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銅鍋涮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6 銅鍋涮肉

    這通水,玩得很嗨皮,也玩出了新高度。

    劉富貴多少還是要照顧一下丫頭們的,讓水溫不那涼,省得丫頭們玩的時間長了,會抽筋兒。

    然後也發生了一點點的小狀況,你下來好下,上去就不是那輕鬆了。她們倒是在城體驗過攀岩,可是那個跟這就是真的沒法比。

    最後,還得是老劉出麵,挨個的將她們給背上去。

    背小丫頭們,劉富貴的心邊吧,其實也沒啥多餘的想法。哪怕丫頭們也都不是正經的小丫頭,他也都當成了小屁孩來看。

    除了容易害羞的小蘋果以外,其餘的丫頭們也不會想啥男女有別授受不親啥的。跟劉富貴玩得太熟,都當成了真大叔。

    最後一個需要往上運的,就是陳意涵了。這不是小丫頭,這是正兒八經的大丫頭,而且還是發育得很好的那種。

    即便是劉富貴心邊也不停的告誡自己,不能胡思亂想,自己是個正經人。可是他的腦袋吧,也經常會冒出來一些不咋正經的念頭就是了。

    總算是爬到了上邊,劉富貴喘氣的幅度也有所增加。好在現在還下著雨呢,又是剛從水爬出來,臉紅一些可以是累的,腦門上的汗可以是水珠。

    陳意涵也沒有耽擱,從劉富貴的後背上跳下來以後,直接就往屋跑。太難為情了,下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該咋上來啊。

    平安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仔細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搖了搖頭也往屋走。趙錦榮和韓東也來到了他的跟前兒,仔細的看了他一眼,同樣搖了搖頭,接著往屋走。

    四個丫頭也湊趣兒的走過來,隻不過還沒等她們搖頭呢,就被老劉給瞪了一眼,然後她們就直接往屋走。

    給老劉鬱悶個夠嗆,這幫人都是啥人啊,太不厚道了。

    隻不過這個事情,也是有些說不清就是了,關鍵這邊有著太多以前的事情來參合啊。別會所他愁了,王鳳茹都愁夠嗆。

    對於周欣悅,王鳳茹可是很滿意呢。

    這個天兒,晚上也就是吃點火鍋了。不過現在還吃不了,簡單的收拾了一下,還得到棚去摘菜。

    這也算是有大棚的一個好處吧,雖然光照上來講差了一些,但是你摘菜不耽誤。裝到車上的時候,也會幹幹淨淨。

    今天的人多,也是為了快些吃完飯,大家夥一起來幫忙,這就很輕鬆。

    “今兒也算是大喜了,不過就是有些便宜了富貴,讓他用涮鍋來糊弄咱們。”銅火鍋架起來以後,趙錦榮打趣兒了一句。

    “就是啊,大叔這有泉又有湖,將來都能養好多好多的魚呢。正經來講,必須得吃大餐才行啊。”陳雅蓉也在邊上跟著起哄。

    “霞霞啊,你不說兩句?”劉富貴看了一眼抱著碗、拿著筷子、盯著鍋子的霞霞問道。

    “啊,幹啥?讓我下肉?”霞霞愣了一下,迷迷糊糊的問道。

    “哎呀,笨霞,看著吃的就不管旁的了。”陳雅蓉無奈的說道。

    “呃……本來就是嘛,銅火鍋最好吃了。”霞霞有些不情願的說道。

    “霞霞說得還真不差,要說吃火鍋,你不管是哪個地方的火鍋版本,銅火鍋涮出來的味道,是最正宗的。”韓東笑著說道。

    “對對對,韓大叔說的對,銅火鍋最好吃了。可惜沒有老火鍋的底料,等下次可以讓朋友給快遞一些來,那個吃著最好吃。”霞霞猛點頭的說道。

    你要是說別的,霞霞很少會跟你們嘮嗑。因為她有口音啊,說順嘴了,被劉富貴給逮到,還會捉弄她。

    可是要是說到了吃上,這個丫頭就是精神頭十足的那種。平時別的都不是很上心,唯有“吃”之一字,貫穿始終。

    今天準備得還是有些不足,就是清湯鍋底,邊隨意放了一些蔥薑蒜和大棗。那種成袋裝的火鍋底料倒是有賣的,隻不過劉富貴覺得那個都是偷工減料版的,就沒有買。

    反正這個別看是清湯鍋底兒,自己也是下了功夫的,那個湯頭的味兒可不會差。

    邊的湯開了,劉富貴直接戴上了塑料手套,然後左右開弓,抓著肉就往兩個火鍋邊丟。

    沒辦法,人多啊,一個火鍋根本都不夠吃,現在兩個好像都是將將夠呢。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應該定製個加大版的銅火鍋。

    肉片都是機器削的,很薄,別看劉富貴丟鍋子不少,水花一個翻滾之後,肉都跟著變了色。

    這時候可就不用人招呼了,大家夥的筷子齊刷刷的伸了過來,最起碼得先來一筷子,別的稍後再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6 銅鍋涮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6 銅鍋涮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