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幹啥都不容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9 幹啥都不容易

    “劉富貴,你不是生氣了吧?人都找不見?”

    安排完了工作組的事情後,周欣悅給劉富貴發了一條信息。

    正拎著筐往家走的劉富貴看到後無奈的搖了搖頭,直接給發了一個視頻邀請。

    “小氣鬼。”

    視頻接通後周欣悅說道。

    “哎呀,我的官老爺大人,不對,大官人?也不對啊。不知道叫啥了,我這不是去菜棚拎菜了,中午得給你們弄吃的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要是給你們殺雞宰鵝的,就算是做出來了,恐怕你們也不敢吃。絕對夠得上受賄的級別了吧?炒幾個毛菜做個湯正好。”

    “我還真怕你弄太豐盛呢,那樣我們的補助就不夠了,還得自掏腰包。說正經的,真沒有生氣?”周欣悅說道。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生啥氣。要說生氣也有一點,你咋也得跟我再多處些日子然後再挑明啊。”

    周欣悅的美目瞪了他一眼,“廢話,我都怕我自己陷進去。其實你還真挺不錯的,就是心放別人身上了。”

    劉富貴尷尬的咧了咧嘴,“有那明顯?為啥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你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什好了。對了,跟阿姨說了?我就覺得挺對不住阿姨的。”周欣悅說道。

    剛說完就看到屏幕的畫麵有些熟悉,抬頭一瞅,劉富貴這貨已經來到了院子這邊。

    “下去就跟我媽說了,我媽還挺可惜呢。這好的兒媳婦,說飛就飛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哎呦喂,原來你是這樣的人啊?”周欣悅白了他一眼。

    這人還真不可貌相,以前接觸的時候挺老實本分呢,現在也是口花花的亂講。

    “這不是開玩笑呢。不過我挺好奇的,你都已經當上鎮長了啊?”劉富貴放下菜筐,還往屋瞅了一眼。

    “別瞅了,人家帶著丫頭們和樂樂到山頂上看泉水去了。”周欣悅好笑的說道。

    “我就是看一眼,得找人幫忙摘菜啊。”李富貴嘴硬的解釋了一句。

    “你也別有負擔,我媽也沒說啥。算是一個小小的誤會吧,該過來關心群眾你就過來關心群眾,沒毛病。”

    “我就發現了,你這個人啊,還真是有些捉摸不透。以前都很靦腆的,連話都不敢多說,現在就是啥都敢說。”周欣悅說道。

    “以前心理上有弱項啊,現在可不是了,您得為咱們做主是不是?你家挺厲害?”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周欣悅瞪了他一眼,這人真是放開了膽子就要上天啊?“我剛工作的時候,就是在鄉鎮好不好?對於鄉鎮的工作我可是非常熟悉的。”

    “那瞅著你跟王鎮長怎有些不一樣呢?都是鎮長,王鎮長的感覺就很硬朗的那種。要就是我跟你太熟了,感覺上有些不同。”劉富貴說道。

    “還別說,在官場上來講,你可是我頭一個這熟的人。將來有啥好處,您老人家可得多關照關照啊。”

    “一邊呆著去。”周欣悅沒好氣的說道,“其實當官啊,真的挺難的。尤其是我們這些女人當官,就更難了。”

    “在當官之前,我們首先是一個人啊。每個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我性子弱一些,想像王鎮長那樣也學不來,搞不好還會將自己工作做得一團糟呢。”

    “我現在還處於調研期,雖然說在資料上已經將東林鎮摸得差不多了,可是實際情況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差別的。”

    “咱們鎮這兩年的農業和林業有所發展不假,但是跟其餘鄉鎮比還是有些差距。目前在經濟作物的種植上還沒有真正形成規模,而且有些土地還有了沙化現象。”

    “今年從東林鎮東郊路過的時候,正式耕種的季節呢,風一刮起來就卷起了好多的風沙。有些沙土都被吹到了路中央,這些都需要治理啊。要不然不僅僅那附近的群眾生活上會有影響,也會引起交通事故。”

    “你又要作啥妖?”

    看到劉富貴衝著自己豎起了大拇指,周欣悅趕忙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9 幹啥都不容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9 幹啥都不容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