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地多才好賺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6 地多才好賺錢

    (感謝好友08a、倪晨曦初、劉美惠、大大書蟲、蒼狼嗥月、書友20181110032417143月票鼓勵)

    “富貴啊,還別說,你這真的挺涼爽,是個避暑的好所在。”閑聊了一會兒後陳院長說道。

    “這邊好歹也是山上,現在要是往山頂上跑更風涼呢。”劉富貴隨口說了一句。

    說完之後,就有些小鬱悶,因為他發現大家夥看向自己的眼神兒,好像有些不老對的。尤其是在不遠處的陳意涵,那是眼鏢連甩。

    自己有夠冤枉啊,就是隨口一說嘛,你們不要想得那多好不好?

    對於他跟陳意涵之間那不得不說的事情,這的好多人都是門清得很。有兩個小喇叭,當時猛勁兒的給他廣播過啊。

    “對了,富貴啊,過幾天好像說是有大範圍降雨,咱們是不是也該準備了?”趙錦榮笑著說了一句,替劉富貴化解了這個小尷尬。

    劉富貴點了點頭,“趙哥,我覺得可以搞一搞。不過咱們這次需要的設備就比較專業一些。畢竟是要從山頂上往下灌,咱們這個揚程需要長一些。”

    “富貴,要是趕上下雨天的話,會不會很危險啊?”陳院長皺眉問道。

    “您放心,咱們會做好各種準備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之所以會選擇下雨天,還得是大雨的時候才會灌,就是因為想試試地下水在下雨的時候,水位會不會上漲一些。”

    “其實要不是那個泉眼下邊真的太小了,我都想到邊瞅瞅去呢。要是真的將泉水給逗出來,以後我這邊兒可就舒坦了。”

    “旁的都不說,這個泉水屬於自帶屬性啊,不管誰一聽那都是高大上。泉水養的豬雞鴨鵝、泉水種的菜,別人家沒有吧?”

    聽到他的話大家都樂了起來,好像還真是這樣。

    雖然說大家夥也都知道,泉水就是地下水,甚至於有些泉水的潔淨程度還不如普通的居民供水。但是好多人就比較迷這個,堅定的認為這個水就是好水。

    以前不還有過報道來著,有個地方的人都是天沒亮就排隊去接水。那個水都快被傳為神水了,反正不管咋樣,人家就都說喝了以後身體好。

    該說不說,如果劉富貴真的將這個泉水給逗出來,以後他種菜養殖什的,確實很有幫助。尤其是前邊的這個大湖,你就能夠真正的利用起來。

    這個湖都能當成天然的水庫使呢,哪怕跟正經的水庫比起來小一些,養魚啥的還是很輕鬆。

    閑聊了一通,大家夥也告辭離開。當然了,臨走的時候,都得拿一些小禮物。菜啊、肉啊,這都是家出的嘛。

    當然了,剛剛過來的丫頭們,她們才不會走呢。在這邊的玩耍才剛剛開始,不僅僅要繼續玩下去,還得擴大隊伍。

    再開學以後,就要重新分班了,人家陳二丫可是很有雄心壯誌,想要在新的班級鞏固一下自己的地位呢。

    至於說怎分班,如何讓她們四個丫頭接著混在一個班級,這個其實都不是難題,都是很好操作的。

    反正就算是分班之後,每個班級的人也不會很多。到時候提前聯絡一下感情,她這個班長就是妥妥的嘛。

    劉富貴也沒有多少時間閑著,雖然這個雨還不知道什時候下,會下多大,提前的準備工作,也需要做好。

    需要規劃一下送水管的路線,還得跟村子說一聲,到時候這個水錢得跟自己另算。

    聽到了劉富貴的來意之後,蔣誌貴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了。其實他很想告訴劉富貴,你有那個錢幹點啥不好?非得搞這個打水漂的事兒?

    那是泉水啊,不是井水那好逗。這一操持,最少又是大幾萬的花進去,可能都打不住呢。

    “富貴啊,按理說我不應該多說。可是你這折騰,值得?這也是不少錢呢啊。用這個錢買水,你都得買多少呢。”蔣誌貴問道。

    “嘿嘿,誌貴大叔,就是想試試。關鍵還是為了我半山腰上的那個湖,萬一能灌成了呢?我將來養魚也能慢慢把錢賺回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下邊的那個魚塘,現在鴨子和鵝都放不下了,好多鴨子和鵝還沒見過水啥樣呢。而且明年我還打算搞一些水田,這要是真弄成了,我就能省好多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6 地多才好賺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6 地多才好賺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