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成了香餑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2 成了香餑餑

    聊得也算是投緣,劉富貴就張羅著在茶館吃個午飯。沒點啥特別的菜來顯富,就是正常的蓋澆飯,配一碗湯而已。

    “富貴啊,外邊的那些姑娘們,是不是過來找你的?”蓋飯剛剛端上來,周欣悅看了一眼窗外淺笑著問道。

    姑娘是大方的,雖然跟劉富貴剛剛認識不久,這也是張嘴就來,顯得還很親切。劉富貴聽著也舒服,總比劉先生得勁兒多了。

    隻不過聽到了姑娘的話,老劉同誌來了個猛回頭,然後就看到窗子外邊陳二丫她們四個正在探頭探腦的張望呢。這是單透的玻璃,丫頭們可看不見他。

    “抱歉啊,都是朋友家的孩子,一聽我要相親,比我都要上心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心中還有些納悶,丫頭們太能胡鬧。周欣悅又是咋猜到這些丫頭都是找自己的呢?

    “沒關係的,過都過來了,也叫進來吧,外邊的日頭挺大的。”周欣悅淺笑著說道。

    老劉點了點頭,然後就給丫頭們打電話,讓她們直接進來。

    四個丫頭進來了,然後還給老劉同誌帶來了驚喜。可不僅僅是她們四個,還有陳大丫相隨。這一下就給老劉幹蒙圈呢,然後還有點兒莫名的心虛。

    就好象自己這次是背著陳意涵在做啥壞事,然後就被陳意涵給逮了個正著。晃了晃腦袋,將這個亂七八糟的想法給甩出去。

    周欣悅同樣很差異,雖然說她不是第一次相親,可是像這樣相親還自帶美女的情況,她也是第一次見。

    心中有些不舒服,給她的感覺就是這個事情劉富貴辦得不地道,介紹人也有些不地道。

    然後這個場間的氣氛就有些小尷尬了。

    “姐姐,姐姐,你怎來了呀?”

    打破沉默的是小樂樂,可以說一句話就問出了劉富貴和周欣悅共同關心的小問題。

    “你的二丫姐她們要過來看你,所以姐姐就開車給她們送過來了啊。”陳意涵笑著說了一句,還將自己的頭發往後撩了撩。然後又看向了周欣悅,“您好,打擾你們了,我們在邊上吃就成,不用管我們。”

    “沒關係的,剛剛富貴還說家有些小朋友在做客呢,沒想到還有個大夥伴。”周欣悅臉上掛上了更加甜的笑容。

    跟劉富貴將來咋回事先不管,現在必須要把場子給撐起來,別的事情稍後再說。自己的條件也不算差,就是個子稍稍矮了一些,也是大美女來著。

    其實別看陳意涵現在表麵很鎮定,她的心邊也是慌得不行。她自己都不知道怎就做出來這樣的事兒,跟著四個丫頭一起胡鬧。

    小茶桌並不是很大,現在也被圍得滿滿的。陳二丫就坐在邊上,瞪著眼睛來回瞅個不停。

    “你們吃點啥?這邊的蓋澆飯還挺不錯。”劉富貴硬著頭皮說道。

    “我們吃什都可以啊,隨便來一份就行。”陳二丫說道,說完之後她又看向了周欣悅,“姐姐,你真的挺好看呢,人應該也不錯,便宜壞大叔了。”

    “為什這說啊?”周欣悅不動聲色的問道。

    “嘿嘿,第一次看相親,以前都是在電視看的。別看我們家壞大叔長得不咋地,但是脾氣可不小呢。你能讓他帶著樂樂坐了這久,就說明壞大叔基本上認可了你。”陳二丫笑眯眯的說道。

    “哈哈,看來我還是很不錯的。”周欣悅笑盈盈的說道。

    陳二丫很認真的點了點頭,“但是你也得小心一些,我們家壞大叔的心邊,樂樂永遠都是第一位的呢。就算是你將來嫁給了壞大叔,你也不能吃樂樂的醋啊,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啊,大叔過日子很精細。你就看他穿這一身兒就知道了,平時不咋會打扮,也不會買那些品牌衣服,其實一套迷彩服就能讓他穿四季。”

    “還有啊,大叔現在還欠外邊不少錢呢。你們要是結婚了,前兩年得先過過苦日子,他得先把饑荒給堵上。”

    劉富貴鬱悶的瞪了她一眼,開始聽著還沒啥,咋越聽到後邊這丫頭越像是來拆台找別扭的呢?有些心虛的看了周欣悅一眼,周欣悅這邊卻一直掛著甜甜的笑容,看不出啥來。

    “其實啊,要是真的嫁給這個家夥,這些倒都不是擔心的事兒。”周欣悅瞟了老劉一眼輕聲說道。

    “樂樂誰見著都喜歡呢,我今天雖然剛剛跟樂樂成為好朋友,也很喜歡她。樂樂還那乖巧,很懂事兒。”

    “我最擔心的呢,就是怕他將來太招人稀罕。就像你們,都是小美女,還這關心他。等將來要是認識再多的美女可咋辦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2 成了香餑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2 成了香餑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