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小小美人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5 小小美人魚

    天氣預報確實是挺厲害的,這次預報得非常準。

    李家溝的村民們正在這邊看熱鬧呢,喀喀嚓嚓一頓電閃雷鳴之後,傾盆大雨再次從天上澆了下來。

    好在大家夥的腦袋上都有“防具”,最起碼是不會將頭給淋濕。至於說衣服,那肯定是避免不了了。

    別人都躲在劉富貴的半山豪宅中休息,劉富貴則穿著大雨衣,邊裹著樂樂和粗尾巴,在外邊溜達。

    小瀑布的排水溝也隻能挖那點兒,這個雨來得太急了,反正那個隨時也都能給它改道兒。

    至於說過來的電視台的那些人,他也是真沒放在心上。愛咋拍就咋拍吧,自己所看重的是水,能把自己的大湖給灌滿就行。

    中午飯就讓大家糊弄一口,這個天兒弄啥也不好弄,也沒有提前準備。等晚上的時候,要是還下雨的話,就弄個火鍋,也輕鬆一些。

    帶著樂樂在外邊溜達,那就是真正的溜達,一丁點兒的正經事兒都沒有。要說有正經事的話,也算是有,這樣的大雨天對於他和樂樂來講,好像有些好處。

    樂樂小朋友,現在就有些小疲憊。劉富貴就堅定的認為,這個泉之所以能夠被逗上來,最關鍵的一個人,那就是自己的寶貝閨女。

    要不然閨女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蔫巴,遇到了這好玩的事情,就算是淋著雨也得在外邊跑著玩。而且自己那莫名其妙的疲憊,也是一個旁證吧。

    帶著樂樂在外邊溜達,也算是一個“補充養分”的過程。肚子的寶貝珠子,你不用管它是靠著什樣的力量實現那多神奇的事情,你也不用管它是需要吃什來壯大自己,反正隻要水大一些,都有好處。

    穿著雨衣出來,那也是掩人耳目,來到了樹林以後劉富貴就將雨衣給掛到了肩膀上。這東西礙事,影響自己跟閨女和這些雨水的溝通不是。

    樂樂總算是精神了一些,不過這也就是在精神層麵來講,整個人還是有些懶洋洋的摟著劉富貴的脖子,不愛動彈。

    劉富貴琢磨了一下,好像靠雨水也有些不是個事兒。這個太慢啊,自己就算是帶著閨女在這邊溜達一下午,這個好像用處也不會很大。

    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山頂上的泉水,另一個就是院子前邊的大湖。

    這個也是有經驗的嘛,隻有這些“新水”,對肚子的珠子幫助才最大。泉水當然是最佳的,隻不過那邊人多,自己也不能蹦到泉眼去玩耍。

    所以也就剩下了最後一個選擇,那就是院子前邊的大湖。雖然現在還沒有灌滿,但是看這個勢頭灌滿是沒問題的。

    有了決定,他又將雨衣給披上,抱著樂樂顛顛兒的往回趕。

    為了讓自己輕鬆一些,也為了讓樂樂精神頭更足一點。哪怕一會兒大家夥會說自己開心得“瘋了”,也無所謂。

    多少有些做賊心虛的感覺,來到了院子這邊後,對著房子聊天的大家夥招了招手,然後在大家的注視中,抱著樂樂順著邊上的繩子就爬了下去。

    樂樂就是真的好奇了,這個大湖以前爸爸可從來都不讓自己靠近玩,說是怕自己掉下去以後會摔到。可是今天咋了?咋抱著自己下來了呢?

    樂樂僅僅也就是想了那一下,然後她的大眼睛就有些不夠看了。

    岩壁上的所有景象,這近距離接觸,對於樂樂來講都是第一次啊,偶爾還會伸出小手在濕漉漉的牆壁上摸一下。

    “爸爸,好好玩呢。”樂樂開心的喊了一嗓子。

    “好玩吧,一會兒爸爸帶你到湖去玩。邊有好多的大魚魚,你可以跟它們一起玩。”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你經常下來玩?”小樂樂眨了眨大眼睛。

    劉富貴果斷的搖頭,“沒有樂樂,爸爸才不會下來玩呢。”

    聽到劉富貴的話,樂樂滿意了。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算是給予獎勵。

    劉富貴都長出一口氣,現在的孩子們可都不得了啊,那都是個頂個的聰明。別看小樂樂的世界想的事情並不多,但是在玩這個事情上,從來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往下來,還是很好來的,再加上現在下邊這個湖的水位也升了好多,距離頂上的距離也不是很高。

    在剩下還有幾米的距離時,劉富貴更是直接鬆開了手,抱著樂樂直接蹦了下來。

    “噗通”一聲響,濺起了一大片的水花。讓在湖中隨意遊玩的魚們,都給嚇了一大跳,紛紛往湖邊遊了過去。

    劉富貴也不含糊,從湖浮起後,直接就將樂樂從自己的身上給摘了下來,放到了湖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5 小小美人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5 小小美人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