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樂樂的不一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0 樂樂的不一樣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逍遙123q月票鼓勵

    樂樂的小身子終於徹底痊愈了,這就讓劉富貴打心眼兒往外的開心,那喜悅的淚水也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好了,好了,今天是開心的大喜日子。啥也別說了,趕緊喝一個。”趙錦榮看著抹著大淚的劉富貴和陪著他抹著小淚的樂樂一眼說道。

    其實就是他的心邊都很開心的。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聽到誰家的孩子得了腎病,頂多也就是惋惜一下。可是樂樂不是別人家的孩子,這個可愛的小家夥隻要你過去了,小嘴兒就會甜甜的叫人。

    她要是吃零食的時候,還不護著,你要是逗著她說想吃,小家夥就會很大方的分給你。不管是她愛吃的酸奶還是榴蓮,一丁點都不會吝嗇。

    嘴甜會哄人,還很大方的小孩子,長得還那可愛,對於這些人來講,樂樂早就是他們的自家人。

    因為樂樂跟正常的孩子還不一樣,哪怕他是劉富貴的親親大閨女,跟劉富貴也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

    這是個可憐的小丫頭,但是現在不管是趙錦榮還是韓東,也都當成了自己的丫頭一樣。

    就說劉富貴家現在的零食,你開個小超市可能有些誇張,但是在李家溝開個小賣部,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都不說別的,趙錦榮為了再要一個娃,這個酒其實已經好久都沒有這喝過了。平時就算是喝也就是一小杯,或是幹脆不喝。

    可是今天是樂樂大喜的日子,這個酒不僅僅要喝,還要喝得痛快、喝得過癮才行。

    樂樂呢雖然不知道自己病好了到底有啥樣的意義。但是她也很開心,因為爸爸說了以後都不用去醫院檢查身體了。

    對於她來講,這個就是最大的成功,然後小家夥也是有樣學樣,抱著大杯子跟你一起喝果汁。那個小樣子,同樣是開心得不行。

    就算是劉富貴心有一些預感,經過了這長時間的按摩後,樂樂的身體會有說好賺。但是現在的那個心情,也是直接飛了起來。

    然後他就決定,今天自己得往醉了喝,不用珠子解酒的那種正經喝醉。

    這個酒,他是真的沒少喝。將趙錦榮和韓東帶過來的酒給喝光了不算,還在店要了好幾瓶酒。

    事情就是這奇妙,現在的劉富貴是越想喝醉,然後慶祝一下閨女痊愈。可是就是越喝越精神,他自己到現在都喝了三斤多。

    他都有些納悶兒呢,以前也喝醉過,正常不用珠子的酒量,大概也就是兩斤。這還是在身體被珠子調理過,變得更好了以後的酒量。

    現在是什情況難道說自己的身體又變得更好了

    “富貴啊,喝得差不多了吧”黃智才看著劉富貴問道。

    “黃哥啊,如果我說其實我還想再喝點,你會有啥想法”劉富貴苦笑著問道。

    黃智才有些哭笑不得,“你這個酒量可真不小,也別喝太多,傷身體。”

    “哎,那就先這樣吧。其實我今天是真的想喝醉,奈何,一醉難求啊。”劉富貴感慨了一句。

    給大家夥氣夠嗆,這貨是不是在顯擺自己酒量好可沒人陪著他瘋,都有一籮筐的事情呢。就算是你再開心,也不能糟踐自己的身子不是。

    這頓酒喝的時間也比較長,反正他們點的這些烤串都熱了兩輪。那個味道上來講,肯定會差一些。隻不過也沒有人在乎,能吃就成。

    即便是趙錦榮,也沒有說將這些涼的不要了,再點新的烤。愛吃跟浪費,那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富貴啊,開車的人我已經找到了。平安就先替下來吧,這邊超市也需要他跟著忙活忙活。”趙錦榮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成,我家那邊找得到吧”

    “找得到,就是咱們縣的。然後你確定一下是每天晚上裝車,還是早晨裝車,這就沒差了。”趙錦榮說道。

    “那成,還是晚上裝吧,這樣司機也能休息休息。”劉富貴說完之後又看向了平安,“以後是做正經事兒的人了,是超市的經理,不是給我送菜的司機,別光想著玩,多想想咋把超市給經營好。”

    “富貴哥,你放心吧。我在這邊跟著忙活幾天,然後開車回家去。”劉平安喜滋滋的說道。

    劉富貴在他的肩膀上用力的拍了拍,是真心的替平安開心。

    就算是開始的時候,趙錦榮是看自己的麵子,才給了平安這個經理的位置。但是現在平安也是真的成長起來了,要不然趙錦榮不會這早就將平安給抽過去。

    情分是情分,生意是生意。

    大家散夥,劉富貴這次就享受了一把專車的待遇,由陳意涵來開車,他抱著樂樂坐在後座上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0 樂樂的不一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0 樂樂的不一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