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特殊的約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8 特殊的約會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蒼狼嗥月、溫暖月票鼓勵

    小雞燉蘑菇和烤鴨,現在也算得上是劉富貴家邊的當家菜了。要美味有美味,要技術有技術。

    就這個烤鴨,你不用去包薄餅的吃法,也算是很獨特的存在嘛。當然了,這個需要大棚的蜂蜜來配合,而且不同的季節,這個味道也會有不同。

    等他外邊都忙活完再回到屋的時候,就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正坐在周欣悅的邊上,也不知道那個小嘴兒咋就那能說,好像都成為了聊天的主力。

    往炕稍那邊走的時候,還有些心虛的往陳意涵那邊瞄了一眼。隻不過人家好像就是真的過來看熱鬧的,現在在很認真的給粗尾巴擺造型呢。

    王鳳茹狠狠瞪了他一眼,就覺得自己這個兒子有些不給力。你咋就不能像別人家的孩子那樣,陪姑娘好好說會話?是你處對象還是別人處啊?

    “那個,再有半個多小時就差不多能吃飯了。”得到了老媽的信號,劉富貴說了一句。

    人都說恨鐵不成鋼,現在的王鳳茹也是沒著沒落了。就兒子這樣,以前都誇老實呢,可是你太老實了也不行啊。

    周欣悅倒是沒有說什別的,反倒將整個聊天的場麵給掌控下來,那就是完全占據了主動權,直接控場了。

    這個都讓趙錦榮高看了一眼,大方得體,好像都有些不夠形容周欣悅了。而且這個控場的能力,很有一股子領導的風範啊。

    不過想了想也沒啥,反正劉富貴這個性格吧,不管娶了誰,將來也都是被管理的貨,遇到強勢一些的,挺好。

    午飯開餐,對於這兩道菜,周欣悅也是讚不絕口。這可不僅僅是禮貌上的讚揚,她可是一丁點都不作假的真吃。

    王鳳茹就很開心了,對於周欣悅本來就很滿意嘛,現在看到姑娘在這不見外,很實在,那就更加的滿意。

    其實給劉富貴都看得有些尷尬,因為老媽的“偏心”太明顯了。

    以前吃飯的時候都會用公筷給丫頭們夾菜,現在可倒好,連樂樂都忘了,隻照顧周欣悅一個人。

    他都留意到陳二丫氣鼓鼓的不停的翻白眼呢,這丫頭跟著湊啥熱鬧。

    姑娘畢竟是第一次上門啊,吃過了美味的午飯,王鳳茹發話了,剩下的時間就交給劉富貴。管你帶著到哪去溜達呢,別在家呆著。

    “這幾棵桃樹上的桃子長得很大啊。”走到院子後周欣悅說道。

    “嗯,今年第一次掛果,數量少一些,但是個頭大。樂樂在好久以前就盯著呢,還沒熟。”劉富貴說道。

    周欣悅白了他一眼,這人是啥思路啊?自己是為了化解尷尬,又不是現在想吃桃子。

    劉富貴呢,也覺得好像是又說差了,趕忙補了一句,“等桃子好了,我給你送幾個去。”

    周欣悅是真的不知道說啥了,相親的時候看著挺健談的一個人,現在怎這樣了呢?

    李家溝這其實真沒啥溜達的地方,你也不能剛一見麵,就帶著姑娘往小樹林鑽啊。所以他也隻能往自己的半山豪宅這邊領,可以到山腰上看看風景,也可以看看自己的養魚場。

    其實他本來是想帶周欣悅看看養殖場那邊的,不過那現在正在改造沼氣池,味道並不是很好聞,還是看看色彩斑斕的石斑魚比較好。

    “看來你真的很厲害啊,這都是海的魚還被你給養得這好。”周欣悅有些詫異的說道。

    “其實就是瞎養,當初趙哥拿過來東星斑是為了吃的。可是樂樂稀罕,就養了起來。沒想到它們還生了卵,就撲騰起了養魚這一塊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我在這方麵的技術還差很多,都是趙哥的技術員幫我監控各個指標啥的,我就是跟著湊個熱鬧。”

    “趙老板也算是咱們縣的名人了,這些年的生意做得很不錯。不過我挺好奇的,他怎不在咱們縣搞生鮮超市啊?為啥跑去了省城搞?”周欣悅好奇的問道。

    “哎,這個事兒說起來話就長了,其實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跟我也有些關係吧。”劉富貴歎了口氣說道。

    “我這個菜啊,賣得還是很艱辛的。本來賣得好好的,安和集團的那個董天舒非得跟著攪和,然後我就搬到了菜市場自己買菜。現在那個菜市場已經被安和集團給收了過去,要做棚戶區改造,沒了賣菜的地方,才有了這個生鮮超市。”

    周欣悅看了他一眼,“安和集團找你麻煩,怕是跟陳姑娘有些關係吧?”

    “呃有那一點兒。”劉富貴有些尷尬的說道。

    剛剛說痛快了,直接就說溜了嘴。沒想到周欣悅的反應這快,一下子就猜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8 特殊的約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8 特殊的約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