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劉長國再下猛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0 劉長國再下猛藥

    感謝好友afrashui、極度飛雪18k、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紫炎邪殺月票鼓勵

    中午的飯菜就非常簡單了,蘑菇醬配上蘸醬菜。

    蘑菇是早晨采蘑菇的時候找到的柳蘑,對於這個丫頭們也是超級愛吃的。更不用說這次的蘑菇還是親手采的,味道又增幾分。

    看著丫頭們擼著袖子抓著黃瓜蘸醬吃,還別說很有一種豪爽的味道。

    “大叔,你瞅啥”

    吃了一會兒陳雅蓉看著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我就是琢磨著啊,你們這幫丫頭們其實也挺好養活的。就這農村的飯菜,也能將你們給養好。”劉富貴說著還抓了一根大蔥葉,揪吧揪吧摞到了一起,蘸了醬直接送到嘴大嚼起來。

    陳雅蓉略顯得意的看了他一眼,其實也想對著大蔥葉下手的,奈何自己的功力不夠啊。

    “大叔啊,我看你跟爺爺和奶奶都比較喜歡吃蔥葉,真的很好吃”陳雅蓉好奇的問道。

    “在我們吃來就很好吃,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卷幹豆腐吃,這都挺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打小就這吃啊,早就吃習慣了。以前哪有那多的菜,有時候到院子掐一把蔥葉,這個飯就解決了。”

    “那這個應該也是好吃的吧要不然現在生活好了,不好吃你才不會吃呢。”小蘋果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不吃就饞這個味兒,唯一的副作用就是這個的味道大一些。講究人吃完了得刷牙,不講究的就這地了。”

    陳雅蓉眨了眨眼睛,自己也拽過去一根蔥葉,雖然沒有像劉富貴那豪爽的一口吃一摞,吃一小截還是沒問題的。

    她也發現一個小問題,這個蔥葉吧,你看著不起眼,吃起來的味道好像還真的挺可以。去年過來的時候,也吃過嘛,隻不過那時候有些貪嘴,一下子吃了太多。

    有了陳二丫的帶頭作用,其餘的三個小丫頭也是有樣學樣的,現在開始對蔥葉集火兒。還別說,這個蔥葉真正的吃起來,好像還有開胃的作用呢。

    看著丫頭們這就對著蔥葉子下嘴了,劉富貴都有些無奈。你說說這又不是啥好東西,那給力的吃幹啥啊。

    這要是大魚大肉,啥金貴的食物也中,就這個蔥葉子誰家還不能整一捆啊,竟然還喜歡上了這個。

    “喲,今兒的飯吃得早啊,我還給你們弄來點兒小魚小蝦呢。”這時候劉長國從院子外邊走了進來。

    “帶著丫頭們采蘑菇來著,都累夠嗆就吃得早了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三叔,這都是從哪弄的啊我踅摸好些日子了,鎮上的大集都沒有賣的呢。”

    “宋老三他們到河叉子撈魚來著,回來的路上碰著他們就要了點兒。”劉長國笑著說道。

    “今年河的魚好像還不賴,我看他們撈了好些條。不過吃慣了你魚塘的魚,這個魚還真有些吃不下了,就沒買。”

    “大叔、大叔,咱們明天去撈魚吧。”拎著蔥葉子的陳雅蓉趕忙說道。

    劉富貴無奈的看了她一眼,“您老人家給我消停點吧,河叉子可不是遊泳池,下邊有坑呢。”

    “你們老師沒告訴你們,放假期間不許野泳要是沒點好水性,這個活你還真幹不來呢。”

    “切,我們也都會遊泳啊。”陳雅蓉白了他一眼。

    “丫頭啊,富貴說的可是真的,河叉子跟你們的遊泳池不一樣。”劉長國笑著說道。

    “河水有些地方看著沒有你們的那個泳池水位高,但是它能打旋。我們家平安小時候到河洗澡去,都差點淹到呢。”

    “哎,好可惜,還想看看到河撈魚是啥樣呢。”陳雅蓉惋惜的說道。

    “想撈著玩,就到我的魚塘撈去吧。現在那邊的荷葉也長起來了,我估摸著再過幾天都能有荷花開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邊的魚太多,撈著多沒意思啊。而且那還都是你養的魚,又不是在外邊撈回來的。”陳雅蓉說道。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這丫頭還挺挑剔的。

    “富貴啊,有個事兒得跟你說一下。”劉長國拿出香煙,抽了一口後笑著說道。

    “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你三嬸兒煩人幫你介紹了一個姑娘。人家那邊昨天都打電話過來了,你看這兩天啥時候跟人家見一麵”

    劉長國是笑眯眯的說呢,不過這個事兒在劉富貴和丫頭們聽來,就好象一枚小炸彈爆炸了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0 劉長國再下猛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0 劉長國再下猛藥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