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又了一宗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3 又了一宗事

    感謝書友150815124837923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棒棒噠小瘦子月票鼓勵

    劉長國就覺得今天自己捅窗戶紙這個事情是很成功的,而且在跟老朱他們聊天的時候,也是有意無意的往上麵去引導。

    也讓老朱他們認為陳意涵就是劉富貴的現任女朋友,還是死心塌地的那種。

    劉長國的想法就比較直接,就覺得劉富貴跟陳意涵還是很般配的。所以他不會去考慮這個事情被他胡亂的捅,會不會給陳意涵帶來反感。

    其實就算是陳意涵真反感,他也不會在乎。就他們倆現在這不明不白的樣子,還是趁早明確一下比較好。

    尷尬是必然的,跟來的時候一樣,得虧有樂樂這個小家夥存在。小家夥隨便說幾句話,就能夠將這個尷尬的場麵給化解掉。

    回到了家邊,樂樂可能是今天在家具廠受到了啟發,將當初智行大和尚送給她的佛珠給翻了出來,自己趴在小床上玩得很開心。

    “樂樂的身體現在是不是已經完全恢複了啊”陳意涵看了樂樂一眼後對著劉富貴問道。

    “應該差不離了吧,現在樂樂的身體挺好的,我還合計過段時間帶她到醫院再好好檢查一些呢。”劉富貴說道。

    “不過樂樂現在對檢查有些抵觸了,不像以前那樣不管不顧。上次帶她過去的時候,都有些害怕呢。”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這是害怕不害怕的事情你不帶她檢查,怎知道樂樂的身體到底怎樣”

    “而且現在樂樂成天跟咱們這些大人呆在一起,這也不是個事情。明年就要上學了,不管在哪上,她都得學會跟小朋友們接觸才行。”

    “真不知道你這個爹是咋當的,對孩子好可不是你給她做好吃的,陪著她玩就行。你得為她的將來考慮啊你以為的好,能行”

    “嘿嘿,還來得及、還來得及。那個啥,我到養魚桶那邊看看去,看看水循環得咋樣,要是可以就把魚苗換個地方。”劉富貴說完之後,落荒而逃。

    被陳意涵劈頭蓋臉給說了一通,他也是一丁點的脾氣都沒有。知道這是陳意涵使小性子呢,把今天受的“氣”,一下子都給還了回來。

    不過陳意涵說得也對,自己雖然說也想著讓樂樂跟村子的孩子們一起玩,可是也擔心樂樂跟他們玩的時候會不會一不小心受傷。

    現在的李家溝可不是自己小時候的那個李家溝,那時候村子自己的同齡孩子很多。現在呢每個年齡段的有個四五個都撐死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家溝的人口少了,好多人要搬到了鎮、要搬到了縣。小年輕的在李家溝生活的就更少,這個生育就成了一個問題。

    樂樂的同齡人不是沒有,但是最小的那一個,也要比樂樂大兩歲,人家已經開始上學了。比樂樂小的也有,三個孩子,兩個還在吃奶,一個剛三歲。

    對於現在的李家溝來講,也算是“人丁興旺”了。你要是再往前幾年,鎮上的校車過來的時候頂多接走兩三個孩子。

    其實像李家溝這樣的狀況,並不是個例,而是現在好多村子的共同現象。

    以前附近的大村子,還有村小呢。可是現在呢所有的村小也都撤掉了,直接歸到了鎮小中去。就是因為人口少了,連一個班級的孩子都湊不齊,所以還不如集中管理。

    劉富貴也有些小憂愁,以前在省城送餐的時候就會看到好多家長在學校門口等孩子。他都不知道要是樂樂也上學的話,怎個安置法。

    去省城,無疑是最好的選擇。那是省城啊,教學質量高。去縣也可以,雖然比不上省城,也有實驗小學。

    去鎮上的學校,那就是最後的選擇。唯一的優點,就是離家近,樂樂上學、下學都很方便。

    像剛剛陳意涵說的問題,確實也是一個大問題。他真的不知道在家玩慣了的樂樂,冷不丁的一去學校後,會不會很不習慣。

    在自己養樂樂開始,她就沒有跟同齡人一起玩耍的經驗。哪怕現在在村子,也就是上次收玉米的時候自己坐在玉米堆上,看著村子的那些大孩子們玩耍。

    其實他也知道,會有現在的結果,責任也是在自己。

    在自己的潛意識,就覺得樂樂身子很弱,然後像陳意涵說的那樣,就給樂樂很多自己以為很好的照顧。

    看來這個事情確實得調整一下了,得讓樂樂更加的堅強,然後多認識一些小朋友們。將來她到了學校,就能夠很順利的融入進去。

    這次是真的下了決心了,以後就讓老媽帶著樂樂在村子轉,然後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孩子,都讓樂樂跟他們接觸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3 又了一宗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3 又了一宗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