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得安插個眼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3 得安插個眼線

    過來這邊的菜市場,就是為了拿海鮮。

    現在在韓東這邊攤子經營的已經不是劉富貴的同學高敏了,畢竟省的超市要開業了,高敏需要到那邊幫忙打理。

    得說這也算是一宗好事,高敏的認真負責贏得了韓東的認可,別看是小海鮮攤子,現在給的薪水也不低呢。

    到韓東這邊拿海鮮,那就是真拿。

    以前過來的時候,怎都會象征性的給一些,韓東也會象征性的收一些,畢竟關係還沒處到位。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現在劉富貴要是再硬往下扔錢,估摸著韓東都能直接從省城開車回來跟他算賬。

    好兄弟有好兄弟的處法,平時也沒少在劉富貴這拿菜、拿肉,劉富貴要是再扔錢,可有些瞧不起人。

    當然了,劉富貴也不能啥貴拿啥,那樣你是不知道深淺。除了螃蟹貴一些以外,其餘的都是殼子貨。比如說海螺啊、蜆子啊、海虹啥的,沒多少錢。

    往家走的路上,陳二丫又蹭到了劉富貴的車,對他進行無盡的騷擾。後來劉富貴都放棄了,她說她的,就當耳邊風吧。

    “富貴,周家姑娘說了,對你還是挺滿意的呢。你這邊咋樣啊?”

    剛剛趕到家門口把車子停穩,在院子休息的周秋燕就直接來到了車門邊上。

    “三嬸兒,我有啥可挑人家的。”劉富貴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那就準成了,剩下的事情三嬸兒就不管了,你們年輕人自己處。”周秋燕說了一句,還有些詫異的看了一眼跟著劉富貴一起回來的丫頭們。

    她的情報可沒有這個事兒,她們這是去幹啥了?

    留意到了周秋燕的眼神兒,陳意涵的心邊也有些虛。她現在都老後悔了,自己今天這個事兒好像做得有些不經大腦。

    情況有些小複雜,王鳳茹也有些搞不懂。不過這個時候也沒法亂問,還是等沒人的時候抽空打聽一下吧。

    得說對於劉富貴的婚姻大事,大家夥還都挺關心的。

    從韓東那邊得了消息,估摸著劉富貴也該到家了,趙錦榮和平安也都給劉富貴打來了電話。

    他們就很直接了,如果相中了就好好處,爭取明年就把婚給結了。然後趕緊生娃,給樂樂作伴。

    然後“消息靈通”的平安,還獲知了陳意涵也親赴前線的事情,免不得又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通。

    放下了電話,劉富貴心這個無奈啊。現在多少冷靜了一些,也覺得這個事情真的是太亂套。

    再一瞅,樂樂早就被老媽和三嬸兒給帶走了,不用說,這同樣是在打探消息。希望樂樂能夠描述得清楚一些吧,要不然好像會更加的亂套。

    晚飯倒是不著急弄,今天海鮮多一些,現弄都來得及。他還得到山轉一圈兒,看看那些人參去。

    雖然說現在它們都已經順利活過來,該給予的關心同樣不能少。萬一有了自己的幫助後,人參們能夠發奮圖強一下呢。這也是一筆錢,再便宜那也是人參。

    “鬼鬼祟祟的跟著幹啥呢?”剛走了沒一會兒,劉富貴就喊了一嗓子。

    “大叔啊,其實我們真的挺好奇的,兩個人你到底選哪一個?”四個丫頭從後邊跑出來,陳二丫笑眯眯的問道。

    “你說你是不是吃飽了撐的?”劉富貴沒好氣的說道。

    “哪有?”陳二丫也瞪起了眼睛。

    “挺大個老爺們,就不能給句痛快話?跟我姐不清不楚的,現在到外邊還勾三搭四的,做人不能太花心哦。”

    對於陳二丫的倒打一耙,給劉富貴都氣樂了,“你們啊,就是瞎胡鬧,沒看讓你姐都多尷尬?”

    “這是在過日子,可不是在過家家。你們啊,就都給我消停一些吧。對了,你們那些同學過來的日子確定了?”

    “哎呀,大叔,那些都是小事兒,誰是我們大嬸兒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問題。”陳二丫白了他一眼說道。

    邊上的三個丫頭也齊齊點頭。

    “我倒是納悶了,這咋就重要了呢?”劉富貴哭笑不得的問道。

    “當然重要了,要是大嬸兒不好相處,我們以後怎們能像現在這樣到你這玩啊。”陳雅蓉理所當然的說道。

    “是啊,大嬸兒要是不好相處,我們都不好意思過來。就算是過來了,玩得也不會開心呢。”霞霞符合的說道。

    洋洋和小蘋果外帶著陳二丫再次齊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3 得安插個眼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3 得安插個眼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