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樂樂唱歌跳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7 樂樂唱歌跳舞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簡單一點一樣月票鼓勵)

    今天的晚飯,就不用費心操持了。沒有外人,中午剩下的菜,熱一熱就都能吃很好。

    回到了家邊以後,劉富貴就沒張羅太早,而是尋找起自己的寶貝閨女來。

    樂樂這個小家夥今天也是大開心,她都快成四個丫頭的小頭領了。不管是你是想摸花花,還是抱著粗尾巴,或是看大魚魚,你都得讓樂樂來幫忙才行。

    這也就是樂樂的身體真的痊愈了,要不然劉富貴都不敢讓她這瘋。

    他以為樂樂跟丫頭們在外邊逛遊呢,仔細找了一圈兒後才發現,人家其實都聚在樂樂的小房間吃零食外帶聊天玩。

    看到了劉富貴進來,小家夥開開心心的跑上前,“爸爸、爸爸,姐姐都教我唱兒歌了呢。”

    “哎呀,樂樂這厲害了呢?給爸爸唱一下好不好?”劉富貴將小家夥一把給抱了起來問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然後就開唱

    “小了白了兔,白了兔了白,兩了隻了耳了朵了,豎了起了來。愛了吃了蘿了卜了和了青了菜,蹦了蹦了跳了跳了真了可了愛。”

    唱完之後,樂樂就用小眼神兒看著劉富貴,等著他的誇獎。

    “樂樂啊,唱得可真好聽。但是你這個歌是不是唱差了?咋聽著有些像結巴呢?”劉富貴嘴上說著,眼神兒看向的卻是陳二丫。

    這首兒歌他也熟啊,可是像樂樂現在這樣的唱法,搞出來這多的“了”,是不是這丫頭在故意教壞自己的寶貝閨女?

    陳雅蓉白了他一眼,“大叔,你的知識儲備是不是要更新一下了?這哪是結巴嘛,這個是新的唱法。”

    邊上的三個丫頭就很認真的跟著點頭,陳意涵雖然沒說啥,但是那個眼神也在表述著,您老人家已經落伍了。

    陳雅蓉的心多少有些惋惜,自家這個壞大叔吧,哪哪兒都挺好的。吃喝玩樂上,都能跟著玩一塊兒去,唯一差的就是對於現如今的這些流行元素了解得太少。

    以後得好好琢磨一下,幫壞大叔改造改造。老這過落伍的生活也不行啊,雖然生活在小山村,你也得對外邊的事情了解一下。

    劉富貴呢?隻能苦笑不已。

    他是真的不知道現在外邊的世界變化得這快,雖然說樂樂唱起來多了這多的“了”字,好像也挺好聽,但是他總覺得怪怪的。

    也許自己真的有些落伍了吧,有些跟不上這個時代的小潮流。

    不過人家樂樂可不在乎這些,反正今天人家是長知識了,可不僅僅是學會了這一首兒歌呢,人家還學了別的歌,還會跳舞。

    小樂樂跳到了地上,又接著唱了起來

    “像一棵海草、海草隨波飄搖,海草、海草浪花舞蹈,海草、海草管它駭浪驚濤我有我樂逍遙。”

    雖然說隻有這一段,但是樂樂還給你配上了舞蹈,那個小身子扭的啊,看著就可愛得不行。

    還沒等樂樂跳完呢,劉富貴又將小家夥給搶到了懷邊。以前還這真沒發現,這個小家夥唱歌和跳舞,都這似模似樣的。

    陳二丫揚起高傲的小腦袋,蹭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她是等誇獎呢。因為今天教樂樂唱歌的事情,是她張羅起來的,這是頭功。

    “你幹啥呢?睡落枕了啊?”

    劉富貴看了她一眼,故作不知的問了一句。

    “哎呀,壞大叔,你都不誇人家。”

    給陳雅蓉氣得不行,自己哪落枕了?這人太壞了。自己連蹦帶跳帶教唱歌的,都快成幼兒園的小姐姐了,連句誇獎都不給。

    “其實跟你真沒啥關係,這是我家寶貝閨女聰明。”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給邊上的三個丫頭都逗得不行,哪怕跟陳二丫是閨蜜,但是看壞大叔欺負她的時候,還是蠻痛快的。

    “樂樂真的很聰明,這兩首歌學的時間都不是很長,然後她就都記住了。”陳意涵在邊上說道。

    劉富貴在樂樂肉乎乎的小臉上又親了一口,給小家夥癢癢得不行。

    小家夥也是真開心呢,別看人家年紀小,也能聽懂這是在誇自己。平時最喜歡別人誇自己,就是最近爸爸和爺爺奶奶都沒咋誇。

    “哎,以前光忙活賺錢,回到了家邊吧又忙著種地,在這方麵從來都沒想過。”劉富貴歎了口氣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7 樂樂唱歌跳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7 樂樂唱歌跳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