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逗泉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4 逗泉 下

    “富貴、富貴,到底咋了?”

    對講機趙錦榮有些驚慌又有些興奮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

    “趙哥,都貓屋去,也通知大家。往外噴的有碎石,現在我都不知道棉被噴哪去了。那個水管也停了吧,都噴出來了。”劉富貴拿起對講機喊道。

    “富貴,出水了?”趙錦榮趕忙問道。

    “還沒呢,就噴氣和小石頭,也不知道要噴多久,還是一陣一陣兒的。告訴丫頭們躲好,這石頭能砸得人頭破血流啊。”劉富貴提醒的說道。

    這邊的碎石可不少,砸得頭頂上的棚子都梆梆響呢。這要是直接砸到了人頭,恐怕要把人給砸死。

    他也有些搞不清楚現在是咋回事了,正常你應該是往外噴水啊,你噴石頭和氣幹啥。關鍵你噴還不是正經的一直噴,還喘氣兒似的噴。想到邊上去看看,卻又不敢。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噴氣,足足噴了將近一個小時。然後劉富貴就看到趙錦榮頭頂著家邊的一口鋁鍋,很是艱難的爬了上來。

    “我的趙哥啊,多危險,你咋還上來了。”劉富貴趕忙頂著噴子跑出去,將趙錦榮給拖到了帳篷下。

    “富貴啊,不看一眼我不放心,咱們這個是不是就成了啊?”趙錦榮一邊喘著氣一邊問道,神情很焦急。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啊,這都噴了這久了。你瞅瞅這個棚子,都砸了好幾個眼兒呢。這個鍋就頂著吧,以免危險。”

    趙錦榮趕忙點頭,“不僅僅丫頭們都貓到了屋子,村子的人也通知了。”

    “我的天,我都忘了,沒人傷著吧?”劉富貴吃驚的問道。

    “沒傷著人,接到了你這邊的信兒,你爸和平安爸爸就跑出去通知了。下雨天的,也沒人在外邊閑逛,都在家邊呆著呢。”趙錦榮說道。

    他的話音剛落,又是一股氣流噴出來。這一次跟剛剛有些不同,這次噴出來帶著的水汽重一些,躥出來的水汽都有三米來高。

    趙錦榮忍不住的抓住了劉富貴的胳膊,就算是劉富貴的體格不錯,也被他抓得有些疼。

    這是好兆頭啊,沒準再噴幾輪就有水噴出來,這也是說不準的事兒。要是真的將泉給逗出來,他就覺得自己都能跟著圓滿了。

    “爸爸,噴得好好玩。”樂樂擠到了劉富貴的身邊,抱著他的腿說道。

    劉富貴這才想起他的寶貝閨女,又給抱到了懷,然後皺了皺眉。

    閨女的狀態有些不對勁兒啊,咋這蔫巴呢?她都說好玩了,得開心才對啊?想到這,他才發現,剛剛光顧著興奮了,好像自己也有了一絲疲憊的感覺。

    他都有些蒙圈了,難道這個噴啊噴的,是跟閨女有些關係?

    樂樂打了個小哈欠,在他的懷拱了拱,然後眼睛一閉,開始閉目養神補覺覺。

    劉富貴很關心樂樂的狀況,連泉眼這邊都沒工夫管了。

    好在,樂樂僅僅是有一些小累,並沒有別的不良反應,也讓他跟著放下心來。心中,多少還是有些無奈吧。

    樂樂是珠子的親媽,樂樂在用珠子玩的時候,好像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樂樂到底是怎鼓搗的,從自己和樂樂現在的狀況來看,這就跑不掉了。

    真的沒有時間讓他來亂想,稍稍停歇了一會兒後,泉眼的地方,再次開始噴了起來。而且一次比一次帶著的水汽要多,連著噴了二十來分鍾之後,一道水桶粗的水柱夾雜著一些碎石噴了出來。

    看著這道水柱,劉富貴咧著的嘴就合不上了,趙錦榮在邊上都開心得抹起了眼淚。

    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了,這個泉終於被逗了出來。現在就要看這個是不是能一直往外噴,還是就這幾下子。

    噴出來的泉水,摔落到地麵上,蹦了劉富貴他們一頭一臉。剛剛還有些困的樂樂一下子精神了起來,不錯眼珠的看著眼前的美景。

    劉富貴也開心啊,剛剛還有些累呢,現在泉水噴出來以後,以往那股舒服的感覺又襲遍全身。要不是場合不對,他都想哼哼幾聲。

    愣了一會兒神兒之後,他們才想起來拿手機拍攝。這個可是很難遇到的奇景,不管能不能一直噴,最起碼現在已經噴出來了。

    這邊,趙錦榮和平安開始通知別的人,劉富貴則是抱著樂樂偷偷的湊到了噴出來的水柱邊,根本都不在乎這些水澆到身上。

    樂樂伸出小手往水柱上碰了碰,小樣子美美的,覺得這個小遊戲很好玩。劉富貴伸出大手往水柱上碰了碰,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大的力量,他整個人也變得更加的舒服。

    “富貴,你那個湖的水也開始多了。”

    劉富貴和樂樂玩得正開心呢,對講機傳來了韓東驚喜的叫喊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4 逗泉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4 逗泉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