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懸案”得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49 “懸案”得破

    感謝好友閑看看閑、倪晨曦初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第一零一一次改名、簡單一點一樣、可可樂月票鼓勵

    雖然說現在仍舊有些頭疼這個錢花的太痛快,不說是左手進右手出也差不多。但是劉富貴的心情,還是很不錯的。

    能花錢的潛在意思,不就是能賺錢,要不然你想花都沒那個機會不是。而且今年的西瓜和香瓜獲得了大豐收,他都在琢磨著明年是不是以西瓜為主,畢竟西瓜比香瓜賺得多很多。

    瓜地的二茬作物也聽取了張柱的建議,以白菜為主,蘿卜為輔。白菜種了九畝地,蘿卜隻種了三畝。

    這個就比較好種了,不用提前育苗,買來的白菜籽和蘿卜籽直接種下去就好。

    隻不過這個“好種”是在別人眼的好種,對於劉富貴來講就有些累。

    以前家邊的菜有了育苗的過程,他能夠在萌芽期就可以用珠子照顧。現在是直接播種,所以他就得偷偷摸摸的做。

    這個真的很繁瑣,他需要將種子全都剪開袋子然後用他調好的水泡一下,還需要借助珠子的力量將種子表麵的水分弄幹。

    這也算是他的一個新嚐試吧,這樣的種法也是頭一次。也不知道這些白菜、蘿卜,會不會在將來給自己一個比較好的回報。

    正種白菜呢,蔣誌貴騎著電動車尋了過來,“富貴啊,回家一趟吧,有人找你呢,好像是城過來的。”

    “得,我現在這個品級比較高啊,還得勞煩村長給我跑腿兒傳話呢。”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給工錢不你要是給,我天天給你跑腿兒。”蔣誌貴也不甘示弱。

    “那可真給不起,大叔,過來的人不認識”劉富貴問道。

    蔣誌貴搖了搖頭,“不認識,以前沒看過。不過你小心著點,我看那個麵相不咋地,看著就不像好人。”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成,我過去瞅瞅去。大叔啊,到時候幫我用大喇叭廣播一下吧,看看誰家的地想往外租,明年我就全租了。”

    “怪不得大家夥兒都說你今年賺著了,成,這事兒包我身上,回頭就給你張羅張羅。”蔣誌貴笑著說道。

    對於他來講,這也是好事。不怕劉富貴種得地多,種得越多才越好呢,到時候就需要人伺弄。劉富貴給的錢可不少,而且吃喝還好。

    讓樂樂留在這邊跟著陳意涵玩耍,劉富貴直接蹭了蔣誌貴的車就往家趕。

    來到家門口,劉富貴皺了皺眉,過來的人確實是熟人,就是當初保安公司的經理,周平。

    “誌貴叔,沒事,熟人,以前一個單位的,您先忙去吧。”劉富貴說道。

    蔣誌貴點了點頭,“那就好,我先走了,有事兒言語一聲。”

    看到周平過來,劉富貴就知道他為的是啥,這肯定是為了小黃毛。

    “富貴啊,村子有些不好找。”周平走過來笑著說道。

    “小山溝,不像城有寬敞的街道。周經理這次來幹啥”劉富貴笑著問道。

    “富貴,以前確實發生過許多的不愉快。你離職的事情,我辦的事兒也有些不地道。不過這個事兒你過後不是也找了回去”周平說道。

    “這次寶強又跟你們發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孩子年紀小,不懂事。而且你這邊也沒吃虧,能不能抬抬手放過去欠你一份兒人情”

    “寶強哪個寶強啊”劉富貴皺了皺眉,“寶強”這倆字好像有些印象,但是又有些模糊。

    “我小舅子,陳寶強,在瓜攤上跟你們有了小衝突。”周平接著說道。

    “他也沒怎動手,而且也可以給你們這一些賠償。這個事情,咱們就私了咋樣又不是啥大事兒,你們的人沒吃虧。”

    劉富貴愣了一下搖了搖頭,“周經理啊,前邊的事兒咱們就不扯了,那些扯來扯去也都是過去的事兒,沒意思。”

    “可是這次的事兒,可不是像你說的是小事。平安差點都被扔進去,你說私了也行,能給多少賠償”

    “也可以告訴你,收集線索、聘請律師、還有那個醫藥費,我們這邊已經花了十萬出頭了。咱們可不扒瞎,所有的花銷都有收據。”

    “富貴,這是公道話,給你們這邊補償十五萬咋樣”周平想了一下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按理說這個價錢還算是可以了,去了開銷也能給平安弄幾個零花錢。不過這個事兒苦主兒是平安,我也沒法替他做主。等平安回來的,我再問問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49 “懸案”得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49 “懸案”得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