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烤串不容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0 烤串不容易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鹹叔、悠散人、楚鐵花、滿心餅屋、kkk、劉美惠月票鼓勵)

    整個李家溝,再次變得忙碌起來。

    土地測量的事情,就由劉長順和劉長國牽頭,分成兩組在地測量。劉富貴和趙錦榮,也為逗泉水的事情在準備著。

    這都是大事兒,劉富貴也都得跟著操心。畢竟最後的合同,需要他落筆簽訂外帶按手印。反正這兩天他就忙得團團轉,根本都沒啥休息的時間。

    能不能將泉水給逗出來,關係也是非常大的。那個坑就放在那邊閑著,確實太浪費。要是真正的利用起來,每年也能給自己帶來很高的收益。

    這次的天氣預報確實沒有逗人玩,天很陰、很悶,劉富貴的心中卻充滿了興奮。

    “大叔,今天晚上你就這幹等著下雨?”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不等著咋整,誰知道啥時候正經開始下啊。不過我覺得吧,就算是要灌也得明天,怎也得等下一陣兒,然後地下水的水位漲一些的才行。”劉富貴說道。

    “可是大叔啊,有個問題你想過沒有,光你這下雨的話,那個地下水就能漲?是不是得需要一個過程和時間啊?”陳雅蓉問道。

    “呃……可能吧。”聽到陳雅蓉的話,劉富貴的心沒底了。

    好像確實跟陳雅蓉說的差不多,自己當初為啥就沒考慮這個呢?

    想到這,他又將手機給拿了起來,再次將天氣預報給翻了出來。長出了一口氣,這次真的是大範圍的降雨,周邊的縣市人家都已經開始下了。

    “富貴,你不睡一會兒去?”趙錦榮走過來問道。

    “暫時還不咋困,而且也有些燜。”劉富貴搖了搖頭。

    “要是這樣的話,咱們閑著也是閑著,弄些烤串吧。那個架子打弄回來,就一直沒用過吧?”趙錦榮說道。

    “哪有那個時間啊,那還是平安焊的呢,都放生鏽了。”劉富貴說道,“可是我現在可是啥都沒有啊,就是肉都是凍著的呢。”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兒,我讓他們從燒烤店買一些串好的拿過來,順便再帶些調料和木炭,咱們這邊摘些豆角和茄子就齊活了。”趙錦榮說道。

    “對了,富貴啊,你燉菜、炒菜,做湯,這個都很不錯,烤串的手藝咋樣?以前烤過沒有?”

    劉富貴搖了搖頭,“這個還真沒操持過,以前光惦記著吃呢。不過應該沒啥吧,注意一些,勤翻動應該就成。”

    都是想到就做的人,豆角和茄子都是現成的,清洗好切段等著一會兒穿串就好。

    劉富貴也將那個一直沒用的烤箱給拿了出來,仔細的擦了擦,順便又往冰箱放了幾瓶啤酒。

    丫頭們呢,對於這個臨時決定的宵夜活動就很上心了。都不用老劉找她們,都是主動幫忙。

    這邊拾到好,劉富貴又拿過來一袋蒜蓉辣醬用油給炒了一下。

    在別的燒烤店吃的時候,都會刷這個。隻不過人家炒製的時候,會有自己的配方,他這個就是隨意的炒。

    趙錦榮的人過來得挺快,原本就是為了明天給劉富貴這邊幹活幫忙的,現在不過是提前過來一些。

    “爸爸,我要吃這個大雞翅。”樂樂蹲在邊上仔細的選了一會兒,拎過來一根大雞翅。

    “別著急,還得等炭火再燒一會兒才能烤呢。”劉富貴將雞翅接過來後笑著說道。

    小家夥的晚飯可沒少吃,現在雖然也是雄心勃勃,但是這個雞翅,對於她來講也是一個艱巨的考驗啊。

    將燒得差不多的炭火挪到了烤架上,劉富貴也拿著肉串和雞翅,大模大樣的坐到了跟前兒。

    以前雖然沒烤過,但是看過別人烤啊,基本的程序還是懂的。隻不過他烤了一會兒後,就有些鬱悶,這個烤架邊上要不要這熱?

    在劉富貴原本的認知中,烤串這個事情,還是很簡單的。無非也就是在調料的撒放上,這個可能會有些技術要求。

    但是他今天真正烤起來以後,他才知道為啥知名的烤串師傅薪水會那高。這個烤串,可真心不好烤啊。

    羊肉串還成,稍稍刷一點油,然後勤翻動就中。瘦肉中間夾著肥肉,那個油脂就能滋潤一下身邊的小夥伴肉。

    可是這個雞翅,真心就讓劉富貴“露”了一把大臉,還沒烤咋樣呢,翅尖的部分,直接就烤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0 烤串不容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0 烤串不容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