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逗泉 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3 逗泉 中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簡單一點一樣、羊種月票鼓勵)

    這眼泉水,真的不是那好逗。

    大家夥覺得劉富貴都開始上棉被了,總歸也會有些起色吧?然並卵,該啥樣還是啥樣。而且這個雨反倒小了一些,並沒有跟天氣預報說的那樣,在夜強降雨。

    其實也不算是忽悠人,人家預報的時候就是局部地區,劉富貴這邊的李家溝,屬於局部之外,隻能看熱鬧。

    天色微明,等大家夥稍稍精神一些後,卻看到劉富貴已經在這邊給大家拾到早餐了。

    “富貴,還是沒啥效果?”趙錦榮往泉眼那邊看了一眼後皺眉問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估計今天還得接著灌。一會兒吃了早餐,趁著雨水小了,大家到山下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在這看著就行。”

    “大叔,咋還沒有將泉水給灌上來啊?”陳雅蓉揉著眼睛,那是滿臉的失望。

    “好歹也是泉水,這容易就上來豈不是太沒麵子?一會兒喝點熱乎的粥,幫你們驅驅寒氣吧,這一晚上都挺受罪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我為啥看你一點都不著急呢?咋就這沒心沒肺?”陳雅蓉有些鬱悶的問道。

    她是真的想不明白了,這個灌水可不是不花錢的,這多水管開了這久,那個水錢都得好多。可是看現在劉富貴的樣子呢?笑嘻嘻的,好像純粹出來玩耍似的。

    劉富貴笑著看了她一眼,“丫頭啊,有些事情就得想開點兒,尤其是咱們現在做的這個事兒,這都得憑老天爺的賞啊。”

    “著急也沒用不是?今天再灌一天吧,晚上要是還不成,也就這地了。就證明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又不是湯姆克魯斯。”

    陳雅蓉豎起了大拇指,“大叔啊,我都不知道該誇你胸襟豁達還是沒心沒肺了。”

    “哈哈,我倒是覺得富貴有這個想法挺好的。我都跟著想開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交給老天爺吧,咱們能做的還真不多。”趙錦榮在邊上說道。

    “大叔,為什不提前將下邊的情況搞清楚呢?那樣不是會省心好多?”霞霞好奇的問道。

    “丫頭啊,想要搞清楚下邊的實際情況,那個就要聘請專業人士了。人家的人工費、設備的費用,恐怕沒有幾十萬打不住。”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這還僅僅是考察的費用,成與不成的你都得給。然後這個灌水的錢,咱們還是得花啊。”

    “咱們這個就是土法子,成不成的先放到一邊去。但是要是不試一下,不管是我還是趙哥,心邊都得惦記。反正試完了,我倆也就省心了。”

    “哈哈,還真是這個事兒,趙哥跟我都念叨好多回了。總覺得對不住你,把你門前弄出了坑,壞了你這的風水。”韓東打趣兒了一句。

    “可不就是,我信這個,所以我就更加的在乎,這都快成了我心病了。”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好了,這個事兒就不扯了,先喝點粥暖和暖和身子,然後到下邊去洗個澡、打個盹,想看熱鬧休息好了再上來。”劉富貴說道。

    大家夥也湊了過來,還別說僅僅是白粥小鹹菜,配著一些昨天吃剩下的熟食,大家夥倒是覺得今天的這個早餐是非常對胃口的。

    別看是盛夏,下雨的時候溫度降得很快,這邊還是在山頂上,小風也“嗖嗖”的吹。身子的那股子寒涼,隨著一口熱粥下肚,就都被趕跑了。

    “富貴哥,你啥時候跑山下弄的這些啊?”吃了一會兒,平安好奇的問道。

    “就早晨雨小的時候下去的,我還偷偷喝了一瓶白酒呢,喝完感覺挺不錯。”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大夥聽得無語,就連趙錦榮都開始佩服劉富貴的心大。

    本來就是簡單的早餐,大家夥吃得很快。也聽了劉富貴的勸,確實需要到下邊洗漱一下,順便管理一下自己的個人衛生。

    等到大家離開,劉富貴則是蹲在了泉眼邊上,眉頭皺了起來。

    他當然不能真的沒心沒肺,不僅僅灌水要花好多的水錢,這個泉要是逗出來就能夠將湖給灌滿,能給他產生更大的經濟效益呢。

    昨天他其實都是一宿沒睡,等大家睡熟的時候,他就湊到了泉眼邊上,慢慢感受著。

    灌這個泉,當然也不能靠常規的灌法來實現,他之所以敢操持,還是因為他肚子有珠子,這可是個寶兒。

    昨天他就感受來著,畢竟泉眼邊上也流了好長時間的水,就算是後來有麵被堵著,也有水滲下去。

    現在雖然還沒有將水給逗上來,但是這個水是相連的。在珠子的幫助下,雖然劉富貴看不到下邊的狀況是什樣,多少也有一些感覺。

    然後他就有信心了,雖然有些許費力,在他的感覺中,這個水好像還真能逗上來。隻不過需要的是時間和運氣,得看看上遊的降水給不給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3 逗泉 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3 逗泉 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