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牽線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9 牽線兒

    劉富貴可不知道自己的寶貝閨女在自己睡著之後,還玩了一通自己開發的小遊戲。

    反正他就覺得自己昨天晚上睡得挺好,要不是今天還得跟丫頭們一起去采蘑菇,他都想帶著閨女接著睡個回籠覺。

    對於今天這個采蘑菇的活動,陳二丫她們這些半大丫頭那才叫一個上心呢。比劉富貴起得都早,這對於她們來講可是很難得。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正常的配置,其實都是要在家睡到自然醒的。

    簡單的吃了一口,大隊人馬就奔著林子開拔。走的路上,四個丫頭可是一丁點兒都不穩當,拿著手機那是一頓拍。

    劉富貴都很懷疑,不知道今天的戰果會咋樣。總覺得這四個丫頭在采蘑菇這個事情上,沒有陳大丫那上心就是了。

    他也不管了,本來就是帶著丫頭們出來玩。你要是不帶她們轉這一圈兒,她們肯定會不開心的跟自己鬧。

    隻不過走著走著,他就察覺到好像有些不對勁兒。四個丫頭湊到了一起以後,嘻嘻哈哈的,好像在說自己的“壞話”。

    因為她們是輪流戴著耳機看手機,然後還會往自己這邊瞄。

    不僅僅女人有強大的第六感,他雖然是個爺們,他也有。趁著丫頭們不注意,他就直接躥了過去。

    手機屏幕雖然小,畫麵看著倒是也挺正常。應該是陳大丫和陳二丫拍攝的小視頻,可是這跟自己有啥關係啊?

    陳二丫看了他一眼,然後將耳機給拔了下來,整個樹林就開始回蕩起劉富貴那略帶魔性的聲音。

    合著這倆丫頭拍的小視頻雖然也是在張嘴唱歌,但是那就是對口型呢。用的聲音是自己的,估計就是陳大丫昨天錄的那一段兒。

    他是真的很無奈,這倆丫頭也成會玩。關鍵的是,這個小視頻還很受歡迎呢,點擊播放和轉載的都很多。

    “你們倆要不要這頑皮啊?”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嘿嘿,大叔啊,好多人都誇你呢。說你的嗓音很魔性,雖然很難聽,但是聽過之後就不會忘。”陳二丫嘿嘿笑著說道。

    劉富貴沒好氣的在她的腦門上彈了一下,“一會兒老老實實的采蘑菇,你們不還打算帶回家吃呢。”

    “大叔啊,要是采的不夠多怎辦?”霞霞好奇的問道。

    “還能怎辦?明天接著采唄,可別指望我給你們添。各采各的啊,得跟大丫學習,人家都是采蘑菇的好手呢。”劉富貴說道。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哪怕這個“大丫”也有些聽習慣了,可是現在聽著還是有些不得勁。

    這就是今天開場的一個小插曲,丫頭們正經采蘑菇之後的表現,也讓劉富貴刮目相看。

    他覺得這幾個丫頭其實還是以玩鬧為主,采蘑菇什的,就是圖個樂,重在參與。雖然說采蘑菇這個活看著挺輕鬆,還伴隨著收獲的喜悅,但是蹲地站起的,也挺累。

    丫頭們在采蘑菇這個事情上,就表現得很積極。哪怕現在太陽都有些大了,仍舊很認真的找蘑菇。

    當然了,最大的功臣還是狗腿子們,它們在找蘑菇這個事情上,那真的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收獲很不錯,丫頭們的籃子都裝得滿滿的。劉富貴這邊就更多了,挎著的籃子裝得滿滿的不說,帶過來的外套還被他給做成了一個小背包。

    “大叔,這多的蘑菇,夠我們吃好久了吧?”洋洋好奇的問道。

    “別看裝的不少,曬幹了以後就沒啥了。要是像我家往常那吃法,頂多夠一頓的,還不敢太放量。”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你沒騙我們吧?”霞霞很是警惕的問道。

    “你問問陳大丫,她現在是曬蘑菇的專業戶。”劉富貴衝著陳意涵努了努嘴。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然後看著小丫頭們點了點頭。劉富貴在這個事情上,倒是沒有忽悠丫頭們,這個蘑菇曬幹之後還真不多。

    剛剛走到自家的院子,就看到金鑫蹲在院子抽煙呢。

    “小金啊,你咋過來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哎喲,我的劉哥啊,你可算是回來了。咋樣,咱們的豬差不多該出欄了吧?”金鑫趕忙迎了上來。

    “小金啊,這次的豬,好像還真不能賣給你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9 牽線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9 牽線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