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堅強的樂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59 堅強的樂樂

    vip中p,真的不能白p。在陳院長這邊聊了一會兒,就接到了通知,可以帶著樂樂過去做相應的檢查了。哪怕現在已經到了中午午休的時間,這個班是可以為了樂樂加一下的。

    從樓上走下去的時候,樂樂還是精神頭十足。今天要繼續當榜樣,自己不怕檢查身體,自己是個堅強的好孩子。

    可是在小家夥看到了護士開始做準備工作的時候,她的那張小臉兒就跟著皺巴起來。小眼神兒也可憐巴巴的看向了劉富貴,眼淚也開始在她的眼眶積蓄力量。

    “樂樂真的好厲害啊,剛剛趙大大和東大大都跟爸爸發消息問樂樂怎樣了。爸爸就跟他們說,樂樂好厲害,不管是醫生還是護士都誇樂樂呢。”劉富貴哄著小家夥說道。

    “趙大大都說了,等檢查完,咱們就直接去吃烤鵪鶉。樂樂檢查身體嘛,必須要好好補一補。”

    “爸爸,樂樂不怕檢查身體。”小家夥強撐著說道,“爸爸,你抱著我好不好。”

    看著小家夥那委屈的小樣子,劉富貴都受不住了,直接就將小家夥給抱到了懷。這也就是不能替換,要不然這個血都可以在自己身體隨便抽。

    抽血這個事兒,可不會因為你是小孩子,在疼痛上就有所減輕。這個就跟病一樣,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該得都會得,該疼都會疼。

    小樂樂忍了半天,在紮進去的時候,還是沒有忍住,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隻不過樂樂也是乖孩子,小胳膊都沒有動,仍舊讓你抽。

    “樂樂真乖,再堅持一下就好了,然後就有好吃的烤鵪鶉,還有大雞翅。”劉富貴也跟著眼圈發紅。

    “爸爸,雞翅有爸爸的襪子長?”樂樂揚著小臉問道。

    “有,那個必須比爸爸的襪子還要長。到時候樂樂要吃一整根,然後東大大還說要給樂樂烤螃蟹和豬蹄呢。”劉富貴趕忙說道。

    他都挺氣憤,一個勁兒的瞪著抽血的護士,很想質問她為啥抽血抽這多。

    好在小護士也是身經百戰的人,知道不能跟這時候的家長一般見識。看看真空管的血夠用了,對著劉富貴點了點頭。

    “哎呀,樂樂啊,我剛剛想起一個事情,咱們家的花花好久都沒有給咱們逮兔子了。”劉富貴突然說道。

    “嗯,樂樂都想吃兔子肉了呢。爸爸回家讓花花逮兔子好不好?”想起了兔子肉的香味,樂樂的注意力直接就被轉移了過去。

    “嗯,讓花花賣力的逮,然後樂樂要吃掉一整根兔子大腿好不好?”劉富貴說道。

    “嗯,樂樂也要吃蘿卜,蘿卜也好好吃呢。奶奶說多吃菜會長身體,樂樂就不會生病了呢。”樂樂乖巧的說道。

    “嗯,樂樂好厲害,抽完了血,樂樂都一點都害怕呢。”劉富貴幫樂樂按著酒精棉球,一臉燦爛的笑容。

    小樂樂一愣,趕忙轉過頭去看自己的小胳膊。可不是,啥時候抽完血的呢?自己咋都不知道呢?

    剛剛還很是皺巴的小臉,直接就舒展開了,臉上也跟著掛起了笑容,隻不過那個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劉富貴幫她擦了一下,然後又抱著她蹭了蹭臉。小家夥就用一隻手摟著他的脖子,剛剛抽血的那條手臂,就那平伸著。

    “那個,剛剛抱歉啊,太心疼孩子了。”抱著樂樂站起來後,劉富貴又趕忙對著護士歉意的說道。

    “哎呀,沒啥了,誰家的孩子不是寶兒啊,都惦記呢。您這還是好的,光瞪我,沒揍我就不錯了。”小護士笑著說道。

    “不行,這可不能白瞪。也耽誤你們吃午飯了,這樣吧,我到你們食堂給你們做些吃的去。”劉富貴說道。

    “爸爸,不吃襪子長的雞翅了?還有烤鵪鶉、烤螃蟹、烤豬蹄?”樂樂好奇的問道。

    給這邊的小護士都逗樂了,這個小家夥太可愛,沒想到把剛剛叨咕的那些吃的,都記得呢。這就是一個小吃貨,可愛的小吃貨。

    “哈哈那個是要吃的,不過也要給小姐姐們做些好吃的,反正也很快。”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

    劉富貴可不是打嘴炮的,人家也是真的要感謝一下這些護士們。反正這是陳院長的地盤,跟他打個電話,就將他們的食堂征用了,炒了倆菜、弄了碗雞蛋湯,這個活就輕鬆搞定。

    開始的時候小護士們還沒太在意,劉富貴家的菜現在也算是安和醫院的標配了。隻不過在喝到了蛋花湯之後,就覺得這個湯是越喝越好喝。

    造成的小後果就是飯還沒吃完呢,湯碗就見了底兒。

    對於剛剛的那個小護士,劉富貴也是真的很抱歉。還跟陳院長念叨了一下,挺不容易的,您老人家就看著辦吧。管是加薪還是升職呢,這都是你自己的地盤不是。

    雖然已經抽完血好半天了,樂樂的小胳膊還是支著。哪怕陪陳意涵去檢查鼻子的時候,她也跟正在指揮交通的交警一樣。

    剛剛小家夥抽血,劉富貴很心疼。現在看著小家夥這個樣子,可就沒有心疼了。沒事就會捅一下小家夥的胳膊,害得小家夥氣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59 堅強的樂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59 堅強的樂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