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珠子升級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1 珠子升級了

    就算是已經到家了,劉富貴還是有些蒙圈的狀態。將啥都不知道的樂樂給抱了下來,對於陳意涵甩給他的眼鏢,都沒注意到。

    家人也是聚了一屋子,都等著他回來呢。王鳳茹更是直接將樂樂從他的懷給搶了過去,在她的臉上親個不停。

    “奶奶,爸爸樂樂都不用再檢查身體了呢。”家夥摟著王鳳茹的脖子喜滋滋的道。

    “嗯,以後咱們再也不檢查了。樂樂想吃啥,奶奶給你做好吃的。”王鳳茹開心的道。

    “樂樂都已經吃好飽好飽了,跟爸爸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呢。”家夥道。

    “富貴啊,檢查的結果準成吧?”劉長順將劉富貴給拉到了一邊問道。

    “哦,準成,很準成。”回過神來的劉富貴趕忙點頭。

    “安和醫院可是大醫院,那個檢測是正規的。樂樂的身子是徹底好了,以後也能正常玩耍了。”

    陳意涵皺了皺眉,本能的就覺得現在的劉富貴有些不對勁兒。稍稍想了一下,姑娘的心也跟著變得亂了起來。

    她想到了一個可能,是不是劉富貴因為自己過不久也要離開了,然後有些舍不得呢?

    雖然,她的心思根本就沒有放在劉富貴的身上,也沒有放在別人的身上。但是想到了這個可能後吧,心邊也是美滋滋的,然後還有一些害羞。

    她就覺得劉富貴表現得太明顯了,你這樣子,讓人家太難為情了嘛。

    隻能姑娘有些想多了,劉富貴心中想著的事情,跟她想的事情一丁點兒都不搭邊兒。

    現在的劉富貴哪還有時間去考慮別的事情啊,要是真的跟他猜得差不多,那以後恐怕樂子真要大了。

    等樂樂跟大家玩了一會兒,他就直接將樂樂給搶走了,然後來到了自己的養魚房。

    他得做做實驗,看看到底是不是樂樂也擁有了神奇的能力,哪怕她的肚子沒珠子。

    每看看魚,這也是樂樂的必備流程。來到了這邊就很熟練的爬到梯子上,然後用自己的手直接抓了些魚給丟到了老鼠斑的大水箱。

    劉富貴就是做實驗,所以根本都不會幹涉樂樂的行動。樂樂是想怎喂就怎喂,想怎玩就怎玩。

    看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心歎了口氣。自己猜得一丁點兒都不差,樂樂確實能夠借用珠子的力量來玩耍。

    剛剛樂樂就像召喚狗腿子或是花花它們那樣,對著水的一條老鼠斑招了招手,然後這條老鼠斑就被水花拖著送到了樂樂的麵前。

    樂樂自己都跟著嚇了一跳,有些不理解這個水咋就能把魚給送到自己的跟前兒。不過家夥不會去多想,反倒覺得這個很好玩。

    這邊的老鼠斑,被她挨個摸了一遍,然後又跑到了東星斑那邊,也挨個的摸。先是摸大的,然後摸的,玩得是真的開心啊。

    開始的時候是這樣的玩耍,後來樂樂又玩出來了新花樣。

    剛剛是水花拖著魚上來,現在就是一團水裹著幾條魚飄在半空中。這也就是現在邊上沒人,要不然非得將人給嚇到。

    “爸爸,爸爸,你快看魚魚。”家夥喜滋滋的喊了起來,想讓劉富貴也跟著看新奇。

    “嗯,樂樂好厲害啊。樂樂,能不能答應爸爸一件事情?”劉富貴來到樂樂的跟前兒,將樂樂一把給抱起來道。

    “爸爸,什事情呀?樂樂現在每最多才吃兩根雪糕呢。”樂樂好奇的問道,順便還找補了一句。

    “嗯,雪糕呢,以後可以吃三根了。但是樂樂能答應爸爸,以後有別人在的時候,不這玩水?”劉富貴略帶頭疼的道。

    家夥的大眼睛眨了眨,有些不理解劉富貴的話。哪怕平時表現得像大人一樣,可她的終歸還是個孩子啊。

    “樂樂,玩水的時候是不是很開心?還能讓水變成各種樣子?”劉富貴溫聲道。

    樂樂想了一下,喜滋滋的點頭,“嗯,水跟花花一樣乖。”

    “還是咱家樂樂最厲害。”劉富貴誇了一句,然後又接著道,“可是別人不會這樣玩水啊,要是看到樂樂這樣玩,而他們卻不會,他們就會很傷心。”

    “所以,以後樂樂可以在隻有自己或是爸爸的時候玩,以免爺爺奶奶還有姐姐們傷心。將來還要認識好多的朋友呢,要是他們不會像樂樂這玩,他們都會哭鼻子呢。”

    樂樂的眉頭皺得很緊,還是有些理解不了這個到底是啥意思,這邊到底都有啥關係。自己玩得開心不就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1 珠子升級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1 珠子升級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