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狗男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5 狗男女?

    (感謝書友150815124837923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黑涯鋸月票鼓勵)

    趙錦榮幫著弄來了這多的魚苗,劉富貴同誌還是很開心的。所以今天晚上給趙錦榮按摩的時候,也格外的賣力,眼瞅著就達到陳意涵的待遇了。

    他的心情,真的很不錯,哪怕現在錢還沒有賺到手了,但是這個收入是可以預期的。

    西瓜、香瓜、大棚的菜賺錢歸賺錢,但是那個錢都是隨賺隨花。賺的錢,現在也都投到了果樹和中草藥的種植中了。

    可以說,今年還是打基礎呢,等來年才能迎來真正的豐收。

    隻不過到時候也得看運氣,得看看水果的行情,還得看看中藥材市場的走勢如何。並不是說你種了這些就是穩穩的賺錢,要是趕上大跌價的時候,你也是賠錢。

    新聞上不也是經常報道,有好多果農因為售價太低賣不出去,挺好的水果都是倒掉,或者幹脆爛在地。

    這個跟你水果或是菜的品質沒關係,你得看大行情。人工成本又那高,你賣不出去的話還摘下來,那不是幹賠錢?

    現在自己的菜算是賣出了口碑,所以才能夠讓價格一直很堅挺,不會受到市場大行情的影響。這要是放在最開始那會兒,恐怕也是給錢兒就賣的待遇。

    給趙錦榮按摩完,劉富貴又來到了陳意涵的房間。

    陳大丫的按摩也是在繼續,而且因為他心中有一些雜亂的小想法,他也是對這個小任務更加的上心。

    人都說女性的感覺是很敏銳的,陳意涵自然感受到了劉富貴眼神中的那抹“火熱”。然後往常很正常的醫患關係,現在多少有些變了樣。

    當然了,這是姑娘自己的想法。在劉富貴的心邊,這是自己盡職盡責的表現。現在給陳意涵按摩的標準,都已經快上升到小樂樂的待遇了。

    其實也不怪陳意涵,關鍵是這貨雖然是好心的給免費加項,但是對於姑娘家來講,哪會那放得開。這又不是到美容院做全身spa,劉富貴還是個大男人。

    腎髒,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講,都是很重要的器官。

    劉富貴是純好心,所以也給陳意涵加上了腎髒的按摩。造成的結果就是,每次按摩完,不管是他還是陳意涵都是滿頭大汗、麵紅耳赤,好像做了啥羞羞事一樣。

    唯一能夠給他們證明清白的,也就是小樂樂了。隻不過人家現在很忙,忙著跟花花玩、忙著帶狗腿子玩、忙著看魚魚們玩。

    其實要不是陳意涵也能夠感受到最近加項以後,自己的身體確實比往常強了很多,估摸著她早就一腳將劉富貴給踹飛了。

    “我的鼻炎是不是痊愈了啊?”

    今天的按摩結束,陳意涵悶聲悶氣的問道。

    “差不離了,山村生活還是挺養人的。你現在作息很規律,早睡早起。每天的運動量,應該比你們在城的健身房都要多很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雖然是掛著笑容,心邊卻是有些不舍。目前來講,維係著兩人之間的唯一紐帶,就是這個鼻炎。陳意涵的鼻炎要是痊愈了,人家肯定是遠走高飛了,哪還會在這陪著自己玩啊。

    多少有些失落就是了,成不成的是一回事兒,他也是正常的男人啊,要是沒有些別的想法,那就是純扯淡。

    將邊上的小樂樂給扛起來,按摩工序的最後一道,就是給樂樂按摩啊。

    對於按摩這個事情,小樂樂那也是熟悉得不行。被劉富貴給扔到了床上後,就將粗尾巴和花花都給抱過來,然後就乖乖趴好。

    以前的時候,樂樂的身子差,基本上劉富貴按啊按的,她自己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現在身體也有了改善,不管劉富貴多賣力的按摩,都能夠堅持到最後。

    這也是樂樂身體變好的外在表現吧,等材料準備好,去縣辦野生動物養殖申請的時候,就順便拐省城去,給樂樂也做個全麵的身體檢查。

    對於給樂樂檢查身體這個事情,其實並不是他擔心樂樂會害怕什的,而是他心中很糾結、很忐忑。

    哪怕他有珠子給他撐腰,也怕無法將樂樂的身體給治愈,這才一直拖到了現在。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哪怕這個珠子很神奇,樂樂這個也是先天性的腎髒疾病。而小家夥,在他的心邊可是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呢。

    給小家夥按摩結束,樂樂也是神采飛揚,小身子一翻滾抱著花花在床上開始翻滾起來。

    劉富貴看了看時間,現在才晚上八點多,睡覺還有些早。也就沒管小家夥,讓她自己玩吧。

    心中稍稍合計了一下,然後他又跑到了山頂上來。

    今天心中對於養魚這個事情就非常上心,所以他覺得要想將大湖給灌滿,還是應該打泉水的主意。

    現在的已知條件,就是有泉水往外冒的時候,這個大湖的水就是滿的。就算是靠自然雨水往湖灌,好像也不是那輕鬆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5 狗男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5 狗男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