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逗泉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2 逗泉 上

    感謝好友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我為書疼、歐珀fo了嗎月票鼓勵

    飽餐了戰飯,大家夥就一起往山頂上走。看著順著路往下流的雨水,劉富貴的心邊,那就更加的舒暢。

    “關心”劉富貴灌水的人可不少呢,反正下雨天也沒啥事情做啊,在這邊看熱鬧也能打發時間不是。

    要是劉富貴真的能把這個泉水給灌出來,大家也能再嚐嚐泉水啥味兒不是。

    來到了山頂上,大家夥都離那個高高的避雷針遠遠的。這個也是劉富貴前倆月給豎起來的,要不然山頂上太危險啊。

    仔細查看了一下,還不錯,邊上的雨水已經順著那個幹涸的泉眼往下流呢。雖然並不是很多,也算是一個補充。

    灌水這個活,也不是說你到了這就直接開幹。你還得祭拜一下山神爺爺啊,要不然他老人家可能會不高興。

    當然了,這是三太爺堅持的事情。

    過年的時候那次祭拜,在三太爺看來就是非常有成效的。要不然劉富貴這邊的豬雞鴨鵝咋就都長得這好呢這都是山神爺爺的照拂。

    隻不過這次祭拜就簡化了很多,雨畢竟很大,往上抬東西也不方便。簡化版的四色禮備好,劉富貴點燃了香,插在用棚子罩著的香爐,這就算是齊活。

    “趙哥,跟下邊聯係吧,可以開閘放水了。”劉富貴看著趙錦榮笑著說道。

    “哎呀,富貴,這個事兒真讓我來幹啊”趙錦榮搓著手,哪怕雨水不停往他臉上拍,還是很興奮。

    “哈哈,趙哥,這事兒就得交給你。我也得借點兒你的福分,要不然我自己可不敢下手。”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趙錦榮用力的點了點頭,直接將對講機給掏了出來,“大家夥注意了啊,直接開閘放水吧。”

    對講機中應答聲響了起來,然後大家就全神貫注的盯著插進了泉眼中的這些管子。

    等了足足有十多分鍾,原本幹癟的水管慢慢鼓了起來,大家夥的耳朵都能聽到嘩嘩的流水聲。

    現在最關心這個事情的人,其實不是劉富貴,而是趙錦榮。

    他一直都覺得挺對不住劉富貴的,把挺好的湖給弄成了坑。上次沒灌出來,他都很惋惜。這次第二次灌,他就覺得哪怕是灌個三天三夜,也得將這個泉給灌出來。

    泉水咋樣他不會去管,他所想的就是得把那個湖給弄出來。

    灌水這個活雖然很新奇,但是也就是那回事。你也隻能在邊上看著,離得遠了,你可能連水聲都聽不見。

    雨下得仍然很大,偶爾還會劃過幾道閃電。那隨後而來的滾滾雷聲,也不知道是在表達啥樣的情緒。你可以理解為是對劉富貴的加油助威,也可以理解為是對他的嘲笑,更可能是看熱鬧打醬油的。

    劉富貴他們是從下午不到一點就開始灌的,灌到下午五點多,整整灌了四個多小時,這個泉,仍然沒有任何的動靜。

    看熱鬧的,人家都回家吃飯去了。沒啥熱鬧可看了啊,這個泉好像要白灌。

    “富貴啊,你說能成”打著強光手電的趙錦榮皺眉問道。

    “趙哥,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個事兒不是咱們能決定的,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咱這個臉。”劉富貴笑著說道。

    “先灌著吧,反正都已經灌了這久了。雨水雖然小了一些,不過天氣預報也說了,今天夜還會有一輪強降雨。”

    趙錦榮點了點頭,“事兒是這個事兒,可是我這個心邊啊,不知道為啥,現在就有些慌。”

    “哈哈,趙哥,您這是替我愁呢。”劉富貴笑著說道,說完之後又轉頭看向了平安,“跟小雲到家邊弄些熱水吧,也沒工夫做晚飯了,吃點泡麵火腿腸啥的,糊弄一口得了。”

    “丫頭們啊,你們差不多也該撤了。天都黑了,下山濕滑,路也不好走。回去以後都好好洗個澡,省得感冒了。”

    “大叔,我不回去,我要跟著看。平安哥,給我們帶兩件衣服唄,省得冷。”陳二丫搖頭說道。

    這好玩的事情,你們想要偷偷的玩怎可能啊。咱這邊的直播都開了,那必須得跟到底。

    別的丫頭們也是差不多的想法,反正都上來了,那就必須得堅持到最後。這個場麵,同樣不多見啊,你看誰傻乎乎的沒事逗泉水玩

    劉富貴對著平安點了點頭,由著丫頭們吧。反正回去她們也是惦記這的熱鬧,他就覺得無所謂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2 逗泉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2 逗泉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