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養殖場的“客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1 養殖場的“客人”

    在劉富貴家幫忙,大家最基礎的認知,就是這個飯菜絕對不帶差的。

    今天也是如此,小雞燉蘑菇外帶排骨燉酸菜,這兩大燉菜再配上一些涼菜和酒,這就是美美的晚餐。

    吃得美,喝得也盡興,沒有往多喝,喝好了就行。

    趕回來的平安知道了今天的事情後,還有些小氣憤呢,覺得那就必須得多要倆錢。然後被劉長國給噴了一頓,他也老老實實的。

    “富貴啊,我跟老朱聯係完了,咱們明天、後天,過去都行。”吃完了飯後劉長國說道。

    “那咱們就明天過去吧,我一會兒到雞場那邊逮兩隻公雞去。摘菜的時候,順便給他們留一些。”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估計過些日子又得忙了,還得給山上的這些果樹補水,趙哥那邊也該把魚苗和種魚給弄過來,且有的忙嘍。”

    “哈哈,越忙才越能賺錢。那就這定了,明天咱們過去。”劉長國笑著說道。

    劉富貴抱著樂樂,帶著陳意涵,跟三太爺一起往養殖場這邊走了過來。

    其實陳意涵自己都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為啥還留在這邊跟著湊熱鬧。自己雖然說不是那種非得生活在大都市的女孩,但是農村生活也就是圖個新鮮,怎也不會跟城市一樣的方便。

    可是就奇了怪了,現在的鼻子不說痊愈也差不多,但是她還是沒有想回家的想法。然後她就告訴自己,其實自己是在這等陳雅蓉她們過來玩,然後一起走呢。

    瞅了前邊背著樂樂玩得開心的劉富貴一眼,她就不自覺地想起上次被劉富貴給背下山的事情。雖然也過去有些日子了,但是隻要想起來,她就會氣得牙癢癢。恨不得撲上去,再咬劉富貴一口。

    溜溜達達的來到養殖場這,看著滿地亂跑的雞們,劉富貴的心情就很不錯。

    現在的養殖場跟剛剛建起來的時候相比,可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時候才多少雞,哦看著都空蕩蕩的。現在呢?孵化機每月都在辛勤的工作著,這邊的大雞、中雞、小雞,那可是真的成了大群。

    這邊還有一些小鴨和小鵝溜溜達達的邁著八字步閑逛呢,大一些的都給送到了魚塘那邊去。不過繁育得也太快了一些,那邊的魚塘有些放不下。

    “富貴,這邊的這些母豬再有個十天半個月的也要生了,到時候你得過來看著點兒。光我自己可照顧不過來。”三太爺笑著說道。

    “三太爺,這邊的活兒有你在我可老省心了。三叔都說呢,給你的錢太少,咱們也得加薪了,不能光給打更的工資。”劉富貴說道。

    “我就是孤老頭一個,要那多錢幹啥?你這邊給我錢,村上還給我錢,我都不知道上哪去花。”三太爺笑著搖了搖頭。

    “我現在就活得很快樂,每天溜溜達達的,看看這些豬雞鴨鵝,帶著小黃它們玩一會兒,這日子已經挺美了。”

    “那個錢啊,你就自己留著搞買賣就行。我已經把我的棺材本都給攢出來了,啥時候兩腿兒一蹬,誌貴也能幫我把後事給張羅好。”

    “三太爺,雖然說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是我就覺得您想這早享福還有些難。奔百以上走吧,你去早了,人家閻王爺還不收呢,得給你趕回來。”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三太爺樂了,挺開心的樂。

    哪怕他已經不咋在乎生死了,活了一輩子已經看淡了。但是聽到劉富貴說的這些吉祥話,還是美滋滋的。

    樂樂可沒那多的時間聽你們聊啥,人家到了這邊之後就直接殺入了雞群中,帶著大雞小雞的抱著玩。

    家邊其實啥都挺好的,就是雞少,隻有大將軍一個。這些毛茸茸的小雞多好玩啊,爸爸都不讓養呢。

    跟小雞們玩了一會兒,她就跑到了雞棚,這是想看看有沒有漏網的雞蛋沒有撿。

    稍稍轉了一下,有些小失望,一個雞蛋都沒有找到。沒有找到雞蛋,爸爸就不會誇自己呢,小心心也有些小失落。

    剛剛一轉身兒,小家夥的眼神兒一下子明亮起來。在雞棚的角落,有幾隻特別的雞,自己沒有見過。

    “你們是誰啊?”小家夥顛顛兒跑過去,蹲在這邊很是認真的問了一句。

    這些在她眼很特別的雞哪聽得懂啊,經過了一陣小慌亂之後,就將樂樂給圍在了中間。

    樂樂開心了,這個摸一把,那個抓一把,尤其是對它們的大尾巴那就更是喜歡得不行。

    摸著玩了一會兒,樂樂又發現了一個讓她開心的事情。剛剛找雞蛋找半天都沒有找到,這邊其實還是有幾小堆兒的,隻不過被剛剛這些雞給趴上了,沒有看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1 養殖場的“客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1 養殖場的“客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