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可口鮮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0 可口鮮桃

    (感謝好友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落日笨笨、落魄的胖子、我怕時間太快、星辰都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手藝,那是很不賴的。中午這頓飯,讓工作組的這些人吃得很滿意。如果用四個字來評價的話,那就是美味、過癮。

    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但是這個味道上比單位的食堂不知道強多少倍。菜量上,那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就算是他們來講,平時食堂的飯菜跟五星級大飯店的沒法比,但是比普通的館子那也強很多。但是今天這個菜,他們就吃出來了過癮的感覺。

    你要是細論的話,別看他們今天中午這頓飯給的錢也算是不少了。但是要是真格的按劉富貴這的菜價來算,還真有些不夠。

    不過這都是小事情,要是可以的話,劉富貴還巴不得的不要錢呢。可是有各種規定跟著,你就得按照規矩來。

    中午吃出了好,晚上他們也直接預訂了晚餐。到時候會到鎮上的招待所去休息,早餐就不用劉富貴來操心了。

    這次過來的人中,也有熟人。

    就是當初發現了湖底有白骨之後,省派過來的人。隻不過就算是那時候也沒有深入交談過,跟這次一樣,別看是在他的地頭上,他也僅僅是個看客。

    比上次強一些的,就是他多關心了一下,畢竟這次牽扯到了他自己的利益。從今天這短的評估來看,他這邊還沒啥事情。

    不過最後都要等詳細報告出來才能確定,今天他們也就是布置一下器材,進行初步勘查而已。

    下午,可就沒劉富貴什事情了,他則是帶著大大小小的丫頭們,外帶周欣悅這個編外丫頭,守在了自家的那幾棵桃樹下。

    一個新的情況,家邊的這些水蜜桃樹,雖然結得不是很多,但是頂上的那幾個,好像已經熟了。

    對於桃樹上的這些桃子,樂樂是最惦記的。每天都會過來瞅瞅,早就盼著快些熟,然後吃到嘴呢。

    今天劉富貴也是心邊的事情多,哪怕也回來這個家了,根本都沒有注意到桃樹上的桃子啥情況。

    “大叔,這個應該是好了吧?我看著挺大個了呢,還挺紅的。”陳雅蓉捅了捅劉富貴說道。

    “應該差不離吧,我先摘下來一個,嚐嚐吧。”劉富貴有些遲疑的說道。

    正是因為桃樹第一年掛果,每棵樹上的桃子都不是很多,也就是三四十個的樣子,所以他有些舍不得浪費。

    這是“精心”種出來的桃樹啊,西瓜和香瓜都那給力呢,這個桃樹按道理來講,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驚喜。

    從屋搬來一個凳子,踩著凳子劉富貴直接就將其中一棵桃樹最頂上的那顆桃子給摘了下來。

    挺壓手,劉富貴估摸著就這一個桃子,沒有八兩也得是半斤往上使勁。在樹上的時候,有別的桃子陪襯著不顯眼,你摘下來之後,個頭才會凸顯出來。

    “爸爸、爸爸,能吃?”樂樂跑到他的跟前兒,抱著他的腿問道。

    “等一下啊,爸爸把上邊的絨毛給你擦掉。”劉富貴對著小家夥說道。

    水蜜桃的外邊有一層小絨毛,別人圖省事可能會用清水來衝洗。但是劉富貴堅定的認為,那樣洗的桃子就會濕淋淋的,沒有直接擦幹淨的桃子味道好吃。

    擦了半天,樂樂都有些等不及了,劉富貴才將大桃子給放到小家夥的手邊。

    這一下,更加顯得這個桃子很大了。樂樂的小手才多大點兒啊,現在兩隻小手得抱著大桃子才行。

    樂樂抬眼瞅了瞅,然後舉著桃子送到了陳二丫的麵前。

    給陳二丫都羞得不行,自己的饞樣子都被樂樂給發現了?

    “樂樂,你先吃吧,要是能吃了,桃樹上還有呢。”小小吞了一口口水後陳二丫“堅強”的說道。

    對於這個水蜜桃,她本人來講,同樣是很期待的。

    壞大叔這所有的吃喝嚼裹,都沒有讓人失望過。就連往常自己根本不會動嘴的生茄子,現在都能拎著當水果啃呢。

    而剛剛樂樂小手舉過來的時候,一縷桃香就飄了過來,讓她都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氣呢。這個桃香味兒好像有些太濃鬱了,比自己以前吃過的都要香很多。

    樂樂這就放心了,要不然自己都有些不好下嘴嘛。抱著大桃子,張開小嘴兒,亮出自己的小牙牙,然後對著大桃子就來了一口。

    “哢”的一聲脆響,大家夥都很關注嘛,聽得也挺清楚。然後樂樂就用自己的小牙牙,將咬下來的桃肉很輕鬆的搞定,咽了下去。

    這就停不住了,小家夥抱著桃子啃個不停,連說話的工夫都沒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0 可口鮮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0 可口鮮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