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韓東的魄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5 韓東的魄力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這頓飯,給大家吃得都很滿意。

    可以說,劉富貴今天請的這些人,在成分上來講,那是很複雜的。涵蓋的行業很廣泛,也可謂是三教九流全都有。

    其實從這方麵也體現出來劉富貴隨性的一麵,就是不管跟誰咱都能跟你處一處。

    像魏大師和李鳳九,以前有嫌隙,後來解開了,以後咱們也是真朋友。像陳院長和趙錦榮、韓東,這個都是實在朋友,同樣是真朋友。

    像丫頭們這些愛玩鬧的,他也能跟著喜顛顛兒的混進去。

    這可不是說他像那個萬金油一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是他很“真”,不管跟誰處,都是拿真心來處,不跟你藏著掖著。

    放在以前,不管是魏大師、陳院長還是趙錦榮,基本上都是各自圈子聚會的核心。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才和財,屬於各自領域內的翹楚。

    但是現在呢,因為劉富貴聚到了一起,劉富貴是他們的共同點。別看劉富貴現在還有一屁股債,那也成為了核心人物呢。

    有時候人與人的交往就是這樣,並不一定要分出個高低貴賤來。你誠心待人,也許前邊九個都不把你放在心上,第十個人就可能覺得你不錯,也會真心待你。

    也得說劉富貴認識的這些人,大多心性都是好的。也許在開始接觸的時候有著各自的小想法,但是處得久了,那些小想法也就沒了什位置。

    殺豬菜好吃不假,今天還是加了量的,大家都跟著吃了不少,多少有些油膩。劉富貴就給大家又切了一個大西瓜,用來解膩、解渴,那可是佳品。

    至於說半大丫頭們,她們現在還真有些看不上這些西瓜了。人家跟樂樂享受的是同樣的待遇,一起喝蜂蜜水。

    最開始的時候,樂樂都是到棚用小手直接摳著蜂蜜吃。後來還是陳意涵幫忙開發了一下,然後樂樂就喜歡上了。

    “大叔,啥時候能讓我的那些同學們過來啊?”陳雅蓉又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

    “得看你有多少人,我這邊的地界就這大。要是人多的話,肯定住不開就得到山下找地方住。”劉富貴說道。

    “隻要他們不嫌棄咱們這農家院的髒亂差,那你啥時候來都行。但是咱也得先說好,來了都歸你管理,我這隻管你們的吃喝。咋樣?”

    “妥妥的,這幫小崽子們,咱必須得給管理得服服帖帖的。”陳雅蓉拍著胸口說道。

    劉富貴樂了,“你才多點兒大啊,到時候提前告訴我。”

    “嘿嘿,大叔啊,明天我就開始練習。正好剛剛考完試嘛,讓他們放鬆一下。”陳雅蓉笑眯眯的說道。

    “哈哈,蓉蓉,你要是當了班長,我們有啥好處沒有?”霞霞也湊了過來笑眯眯的問道。

    “你想要啥好處?我把大叔賞給你好不好?”陳雅蓉白了她一眼。

    “哇,太大方了。”霞霞豎起了大拇指。

    劉富貴就有些哭笑不得了,現在的丫頭們啊,為啥都這彪悍呢?是自己不理解,還是這個世界變得太快?

    “不能給霞霞姐,爸爸是樂樂的呢。”

    聽到了她們的對話,倒是讓樂樂好緊張。好像這些很好的姐姐們,要將自己的爸爸給搶走,那可不行。

    光聲明還不行,還得抱著劉富貴的胳膊,千萬不能讓她們給搶走。

    “哈哈,爸爸是樂樂的,誰也搶不走。”劉富貴將小家夥抱到了腿上,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親了一口。

    這一下樂樂放心了,用自己的小臉在劉富貴的下巴上蹭了蹭,然後就跑下去,將正在騷擾狗腿子們的粗尾巴給抓在手。

    陳雅蓉瞅了瞅,然後又湊到了陳意涵的身邊,“姐啊,你到底是咋想的?我可跟你講,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兒了。你沒看這三丫頭看大叔的眼神兒都不對?這也就是沒到結婚年齡呢要不然還不得哭著喊著嫁給大叔啊?”

    陳意涵在她的腦門上點了一下,然後挪到了一邊,將曬太陽的花花給抱到了懷。這個口沒遮攔的丫頭,她也覺得有些招架不住了。

    不過她也仔細的想了一下,好像自己也是有些不舍得離開的樣子。她就覺得吧,自己可能有些喜歡上了這邊的生活,跟劉富貴沒啥關係。

    “富貴啊,你說我現在行不行了?看著樂樂,我都想也生個小丫頭呢。”趙錦榮問道。

    “趙哥,這個事我也說不好。不過也按摩了許久了,還得看你自己的感受。”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樂樂的身體能夠變好,我不知道按摩的效果占了多大的比重,但是總歸應該是有好處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5 韓東的魄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5 韓東的魄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