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哥們正年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3 哥們正年輕

    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回到了家邊,也看到了陳二丫的這些同學們。跟劉富貴想象中有些不同的是,人數並不是很多,隻有六位。

    聽這丫頭前幾天那個咋呼勁兒,劉富貴以為最少得十五名往上使勁呢。

    “哈哈,壞大叔,不是怕人多了,你招呼不過來嘛。”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劉富貴好笑的看了一眼外表死硬,內心虛的陳二丫一眼。陳二丫張著嘴,露出自己的小牙牙虛咬了幾口,這是無聲的警告。

    “大家好啊,今天有些事情,回來得晚了一些,沒有迎接到你們。晚上咱們吃點好吃的吧,也是我的拿手菜,烤鴨和爆肚。”劉富貴對著陳二丫的六名小夥伴很熱情的說道。

    陳二丫放心了,還以為壞大叔真的要拆自己的台呢,挺給麵兒,直接就將大餐給貢獻出來了。

    對於劉富貴這那是熟得不能太熟了嘛,原本這個鴨子是隨便吃的。隻不過現在要開生鮮超市賣烤鴨,所以這些鴨子暫時就成了限吃款。

    其實劉富貴這給麵兒,也是因為今天在智行大師那邊有了一些感受。

    宰鴨子這個活兒就不用他來管了,甚至於烤鴨子這個事兒現在也不用他來出手。梁小雲經過這長時間的訓練,那個烤鴨的手藝是真不賴。

    你得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就看你能否發現。

    梁小雲的性子有些軟,可能在別人看來就是個窩囊廢,遇到啥事都不出頭的那種。但是在幹活這個事情上,他是真的很認真。

    不管是原本劉富貴地和棚的這些活,還是現在的烤鴨師傅,他都做得很不錯。

    劉富貴也研究過烤鴨啊,現在他都可以說要是沒有肚子的珠子,這個烤鴨的味道絕對沒有梁小雲做得好。甚至於傳授烤鴨技術的老黃同誌,也沒有梁小雲的手藝那精湛了。

    梁小雲是老實人不假,可是他不傻啊,相反的不管幹啥事情,還都肯吃苦耐勞。

    就他現在烤鴨,都能夠像老師傅那樣,將手放在爐子邊,就能把爐子的溫度猜個差不離。

    這個本事你看著輕鬆,梁小雲的苦也沒少吃,手上的燙傷也有好幾處呢。不付出這樣的辛苦,你想掌握真本事,行

    就算是劉富貴的肚子有珠子,他也學不來這個啊。每次都是大估摸,要不然就是借助溫度計。

    “劉哥,你家養的那些魚好漂亮。”陳雅蓉團隊中一個戴眼鏡的小男生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說道。

    “小夥子,你的膽子不小啊。可別讓她給聽著,她都跟我叫大叔呢。”劉富貴看了他一眼笑著說道。

    聽到劉富貴的話,這個小夥子有些心虛的往陳雅蓉那邊看了一眼。雖然離得有一段距離,但是在看到陳雅蓉正“虎視眈眈”的往這邊溜眼神兒呢,也是有些心虛。

    “叫啥名字喜歡二丫頭”劉富貴隨口問道。

    “我叫邢小寶,你咋看出來的呢”邢小寶有些心虛的問道。

    “廢話,哥們也曾年輕過啊。你看你的這些同學們,誰過來跟我套近乎了而且作為女孩子張羅的小玩耍,你們這些男娃要是沒點別的心思,能過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我其實真的很喜歡蓉蓉,就是蓉蓉不喜歡我。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要同校、要同班,她一直都將我當成好哥們。”邢小寶苦著臉說道。

    劉富貴看了他一眼,很想告訴他你可以唱一首“涼涼”了。基本上要是一個女孩子將你當成了好哥們,這個關係就很難扭轉。哪怕他也是愛情菜鳥,看的影視作品還是蠻多的。

    “你們倆嘀咕啥呢”

    陳雅蓉背著手走過來,很是警惕的問道。

    “小寶說了,你在學校很有人氣,是絕對的no1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陳雅蓉很開心,腦袋微微揚起,“那當然了,本小姐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好好帶小寶玩吧,我們跟樂樂看那些石斑魚玩去。”

    說完之後,陳雅蓉就喜滋滋的離開。劉富貴都能看到邢小寶好鬱悶,想要跟著,又有些不敢。

    “按理說你們都已經高中了,你咋不跟二丫直接表白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我的好劉哥啊,我哪敢呢。”邢小寶苦笑著說道。

    “就蓉蓉那個脾氣,搞不好就會揍我一頓,那是真揍。然後,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初中的時候還說好要一起出國留學呢,現在又變了,要在國內讀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3 哥們正年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3 哥們正年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