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苦盡甘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4 苦盡甘來

    平安的動作可是很快的,第二天的時候就將買的新車照片給傳了過來,得說真是一個麻利人。

    買的是一款黑色的帕薩特,在小蘋果家的汽貿公司提的車,落地不到二十萬,還給了好多的東西。

    然後這份人情就直接記到了劉富貴的頭上,跟樂樂一樣,平安給的說法是他的富貴哥會安排吃好吃的。

    給劉富貴都鬱悶得夠嗆,這人啊,咋都這樣呢,自己可真成了啥都管的老媽子了。

    其實他的心又何曾沒有想過也買輛稍好一點的小車車,做夢都想呢。隻不過現在是有那個想法,沒那個經濟實力。

    車這個東西就是純粹的消耗品,買了車可不是完事了。保險啊、油錢啊,各種費用那也是一大堆。目前來講,他也隻能望車興歎,然後蹭陳意涵的車子開。

    現如今,他的買賣才算是真正走上了軌道。等趙錦榮的生鮮超市正式開業以後,最少在運輸這一塊兒的成本能夠節省出來。平安的薪水也能節省出來,這一個月下來就是一萬多快兩萬呢。

    正帶著樂樂在院子逗溜達回來的花花玩呢,趙錦榮的車子從山下開了上來。劉富貴的心情有些小振奮,這是魚苗到位了。

    “趙哥,都弄回來了?”劉富貴迎上前去問道。

    “弄回來了,魚苗我讓他們直接放到你下邊的魚箱了。青斑和珍珠龍膽各一萬條小苗,老鼠斑沒有合適的魚苗,弄了四條大魚,你養著看吧。”趙錦榮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弄來就成,一共多少錢,我給你轉過去。”

    “給我十七萬得了,先說好啊,以後我自己吃,那是想吃就過來撈。”趙錦榮笑著說道。

    “這個妥妥的沒問題。”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然後回頭看向了樂樂,“走,跟爸爸看魚苗苗去,養大了咱們燉著吃。”

    樂樂一聽開心得不行,將被她給五花大綁的花花丟在這邊,然後就倒騰著小腿跑了過來。輕輕的一個小跳躍,這就蹦到了劉富貴的懷邊。

    都沒等趙錦榮逗樂樂說話玩呢,這父女倆就“嗖”的一下子沒了蹤影。

    “真是的,這是幹啥這著急啊。小陳兒,看你氣色不錯,現在身體好多了吧?”趙錦榮看著給花花解綁的陳意涵說道。

    “嗯,現在好多了,再有幾天我就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鼻炎真的痊愈了,以後我就輕省了。”陳意涵笑著說道。

    “哎,有啥別有病,這個一點都不差。大病小病的,都折磨人。我看樂樂剛剛的氣色也挺不錯的,丫頭身子骨壯一些,也挺好。”趙錦榮點了點頭。

    這邊的花花被陳意涵給解開後,豎著尾巴在她的腿上蹭了一下,然後也邁著貓步往下跑。很好奇啊,得看看劉富貴和那個折磨貓的小妖精,幹啥去了。

    現在的劉富貴和樂樂正蹲在大魚箱邊上看著邊的四條老鼠斑呢,這個魚也是第一次見,身上那些黑色的小斑點兒,看著也挺好看的。

    個頭不小,估計這十七萬主要都花在它們四個的身上了。有些小心疼,投資的成本有些高啊,比種菜高多了。

    看到四條老鼠斑並不是那開心,劉富貴就將海水調了調。過了沒兩分鍾,這四條老鼠斑一下子就變得活潑起來,樂樂拿著邊上裝著小魚小蝦的盆子,小手一抓就是一小把,然後直接丟到魚箱。

    喂魚這個活對於樂樂來講,那也是駕輕就熟的,家邊的大東星斑還有東星斑寶寶們,小家夥也照顧得很好。

    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喂完小魚小蝦後,繞著魚缸跑。然後邊的大魚啊小魚啊,就都會跟著你在浴缸繞圈兒遊。

    “這四條老鼠斑可是我好不容易淘弄來的呢,你可得好好養。”

    父女倆玩得正開心呢,趙錦榮從外邊走了進來。

    “趙哥,這些魚苗得養多久啊?也跟東星斑一樣,得養一年多?”劉富貴笑著問道。

    “差不離吧,一年多應該長不小。”趙錦榮點了點頭。

    “關鍵還是看你養大之後的口感如何。要是能夠像你養的鯽魚口感那好,你這些魚就等著收錢吧。”

    “普通的養殖斑魚,市場上三四十一斤,隻要你口感好,賣七八十一點兒都不差事兒。說好了啊,這些魚到時候也得放咱們自家的超市去賣。”

    “哎呀,我的趙哥啊,咋就這幾天不見,你就成了話癆了呢。不放超市賣,我放哪啊。”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聽平安念叨了,稍後我那個箱貨就直接過戶到超市名下吧。然後我就不管運輸的事兒了,我不要錢,讚助給超市咋樣?”

    趙錦榮白了他一眼,“說得好像你吃了多大虧一樣,箱貨才幾個錢?就算是新車,你一年省下來的錢也夠買一輛了。你要錢,我可得給你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4 苦盡甘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4 苦盡甘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