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老劉相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1 老劉相親

    劉富貴相親這個事情,已經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整個老劉家派係都給予了高度重視。

    其實別說他的家人了,就連在省城的趙錦榮都發來賀電,告訴他得好好捯飭一下,爭取一次搞定。

    其實在他們的心,雖然覺得劉富貴和陳意涵這倆人不清不白的,但是也多少有一定的認知。雙方的條件相差得還是有些多,你再不考慮,也得考慮一下。

    門當戶對嘛,雖然說現在不太流行這個了,你也得考慮考慮。

    劉富貴以後基本上也就是在山村打轉兒了,陳意涵能夠偶爾在這邊玩一玩,那僅僅是玩。人家是高層次的姑娘,你能一直給栓在山溝?

    就算是現在通過一些技術手段給硬湊到了一起,將來的婚姻生活也搞不好會亮紅燈。

    其實趙錦榮都想將自己的車給送過來給老劉同誌撐場麵,被老劉給謝絕了。要不是沒個代步的工具,他連平安的車都不想開呢。

    丫頭們也很重視這個事情,昨天玩鬧歸玩鬧,今天是劉富貴的大日子。

    監督他洗頭洗臉,陳二丫更是將自己的化妝品給貢獻出來。然後還將老劉同誌的衣服給翻出來,看看怎搭配比較好。

    隻不過這就難為死陳二丫她們四個參謀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劉富貴哪有幾件像樣的衣裳?

    除了迷彩服,就是迷彩服,搭配來搭配去,還真就是陳意涵去年給買的那套賠禮能夠穿得出去。最起碼這個穿著,看起來還精神一些,不像民工。

    “大叔啊,你說讓我說你點啥好?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不然把日子往後推一下?我帶著你回省城整幾身衣裳去?”陳雅蓉愁眉苦臉的說道。

    劉富貴樂了,“穿啥不是穿啊?哪有你想得那嚴重。你看誰下地幹活的時候西裝革履,皮鞋亮的?”

    “還有啊,你這些瓶瓶罐罐的,可千萬別往我臉上抹。那東西抹完了都油乎乎的,不得勁兒。”

    陳雅蓉白了他一眼,“也不瞅瞅你的臉都糙成了啥樣子,閉嘴、閉眼,時間還來得及,先給你敷個麵膜。”

    劉富貴就好無奈,丫頭們有尚方寶劍啊,老媽說了自己就交給她們捯飭了。現在也隻能乖乖坐著,讓她們給自己臉上貼麵膜。

    這輩子第一次貼,就覺得濕漉漉、黏糊糊的,不咋得勁兒。

    樂樂這邊就很好收拾了,小公主裙一套,小皮鞋一穿,頭發再斜著綁好,這就是個俏皮可愛的小公主。

    以前的時候,樂樂身子有些單薄,現在小身子上有肉了,衣服也能撐起來,再配上粉紅粉紅的顏色,那個小樣子都可愛得不行呢。

    然後丫頭們就轉移了陣地,讓老劉等時間,全都圍攏到了樂樂的身邊去。

    總算是都收拾完了,劉富貴都長出一口氣。他可沒有想到,還沒相親呢,就搞得這費力,真心比種地還累啊。

    “大叔,加油啊。”陳二丫揮舞了一下自己的小拳頭,給劉富貴打了打氣。

    “大叔,必須將姑娘給拿下。”

    其餘的三個丫頭齊刷刷的喊了一嗓子。

    “都擱家老實呆著吧,想吃啥自己找。等我回來的時候,再給你們帶一些海鮮啥的。”劉富貴無奈的擺了擺手。

    相親,也是劉富貴這輩子的頭一遭。心情上來講,多少有些小緊張。而樂樂,人家就沒有他那多亂七八糟的想法了,人家還是蠻開心的,這是出來玩嘛。

    相親的地點,是縣一家比較不錯的茶樓。

    這也是近幾年的產物吧,人們都講究個格調,所以將原本在飯桌上談事的習慣,給換到了茶桌旁。

    地方是趙錦榮幫忙聯係的,雖然劉富貴沒有來過,也直接成了茶樓中的viip中p。要不咋說趙錦榮也是真將劉富貴當兄弟處呢,這個心也得跟著操。

    約定的時間是上午九點半,劉富貴到得早了一些。給樂樂要了一些小糕點,然後就開始等。

    讓他有些意外的是,樂樂一塊糕點還沒有吃下肚呢,這邊的服務生就領著姑娘走了進來。心情很舒坦,最起碼證明姑娘還是很重視這次相親的,要不然正常的情況頂多也就是踩著點兒來。

    “您好,您看看還吃點啥,再點一些。”劉富貴趕忙說道。

    心情很緊張,他也不知道相親這個事兒應該是個什樣的流程。他就覺得好客一些,準沒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1 老劉相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1 老劉相親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