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姑娘上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77 姑娘上門

    劉富貴這的買賣,看似賺錢很多,其實除了菜能夠每天有進賬以外,其餘的項目現在都是等日子。

    不管是豬雞,還是鴨鵝,都需要一個成長期。在這個過程中,你就隻能等。不夠分量你就出售,太糟賤了。

    沼氣池的改造,因為沒了雨也提上了日程。隻不過因為他這個太小了,就算是給補助也就是三頭五百的,還得走好多的手續,他也就沒想這個事兒。

    現在的丫頭們每天的生活也都是很規律的,早晨起來采蘑菇,中午稍稍休息一下,然後就跟著樂樂一起瘋玩。

    基本上她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小野雞崽子和小豬崽的,在養殖場這邊花費的時間也多一些。

    在她們的眼,這些可都是小寵物。但是也不用擔心,等它們長大了,該吃肉那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含糊。

    劉富貴正在漁場這邊擺弄那些石斑魚呢,陳二丫就風風火火的跑進來,周欣悅已經自己開著車子殺上門來。

    這個可是大事兒,就算是劉富貴聽到之後,攪和水的動作都有些走形,撩起的海水弄了陳雅蓉一頭一臉。

    “哎呀,大叔,你要幹啥?要造反是咋地?就這開心?都把持不住了?”陳雅蓉鬱悶的喊了一嗓子。

    劉富貴白了她一眼,都沒搭理她,擦了擦手,就往家走。

    回到了他的半山豪宅,並沒有看到周欣悅。有點小鬱悶,合著是被陳二丫給忽悠了。

    “哼哼,傻不傻?不知道提前問一下?在山下的奶奶家呢。”隨後趕過來的陳二丫抱著胳膊冷哼了兩聲。

    “我的姑奶奶啊,你咋不早說?別的人呢?”劉富貴無奈的問道。

    “當然都在下邊看熱鬧呢啊。嘖嘖,大叔,加油啊,要給力一些。”陳二丫很不厚道的說道。

    等劉富貴趕回家中的時候,就看到周欣悅正坐在炕上陪著自己的父母聊天,然後一幫大丫頭、小丫頭的,就在這圍觀。

    “你咋過來了,告訴我一聲多好。”有些小慌亂的劉富貴整了一句大實話。

    他剛說完,也覺得自己這個話說得好像不對,好像嫌棄姑娘過來一樣。其實他的本意是得準備一下,最起碼得弄些吃喝啊。

    好在周欣悅雖然僅僅是跟他聊天,也知道這貨有時候說話就是這“坦誠”,“今天正好休息,就尋思著到你這邊玩一玩。”

    “富貴啊,逮隻雞去,再殺個鴨子弄個烤鴨。”王鳳茹說話了。

    如果讓她來選的話,假如有這個選擇的權利,現在她就比較看好周欣悅。

    陳意涵原先是她的首選,隻不過陳意涵所處的位置太高了。而且在這生活了這久,除了跟劉富貴搞出來一些假情報以外,實際性的內容啥都沒有。

    兒子的婚事才是她現在最惦記的,雖然已經有了樂樂這個寶貝孫女,還沒兒媳婦啊。有了兒媳婦,這才是一個完整的家。

    “王奶奶,你都沒讓大叔給我們單獨做烤鴨呢。”陳二丫湊到了王鳳茹的身邊,撒嬌的說道。

    “你個調皮的小丫頭,想吃還用我管啊?”王鳳茹在她的鼻子上點了一下。

    陳二丫就心滿意足了,看來自己還是有一些分量的,屬於自己人。

    又不能讓劉富貴將周欣悅給扔在這邊,直接打了個電話,讓劉長國跑一趟吧,逮隻公雞,再弄兩隻鴨子。

    劉富貴的心情吧,現在是很緊張,又帶著一絲小激動和小失落。

    緊張的是,這樣的情況,並不在他的預料之中。激動的是,周欣悅過來,算是正式表明了態度,對自己還是認可的。失落的是,好像邊上跟著看熱鬧的陳意涵沒啥別的表情。

    “小周啊,要不是你過來,富貴都好些日子沒回這個家了呢。”看到自己的兒子有些不給力,王鳳茹攬過了話頭。

    “嬸子,雖然我沒種過地,但是接觸的也多,肯定是菜棚和地頭上很忙呢。”周欣悅看了劉富貴一眼說了一句。

    王鳳茹這個心就很暢快了,是個好姑娘。

    劉富貴倒是有些小尷尬的抓了抓頭皮,雖然說確實也有些忙,隻不過習慣了在山上住著,這個正經的家還真就有些忽略了。

    然後,這邊的主角就換成了王鳳茹和周欣悅,繼續剛剛的聊天。本來應該是主角的老劉同誌,直接就成了配角和擺設。

    也就是陳二丫她們四個沒事衝著他擠眉弄眼一通,還能顯示一下他的存在,要不然他的存在感都是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77 姑娘上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77 姑娘上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