而且她的小心心,現在也覺得自己的爸爸和大陳姐姐還有好玩的事情沒有跟自己說,也沒有帶著自己去玩。

    “樂樂啊,咱們吃飯。”陳意涵直接將小家夥給抱到了桌子邊,現在的她都覺得往常可愛的小家夥,有些無法招架。

    糯玉米本來是香甜可口的,陳意涵啃著的時候,卻將眼鏢一個勁兒的往劉富貴身上甩。懶龍也是鹹香可口,陳意涵咬著的時候就好像剛剛在咬劉富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7 解釋不清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7 解釋不清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