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劉長國捅窗戶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2 劉長國捅窗戶紙

    要不是已經跟朱師傅這邊都說好了,劉富貴都打算先把這些證給辦下來,然後再過去。不能爽約,這個約還是在很早之前就敲定下來的呢。

    然後陳意涵的車子,再次被劉富貴給征用了,帶上了劉長國,又拉了一些蔬菜、西瓜、香瓜,外帶兩隻大公雞,直接啟程。

    “富貴啊,你可得給丫頭一些補償。這個車就讓你隨便用,哪怕你管油錢,還有保養和磨損的錢呢。”坐在副駕駛上的劉長國一本正經的說道。

    “嘿嘿,這都不是外人,權當她的夥食費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坐在後座上跟樂樂玩的陳意涵甩了他一眼鏢,咋這不要臉呢,誰跟你不是外人?

    劉長國看得有趣兒,覺得還應該再撩一把火,“你三嬸兒給你踅摸了一家,縣的,姑娘是公務員,比你小兩歲。等這段時間忙活完了,是不是見個麵?”

    “呃……真有不在乎我這個情況的?”劉富貴略微隱晦的問道。

    劉長國笑著點了點頭,“嫌貧愛富的人還是少的,你的情況也不差,姑娘倒是沒說啥。不過能不能成,還得看人家有沒有相中你。”

    “但是我覺得不差,你三嬸兒把你和樂樂玩的照片啊、視頻啊,都給姑娘看了,人家同意見麵,就是有戲。”

    “家得有個女主人啊,要不然光你自己拉扯樂樂,能拉扯明白?樂樂也一天天大了,明年就得跟著上學了吧?”

    劉富貴點了點頭,“差不離吧,不過我還沒想好是讓樂樂就在鎮上,還是去縣或者是省城呢。”

    他的心也有些亂糟糟的。

    以前的他也想媳婦啊,隻不過這段時間跟陳意涵相處的時間長了以後吧,他心中原本的那個小想法,也開始春風吹又生的茁壯成長起來。

    現在聽說還真給找到了相親的對象,他這個心邊就好糾結。因為他本能的就覺得,自己要是相親去,有些對不住陳意涵。

    想到這,他就從後視鏡往後瞟了一眼,看到的是陳意涵瞪得圓圓的大眼睛,給他都嚇一跳。

    這個眼神兒,他沒有看明白,心中卻美滋滋的想著,難道這是表達一下對自己要相親的抗議?

    其實他還真是表錯了情,陳意涵在剛剛提起這個事兒的時候,本能的就覺得劉富貴這貨的想法可能會往自己身上拐。然後她就留心了,其實都瞪著後視鏡看半天了。

    看到劉富貴偷瞄自己,她有些小得意又有些小鬱悶。

    得意的是,自己料事如神啊,這貨果然要動歪心思。鬱悶的就是,她就覺得自己有些無辜。目前的自己,對劉富貴也真沒啥特別的想法。

    而且你這貨就算是對自己有想法,你是不是應該正兒八經的追求一下?占了便宜以後,就當沒事人一樣?氣人不氣人?

    想到這,她就更加的鬱悶了,為啥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自己有啥關係啊?

    始作俑者劉長國,對於現在車廂內的氣氛就很滿意。

    對於劉富貴和陳意涵,他們看著都挺著急的。反正他們都覺得陳意涵是不錯的姑娘,上次倆人還到山頂上約會來著呢。

    然後就覺得劉富貴太老實,陳意涵是姑娘家,總不好明晃晃的跟你把話挑明了說吧,所以他就直接將這個捅窗戶紙的責任給承擔下來。

    這個事兒必須得有人透一透,別看現在氣氛有些小尷尬,也是給兩人提醒呢。

    這個算是路上的一個小插曲,尷尬的氣氛也沒有維持太久。因為有小樂樂啊,這個小家夥就是開心果,小嘴吃著零食還能陪你嘮嗑,你就啥煩心事都能先放到一邊去。

    距離朱師傅的這個加工廠距離還是有些遠的,足足開了三個多小時才抵達這邊。家具廠的名字很大氣,紅日家私。

    朱師傅拿著煙卷,早就等在了廠門口這邊。

    “我的天,咋帶這多菜?都夠我們吃好久了。”看到滿滿的後備箱,給朱師傅都嚇了一小下。

    “老早就想過來,家邊一直有事兒。今天總算是有了時間,可不就趕緊過來了。”劉富貴笑著說道,“都是家產的,其實您要是有時間啊,到我那邊吃新鮮的才好呢。”

    “哎,我倒是想過去。不過最近有些忙,跟老三通電話的時候還念叨呢,又接了一活兒,現在正趕工呢。”朱師傅歎了口氣說道。

    “可是真惦記你家的殺豬菜,啥時候再殺豬,你就提前告訴我。我得安排好時間,過去吃一口去。”

    “老朱,再有半個月左右吧,那些豬就能出欄了。你要是想吃這一口,還真得抓緊。”劉長國說道。

    “你也是,平安出了那大的事兒咋不提前說一聲?我還是認識些人的,哪能讓咱家孩子受委屈?”朱師傅看著劉長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2 劉長國捅窗戶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2 劉長國捅窗戶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