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劉富貴的任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1 劉富貴的任務

    (感謝好友張衡love、風卷殘雲0風雲、07蝦米、戀術、飛翔之鷹、nghu、ochax2、第一零一一次改名、蚯蚓99988、時空月票鼓勵)

    “富貴啊,對於咱們的這個店,你是不是應該上點心啊?”

    第二天劉富貴正帶著閨女在門前的大湖邊上看熱鬧呢,黃智才的電話打了過來。

    “黃哥,有你在我有啥好擔心的?還是那句話,我就給你送食材,然後等著分紅就好。剩下的,那都是你操心的事情。”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啊,我也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這也就是了解你,要不然還得以為你這是有啥不滿意,在使小性子呢。”黃智才無奈的說道。

    “可是就算是這樣,你咋也得過來瞅瞅吧?要不然我這個心都沒啥底。前天跟魏大師還通話來著,看看咱們這個店麵怎布置比較好。”

    “魏大師說了,這個事情得著落在你身上。他能幫著咱們請財神歸位,但是風水魚得你自己來選,因為你是行家。”

    劉富貴是真無奈了,自打跟魏大師和好之後,魏大師的態度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雖然沒有達到逢人就誇的地步,那也差不多了。

    這次逗出了泉水,魏大師雖然不在家邊,也是打電話過來,用視頻瞅了瞅。看那個樣子比自己都要開心呢,還說自己現在是四象齊,以後會順風順水。

    雖然說自己的肚子有一顆神奇得不能解釋的珠子,但是在風水這個事情上,他還真不是太相信。

    “對了,還有啊,咱們這個牌匾也得著落在你身上。魏大師說了,咱們做的這個營生,也有殺生之嫌。所以呢,最好是找智行大和尚幫咱們題個扁。”黃智才又接著說道。

    “我的黃哥喲,這咋都成了我的事兒了?對了,咱們的店叫啥名啊?”劉富貴帶著一絲小鬱悶的問道。

    “呃……,我沒告訴過你?”黃智才愣了一下反問道。

    “我隻知道咱們是以燉菜為主啊,打算超市開業的時候再過去看看呢。”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哈哈,咱們這個店,就叫‘農家燉’。雖然說有些土氣,要的就是這個味道。將來這個菜也是用鍋、大碗來裝,咱都不帶買盤子的。”黃智才說道。

    “而且這個燉菜的手藝,你到時候還得跟咱們請的師傅們切磋一下。你就是脫不開身,要不然咱們還雇啥師傅啊,你上馬就全能搞定。”

    “黃哥啊,你可別太抬舉我,真不行。胡亂的燉我能瞎搞,正經的館子菜,咱們還得找正經的師傅來。”劉富貴趕忙說道。

    “這樣吧,買多少條魚,啥標準的,一會兒你發給我,然後我再琢磨一下牌匾的事情。先聲明啊,跟智行大和尚我也就是那一麵之緣,能不能成的,我可不敢保證。”

    “妥了,富貴啊,這個事就你負責了。好了,我還得看著點裝修。雖然找裝修公司了,也得多一雙眼睛瞅瞅。”黃智才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抓著電話的劉富貴有些愁,買魚倒是好買。給了自己標準,花鳥魚蟲那邊買回來,水一調這就搞定了。

    牌匾的製作,這個也方便。好歹跟朱師傅那邊關係也算是可以,隔三差五的有車過去都會給捎一些菜。不值幾個錢,算是一份心意。

    可是題字這個事兒,真的有些難住他了。

    跟智行大和尚就見過那一次啊,人家還隨手給了樂樂一串那名貴的佛珠。自己做紅塵中的買賣,然後讓智行大和尚給題字?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琢磨了一會兒,他又把電話拿出來,打給了趙錦榮。

    “富貴啊,桃子吃到了,真好吃。不多要,再給我來四個。不能光我吃,家人也得嚐嚐。”

    電話接通後趙錦榮直接說道。

    “成,等你過來的時候,自己上摘。現在熟的都被丫頭們給吃了,其餘的還得等幾天呢。”劉富貴說道。

    “趙哥啊,跟你打聽個事唄。智行大和尚好說話不?我打算拜訪一下,然後請一副字,作為我跟黃哥搞的那個館子的牌匾。”

    “哈哈,這個事我可不會多說一個字。一會兒我把智行大和尚的地址給你發過去,你想求字兒,自己開車過去。”趙錦榮大笑著說道。

    “趙哥,是不是有啥狀況?”劉富貴警醒的問道。

    “沒啥,老黃問過我。我給他支的招,讓你去。”趙錦榮隨口說道。

    這邊的劉富貴直翻白眼,合著這都是看不得自己消停的人啊。怪不得老黃說的時候,那的理直氣壯,這是他們合謀的嘛。

    跟趙錦榮隨意的扯了幾句,劉富貴這才掛斷了電話。

    不管咋說,這個事情自己都得跑一趟。成不成的先放在一邊,這是一個態度問題。總不能讓老黃一個人忙活,自己跟著看熱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1 劉富貴的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1 劉富貴的任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