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是個懶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4 是個懶人

    感謝好友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xyh5611、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月票鼓勵

    劉氏版本的不蘸料、不卷餅烤鴨,受到了陳雅蓉小夥伴們的一致好評,他親自出手的爆肚,也讓大家吃得很滿意。

    而且這種大盆吃爆肚的方式,對於她的這些小夥伴們來講,也是第一次嚐試。爆肚不是沒吃過,都是用盤子裝啊,哪會像這這樣,直接端大盆上來。

    而且他們這一桌都是年輕人,最小的就是暫時拋棄了劉富貴混進來的樂樂,吃飯的過程也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比劉富貴他們酒桌上的氣氛都要熱烈好多。

    跟著過來湊熱鬧的趙錦榮他們吃得很滿意,哪怕不是吃過一次兩次了,這個味兒著實不賴。

    工作組的人也挺開心的,今天這個飯很有大餐的感覺。而且還是劉富貴做出來的,也許在飯店吃會很貴,但是在劉富貴這邊核算成本價就好。

    什事情,你都不能太較真不是。

    “平安啊,正好你回來了。明天往朱師傅的那個家具廠跑一趟吧,該多少錢咱們出,把這個牌匾給弄出來就行。”劉富貴將智行大和尚給題的字拿出來說道。

    “成,這個交給我吧。”平安點了點頭。

    “那個魚啥時候買去”趙錦榮問道。

    “要不就明天吧,一口氣辦利索了。後天陳老爺子會過來,我還真怕忙不過來。”劉富貴說道。

    “咱們這個魚是在哪買啊縣還是省城買完了之後先放家邊也行吧要不然那邊裝修呢,沒地方放啊。”

    “哈哈,沒那多要求。”趙錦榮笑著說道。

    “我跟魏大師也聯係了,到市場上挑四條就行。也不用看啥品種不品種的,關鍵是要投眼緣兒。”

    “趙哥,雖然我沒咋了解過,可是人家不是說養魚都是養單不養雙,養雙死光光”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趙錦榮笑著搖了搖頭,“那都是瞎扯淡,能養多少魚,最根本的一點還是看你的魚缸有多大。在乎風水的,還要看這邊的說法跟你合不合。”

    “魏大師就是研究這個的,告訴咱們在你的店養四條,那也是有他的說法。四尾錦鯉,河圖屬金,可生水、帶財。對應的還是文曲星,寓意著你這個店在名氣上將來會有傳承。”

    “要不然隨便的推薦你養九條不就好了你現在的店麵還有些小,九條放下後,就會喧賓奪主,那個池子就會很大,也不好管理。”

    “所以說,雖然是風水這個有些玄奇的事情,也得跟據實際情況來調整。適合別人的,未必能夠適合咱們。”

    “而且在他們的心邊,根本就沒有什好風水之說,隻有適合不適合的說法。錦鯉你就隨便選吧,沒關係。”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邊的彎彎繞太多,要不然我還真不敢亂買。其實要不是都流行養錦鯉,下邊的漁場隨便撈四條石斑魚不就挺好的。”

    聽到劉富貴的話,趙錦榮無奈的搖了搖頭,“那畢竟是飯店啊,不是個人家,照顧上來講不會那便利。”

    “而且你的小魚才多大點兒擺在大堂那是糊弄人玩呢啊。老老實實買錦鯉去吧,我就不跟你參合了。”

    “嘿嘿,我不就是隨口說。”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今年這個夏天啊,有些小忙碌。距離超市開業的日子也沒幾天了,我這的豬是不是也該走流程送檢了”

    趙錦榮點了點頭,“得打出幾天的提前量來,現在管理很嚴格。要是在哪個環節卡殼了,會耽誤事兒。”

    “其實超市這邊倒是次要的,關鍵就是你們將來的那個飯店。雞和鵝,你們肯定需要大批量運輸過去,這個手續都要做好了。”

    “不過有老黃在,這個事情你也不用操太多的心。這個館子必須要好好搞一下,雖然是新館子,咱們也得為百年老店做準備。”

    “那句話咋說來著還差九十九年吧。這個不是開玩笑,所有的老店都是熬年頭熬出來的。你能夠堅持下來,沒有黃攤子,這就是品質的證明。”

    “不瞞大家啊,就算是現在,我對於這個館子將來能賺多少錢心都沒個譜兒。”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我唯一能夠知道的,賠是肯定賠不上。就是怕將來賺的錢,都對不上操的那多心。我占大便宜了,雞鴨鵝都是家產的,也省得我再找銷路了。苦的就是黃哥不是”

    “你啊,想多了。”韓東喝了口茶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4 是個懶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4 是個懶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