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打人不是好孩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0 打人不是好孩子

    “富貴,沒事兒吧?”

    等這些人離開後,劉長順很是擔憂的問道。

    “爸,沒事,都是上不得台麵的人。現在有些著急了,運氣好,長國叔家還能跟著小賺一些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你咋知道是賴頭老八往你家魚塘扔的鯰魚呢?”邊上的李鳳九有些心急的問道。

    “鳳九哥,當初真是誤會您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李鳳九白了他一眼,“就這個事,我總算是洗清了。我再操蛋,也不能做這樣的事兒啊。你還沒說是咋知道的呢。”

    “我也是瞎猜的。”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就咱們李家溝這個地方,你就算是提前告訴地址都容易走差了呢,他們咋就找得這準還直接摸到了我家門口?”

    “我就是隨便的詐一下,沒想到還真讓我給詐出來了。這個董天舒啊,也是夠下作了。意涵啊,這可不是我背後說人家壞話。雖然說鯰魚挺好吃,我的魚塘也不想這多。”

    陳意涵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你跟咱說這個事情幹啥?害得大家都看自己,跟咱有啥關係啊?

    “爸爸,打人不是好孩子。”

    陳意涵沒說話,被他抱在懷的樂樂就開口了。

    一句話,就將大家的眼神吸引過去。看著小家夥那皺著的小眉頭,一臉生氣的小樣子,給大家逗得不行。

    “我的寶貝大閨女啊,爸爸可沒有打人,爸爸是好孩子。是他想打爸爸,所以爸爸才將他給丟到了一邊去。”劉富貴將小家夥抱到懷後解釋了一句。

    要是放在以前,他這一說,樂樂就會相信。可是現在的樂樂,人家可是大孩子,不是那好糊弄。聽到了他的話,就扭頭看向了陳意涵。

    這一下陳意涵可是得意得不行,將樂樂又從劉富貴的懷給抱了回來,“樂樂啊,你爸爸剛剛收拾的是壞蛋,壞蛋就得收拾。”

    “嗯,爸爸是好孩子了。”樂樂喜滋滋的說道。

    給劉富貴看得都有些吃醋了,好像在樂樂的心邊,自己的分量有所減輕。

    “富貴,賴頭老八這個人,你也不能不放在心上。”往回走的時候李鳳九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輕聲說道。

    “鳳九哥,賴頭老八挺有來頭的?”劉富貴問道。

    李鳳九點了點頭,“這個人,就是你隻要給錢,他就啥事兒都幹得出來。前些年縣好多的拆遷工程都是他帶著人給包去的。”

    “隻不過他好賭,賺的錢差不多也都輸光了。要不然這些年要是好好弄,那個實力都不帶比趙老板差。”

    劉富貴點了點頭,“鳳九哥,麻煩你幫我留意一些,他們要是有啥動靜,提前跟我言語一聲。你也得注意點,別被他們給悶了。”

    “富貴,你放心吧,哥哥這些年也不是在瞎混。他就算是再尿性,也不敢隨意找我的麻煩。”李鳳九笑著說道。

    這個事情,頂多是一個小插曲。哪怕將這久的懸案都給破了,對於劉富貴來講也沒什幫助。

    因為你沒有真正的證據啊,也就是剛剛收拾賴頭老下,心中痛快痛快而已。

    地還得繼續種,別看過來幫忙的人不少,今天也得花費一天的工夫才能夠將白菜、蘿卜給種完。

    “爸,別擔心,這都是小事兒。頂多就是過來咱們這邊嚇唬嚇唬咱們,真格的他們也不敢亂搞。”看到自己老爸還是有些擔心,劉富貴又安慰了一句。

    劉長順點了點頭,又裝了一些白菜籽兒,“富貴啊,你現在的買賣做得大了,咱們家也都歸你管了。爸隻知道一個事兒,和氣生財,得饒人出且饒人。”

    “現在咱們家就是瓷器,沒必要跟他們這些破銅爛鐵碰。碰贏了有啥好處?將咱們蹦壞一個角兒都不值當的。”

    “爸,您放心吧,我心有數。要不是有這個心思,就他們這些人今天能離開李家溝?都得給他們撂倒。我可不想讓樂樂一直以為我是壞孩子,我是好孩子。”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劉長順樂了,也放心了。知道兒子的心還有分寸,不會惹太大的事兒,這就行了。

    “長國叔,這兩天忙活完,我還打算帶著菜和雞過去看看老朱師傅呢。到時候你提前跟他聯係下,咱們一起過去。”劉富貴又湊到了劉長國這邊說道。

    “嗯,這個成,回去我就跟他打電話。富貴啊,叔剛剛一直在想這個事兒,要那多錢,準成不?”劉長國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0 打人不是好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0 打人不是好孩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