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自慚形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2 自慚形穢

    (感謝好友08a、倪晨曦初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開心無我、倪晨曦初、天下無雙月票鼓勵)

    對於這次去拜訪智行大和尚,劉富貴那是充滿了誠意。他不知道這個題字的行規是啥,為了體現一下自己的誠意,路過縣的時候,直接取了三萬塊的現金。

    當然了,他家的菜,那也是必須要有的。這個屬於常備小禮物,也許不是很值錢,但是有一份心意在邊。

    車子,繼續征用的陳意涵的車子。

    其實平安的車子也在家,劉富貴就不想開,就想開陳意涵的車。美其名曰車大拉的菜多,樂樂在車玩也寬敞。

    那個心思就連陳二丫都看得出來,這就是想要跟自家的大丫套近乎呢。這個事情還是喜聞樂見的,也許壞大叔想開了吧,終於主動起來。

    劉富貴都不知道,他跟樂樂屁顛顛的往智行大和尚這邊趕的時候,在縣等著同學們到來的陳二丫,已經將這個她預測的消息跟家人又小小的分享了一下。

    智行大和尚所在的寺廟,並不是在劉富貴家所在的這個城市。雖然說沒有距離到省城那遠,也有一百多公的路程要趕呢。

    樂樂小朋友那就是非常開心了,隻要出來玩這就是開心的事情。也就是家的花花和狗腿子們沒地方放,要不然也會跟粗尾巴和小蟲蟲一樣都給帶過來。

    對於跟樂樂一起“出差”,粗尾巴也是很幸福的。最起碼今天的零食你就隨便吃,什時候把嘴撐成三倍大,什時候再大嚼一通,這樣才過癮。

    哪像在家邊啊,你吃點啥,狗腿子們都“狗視眈眈”的看著,壓力也蠻大的。鬆鼠生還是很艱辛的,想要混到上位圈去,還有好多的路要走。

    按著手機的導航,總算是來到了智行大和尚所在的寺廟。來到這之後,劉富貴就有點小蒙圈。

    在他的想象中,智行大和尚是有道行的高僧。他這個寺廟就會跟電視演的那樣,成群連片,還有很巍峨的大殿。

    可是眼前的情形是什樣的呢?就是很簡單的寺廟,雖然說看著也不錯,但是給人的感覺好像這樣的配置跟智行大和尚的名聲,有些不符。要不是真有道行的人,趙錦榮也不會重視他啊。

    不過這邊來往的香客倒是不少,跟他們稍稍打聽了一下,沒有找差,就是在這。

    一聽說劉富貴是過來送菜的,大家夥對他就給予了高度讚揚。這是行善積德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咱們幫你把菜抬進去。

    對於這邊的情況,劉富貴是兩眼一抹黑,而且他就覺得今天這個事情好像不好辦。這邊跟自己想象中,處處透著不一樣的味道。

    當他再次見到智行大和尚的時候,這種預感就越發的強烈了。

    上次見到的時候,智行大和尚穿著還挺光鮮的,你就算是離得很遠,那個氣場也是外放型的。可是今天再見到呢?智行大和尚就穿著普通的粗布僧袍,上邊還打著補丁。

    而且這件衣服,應該也是穿了好久,已經被水洗得有些發白掉色。

    對於劉富貴的打量,智行大和尚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麵容平靜的看著他,倒是抽空對著好奇觀望的樂樂眨了眨眼睛。

    “抱歉,那個……”

    劉富貴也發覺自己這盯著智行大和尚看有些不禮貌,本想說一句抱歉的話,可是看著智行大和尚那平淡的眼神,這個話又有些說不出口。

    給他的感覺中,智行大和尚根本不在乎這些,你要是說了反倒顯得有些虛情假意。

    “施主無妨,給我們送菜來,和尚應該謝謝你呢。”智行大和尚笑著說道。

    “哎,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劉富貴歎了口氣,然後帶著樂樂大大方方的坐到了邊上的椅子上。

    樂樂就很輕鬆了,對於這那是非常好奇的,眼睛都有些快要看不過來的架勢。

    也不知道為啥,劉富貴就覺得在智行大和尚跟前兒,總有一種很拘謹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反差太大的緣故吧。

    “施主,這次過來是有事情吧?”智行大和尚笑著說道。

    劉富貴老老實實的點了點頭,“這次過來首先是要感謝大和尚送給樂樂的禮物,也跟您匯報一下,樂樂現在的身體已經痊愈了。”

    “再有一個事情,雖然有些難為情,我也痛快的說出來吧。跟朋友合開了一家燉菜館,想要求大和尚賜一副墨寶,做成牌匾。”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他就覺得自己還不如痛痛快快的來。而且給他的感覺,你要是跟智行大和尚雲遮霧繞的來需的,反倒不如這樣堂堂正正的比較好。

    智行大和尚稍稍愣了一下,微微點頭,“這倒是第一次,我的字寫得可不好看,不會影響了施主的生意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2 自慚形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2 自慚形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