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樂樂的睡前小遊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8 樂樂的睡前小遊戲

    感謝好友08a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歐珀fo了嗎、倪晨曦初、大型克格勃月票鼓勵

    往日劉富貴這雖然也會有些歡聲笑語,但是跟今天比起來,那也是差得太多。

    有了這四個半大丫頭,那個熱鬧勁兒啊,反正劉富貴都覺得萬幸現在隻有樂樂這一個娃,要不然這個日子必須得過得雞飛狗跳的。

    隻不過就算是劉富貴也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還真的有些跟不上時代潮流,對於外邊的事情,了解得太少。

    以前別看送外賣挺忙的,可是等餐的時候你也能刷刷小視頻。晚上在保安隊上班的時候,那個時間更是大把。

    雖然說有規定上班不許玩手機,可是晚上值班這個事吧,怎都是辦法要比困難多不是,他還能安心睡覺儲備體力呢。

    翻箱倒櫃的,將手機的耳機子給找了出來,然後他就貓回了自己的屋邊。

    現在的他需要惡補啊,最起碼今天閨女唱的兩首歌得好好聽一遍。要不然以後想誇閨女,他都不知道該怎誇。

    還別說,帶著音樂聽,確實蠻不錯的。這一對比就很明顯了,閨女別看剛剛學,人家那個調調掌握得很好。

    他的心美滋滋的,樂樂的表現那當然是越好他越開心啊。

    這兩首歌補完了,他又開始接著刷。其實根本就是沒有目標的胡亂刷,人家推薦啥他看啥。

    以前打發時間的時候,最喜歡聽的是德雲社的相聲。至於說外界評價什俗不俗的問題,他根本都不在乎。

    他就是一俗人啊,你俗不俗的跟他沒關係,他能聽著開心,然後咧嘴一樂,他自己就滿足了,這就挺好。

    在他的知識儲備中,那時候好像還流行賤賤的小月月,現在又開始流行唱功不錯的張雲雷。也確實厲害啊,台上一唱,底下的女觀眾們都能將詞兒給背下來。

    這就是人家的本事,想火也不是那容易不是,沒有點真本事是不行的。

    聽了一頓相聲,各種小片段,然後他就刷到了一首歌。看歌名還是比較有意思的,叫做沙漠駱駝。

    這一聽可不得了,他還真就喜歡上了這首歌的調調。讓他那本來就沒有半點音樂細胞的身體,都跟著有些癢癢。

    他就覺得吧,這首歌好像還挺好學的。在他的認知,好像自己也能跟著唱。

    開啟了循環模式,他就邊聽邊唱。唱啊唱的,他就覺得這個屋好像有些不對勁。回頭瞅了一眼,就看到陳意涵帶著四個半大丫頭還有自家的寶貝小丫頭正虎著臉看自己。

    “咋了”劉富貴將耳機扯下來後好奇的問道。

    “大叔啊,算我求求你了行不咱就別唱了。人家唱歌頂多要錢,您老人家唱歌是真要命啊。”陳雅蓉苦著臉說道。

    “呃我覺得這個歌我跟著唱得還算行吧我都是跟著耳機的原唱一起唱的呢。”劉富貴有些遲疑的說道。

    陳意涵沒有說話,將自己的手機打開,點上了播放鍵。

    這一下,他羞得啊,真就是沒有縫,要不然說啥都得鑽進去。他是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本來覺得還唱得不錯呢,哪想到竟然一句都沒有在調上。

    “大叔,我就好奇了,你說你自己跟著哼哼不就完事了,你咋還放聲高歌了呢”陳雅蓉好奇的問道。

    “那個啥,那個吧,我耳機的聲音有些大,還真沒覺得自己這個聲音很大。”劉富貴有些尷尬的說道。

    你自娛自樂這個沒毛病,可是你都玩得擾了民,這個毛病就有些大了。尤其他剛剛還聽到了自己的原聲,隻能說啊,是真的沒臉見人了。

    “哎呀,天兒也不早了,趕緊洗臉睡覺,早點休息,這樣明天才能采蘑菇去。”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嘿嘿,大叔啊,你好強大,嘿嘿嘿。”陳二丫臨出去還沒忘誇了劉富貴一句。

    給別人都逗樂了,再看自己的寶貝閨女,也咧著小嘴、呲個小牙,跟著樂呢。沒想到啊,僅僅變天的時間,自己的寶貝閨女就被她們給收編了。

    不能饒了她,將小家夥又給搶了過來,用胡子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蹭了蹭。

    這樣的玩耍方式也是陳二丫她們很羨慕的,但是也就隻能羨慕,根本玩不來。她們就總覺得,樂樂笑得那開心,應該是很好玩。

    將丫頭們都給打發走,劉富貴也開始洗漱。

    他這一天天的看似挺悠閑,其實也挺忙的。每天也都需要到山溜達一圈,看看這些果樹和人參啊。雖然對於每一棵樹或是人參來講,這個活不累,你架不住數量多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8 樂樂的睡前小遊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8 樂樂的睡前小遊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