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有緣無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88 有緣無分

    人力逗出真泉水這個事情,造成的影響要比劉富貴預料的要大很多。

    如果說前幾天還僅僅是在縣邊逛遊的各路消息,那現在已經擴散到全國範圍了,傳這個事情的人很多。

    畢竟這個事情有些小神奇啊,哪怕那原本有泉眼,但是你灌啊灌的就給灌出來了,好像也不是啥簡單的事兒。

    如果這個泉水沒出來,人們肯定會一邊倒的說劉富貴的腦袋有些小問題。但是現在劉富貴給灌出來了,這就是成功。

    泉水和小瀑布的照片和小視頻,在網上流傳得很多。這邊有一部分的功勞,也得歸給陳雅蓉她們,她們在這方麵那是真的很在行。

    隻不過在這片聲音中也有一些小質疑,質疑這個泉水和劉富貴門口大湖的安全性。

    那個湖相當於一座小型水庫,如果說山壁這些年變得脆弱了,是不是將來有一天會有潰壁的可能。那多的水從山上流下來,會多危險?

    山下邊可住了好多的人呢,你這任性的灌泉、灌湖的,是不是太不把生命當回事兒?

    這開始僅僅是一些小聲音,可是隨著傳播範圍的擴大之後,這個小聲音就變成了喊聲,也引起了縣和省的多重關注。

    然後工作組就來了,最起碼得勘察一下,看看這個山體的厚度,這個湖到底有沒有危險。

    這個事情是劉富貴根本都沒有想到過的,他那有那多的知識儲備啊。光想著灌好了湖,自己就能養魚賺錢了,啥危險不危險的根本就沒有考慮過。

    開始的時候他還挺不開心,覺得這就是一些鍵盤俠在故意唱反調。不過細想一下,人說得也不差,對於這個即將到來的考察工作組,他也就能夠坦然接受了。

    反正自己才是那個得益的人,這都是免費勘察的,要是自己來弄恐怕有得花進去十來萬塊錢呢。

    工作組的配置應該挺高,大大小小的車子一共來三輛。當打頭的那輛車停穩後,劉富貴有些傻眼了。

    第一個下來的人竟然是周欣悅。這是啥情況啊?她在“以權謀私”?

    “劉富貴你好,希望對我的工作能夠多多支持。中午要管飯啊,我們會給你夥食費。”來到了傻愣愣的劉富貴跟前兒,周欣悅笑眯眯的說道。

    “你咋過來了啊?不會讓人說閑話吧?”劉富貴壓低了聲音說道。

    周欣悅白了他一眼,這是自己的正經工作,說啥閑話啊?

    “正式介紹一下吧,現在我已經調到了東林鎮工作。分管農業、林業和文教衛生的副鎮長。”周欣悅伸出了手。

    聽到她的話,劉富貴更加的傻眼了。這是啥情況啊?她不就是縣沒事喝喝茶水、看看報紙的普通公務員,咋搖身一變就成了副鎮長了啊?

    腦袋有些蒙圈,稀糊塗的就跟周欣悅握手了。還別說,這也算是倆人相親以來第一次手拉手。

    “周姐姐,這是啥情況啊?”邊上跟著看熱鬧的陳雅蓉也好奇的問道。

    “調令早就有了,一直在公示,你們平時可能不怎關注這方麵的消息。”周欣悅笑著說道。

    “劉富貴同誌,以後要多多支持我的工作。王鎮長可說了,認準了你一準兒沒差。咱們也算是熟人,這點麵子還是要給的吧?”

    劉富貴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猶豫了半天,“那個,那咱們相親的事兒,算不算數啊?”

    邊上的陳雅蓉都跟著有些無奈了,現在這個場合你這問合適?咋就沒有一點點的情商啊?

    周欣悅倒是很大方,“這個事情可不在我得在你自己。”

    說著的時候,還往邊上抱著樂樂玩耍的陳意涵那邊瞟了一眼。

    “我這個命啊,也是夠苦。先不說這個了,這次有什需要我來配合的,告訴我就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也算是想明白、想透了。

    周欣悅會到自己家來,也未必是真的就看上了自己,尤其是還有了陳雅蓉她們在相親的時候攪局的情況下。

    而且自己的心邊呢,對於陳意涵其實也是在時刻惦記著。兩個丫頭都是好姑娘,隻不過到了自己這現在看來也隻能當成朋友來處。

    自己的第一次正經相親,就這稀糊塗的結束了。但是這個結果,對於自己和周欣悅來講,也都是有好處的。

    自己是無業遊民無所謂,可是周欣悅是幹部。要是每天光想著這些夾纏不清的事情,那個工作可沒法幹了,而且也要注意影響啊。

    有了這樣的想法,他的心邊反倒輕鬆了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88 有緣無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88 有緣無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