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好兆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1 好兆頭?

    電視演的挺好,啤酒配炸雞。但是讓劉富貴來講的話,這個啤酒,最配的還是擼串啊。

    雖然這個活他也是今天才接過來,但是看著大家夥兒擼得這過癮,他就算是烤得再熱一些都無所謂。

    自家的寶貝大閨女,都超水平發揮了呢。雖然給她烤的雞翅膀是真的吃不下了,但是肉串、茄子、豆角,樂樂就沒少吃。

    趙錦榮都說了,劉富貴現在開燒烤攤子肯定沒問題。現在也就是在調料的使用上差一些,烤串的功夫,再修煉修煉,那是完全可以出師撐門麵的。

    這頓烤串擼的時間可不短,要不是昨天夜淅淅瀝瀝的小雨落了下來,搞不好都得擼到半夜去。

    最惦記著雨水大小的就是劉富貴,早晨起床後臉都沒洗就一個勁兒的往外瞅。看著水天一片的外邊,他這個心啊都跟著用力的蹦了幾下。

    開心,這個可不是假裝的,那是真開心。都不知道這樣大強度的雨下了多久,他都覺得老天爺也是想幫幫自己的。

    “富貴,今天幾點開始灌?”

    劉富貴正望著窗外傻樂呢,趙錦榮拎著雨傘走了進來。

    “趙哥,一會兒咱們先吃個早飯,然後中午再說吧。我看這個雨且下了,今天一天都夠嗆能停。”劉富貴說道。

    “哈哈,富貴,睡蒙圈了吧?現在都十點多了還吃啥早飯啊,直接吃午飯就成了。”趙錦榮笑著說道。

    “啥?都快中午了?”

    劉富貴說著就拿出了手機。

    可不是,眼瞅著都到十一點了。讓他有些蒙圈,自己雖然有時候會睡懶覺,可是也從來都沒有睡得這懶過啊?而且這次睡的還是一整覺,你要說睡了回籠覺也行啊。

    他就覺得,讓自己睡得這美,沒準就是因為這場大雨的關係。雖然自己沒到雨水去玩,珠子應該有啥特別的感受吧。

    胡亂的洗了把臉,他就光著膀子穿著大褲衩子踩著拖鞋往樂樂房間走。

    樂樂小朋友,那個睡相應該比他還要香。小腳丫丟在了白板的肚皮上,粗尾巴被她給摟在了懷。一身**的大黑就老老實實的臥在地上,看到劉富貴進來後,眨了眨眼睛。

    看到樂樂這樣,劉富貴就更加的確定了,自己一覺睡到現在,肯定跟珠子有些關係。要不然樂樂小朋友雖然也喜歡懶床,才不會一口氣睡到現在的,有時候比自己起得都要早。

    捅了捅閨女的小肚皮,小家夥眼皮動了動,都沒有睜開,直接一翻身,人家接著睡。

    劉富貴看著挺好玩,然後又捅了捅。

    這次的效果比較好,樂樂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扭頭瞅了一眼,打了個小哈欠。好像是在判斷現在是什情況,然後小身子拱了拱,腦袋就枕到了小黃的肚皮上,新一輪睡覺再次開啟。

    “富貴啊,讓丫頭睡吧,昨天晚上也跟著鬧到半夜呢。”趙錦榮小聲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把邊上的毯子給拿了起來,連樂樂帶狗腿子的統統給蓋好,又將樂樂這邊的窗子關得小了一些。

    這個中午飯,必須得弄的硬一些,下午還得幹活啊。今天這個可是超常規作業,雖然活不複雜,但是環境差。

    他做飯的時候,丫頭們就瞪著眼睛看著他,眼神兒都幽怨得不行。

    “咋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還說咋了,起個大早,您老人家倒是睡得挺香。”陳雅蓉白了他一眼說道。

    “還告訴我們要早睡早起呢,我們倒是早起了,肚子餓得癟癟的。太不負責任,把我們餓壞了,你擔待得起。”

    劉富貴樂了,“你們也是笨,廚房啥都有,自己弄點糊弄一下也行啊。”

    “我們要是會弄,還用餓到現在嗎?”陳雅蓉反問了一句。

    給劉富貴都聽愣了,看了看四個半大丫,然後又看了看陳大丫,合著就連陳大丫也不會做飯啊?

    “其實,方便麵我還是會煮的。”看到了劉富貴的眼神兒,陳意涵覺得自己必須得說明一下。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還是別跟著操這份兒心了,趕緊吃完,然後到山頂瞅瞅去吧。

    陳意涵瞪了陳二丫一眼,說點啥不好,非得把這個事情給泄漏出來?

    陳雅蓉倒是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咱們是青春美少女,遠離油煙煩惱。有會做飯的就行唄,可不跟著操這個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1 好兆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1 好兆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