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買魚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6 買魚 下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zhanghao、歐珀fo了嗎月票鼓勵

    其實以劉富貴現在的臂力來講,別說現在這兩袋子魚了,就算是再來幾袋子,他也拎得起。隻不過他剛剛買魚挺痛快,現在就覺得自己這個價格可能給高了,有些許的小後悔。

    這也是很多人的通病,人家不讓價吧覺得不合適。人家讓了價,還會覺得買得有些不值。而且他也要牽著樂樂走,市場這多人,有個人幫忙也能輕鬆一些。

    往回走,還是那的艱辛。然後就出現了一些小狀況,在路過賣鳥的地方時,樂樂有些賣不動步了。

    如果說這些鳥叫得好聽一些吧,那倒是也沒啥。樂樂現在的年紀,也不會在乎這個。關鍵是不知道誰家的鳥張嘴跟你嘮嗑,你說樂樂能不在乎

    看著閨女停下腳步,望著自己的小眼神兒,劉富貴就知道,今天還得繼續花錢啊。

    “老板,受累幫提一會兒,閨女相中會說話的鳥了,得弄一隻回去。”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老板樂了,“那也都不便宜呢,不是八哥就是鷯哥,尤其是這個會說話的,都是根據字兒的個數來算價格。”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頂多買個小鳥回家讓孩子玩,稀罕小動物呢。這下好了,天上飛的、地上跑的、草溜達的、水遊的就都能給湊齊了。”

    老板的見識不差,剛剛自己說話玩的就是鷯哥。這個還是非賣品,是老板的心頭好,當兒子養的呢。

    “爸爸,樂樂可以買一隻小鳥鳥”樂樂揚起頭看著劉富貴問道,那是非常有禮貌。

    “買一隻行,買個雛鳥,回家讓孩子教說話。開嗓以後就是童音兒,我這個都教差了,跟我說話一樣粗。”老板笑著說道。

    “鷯哥的雛鳥多少錢呢一隻啊”劉富貴問道。

    “老徐,這是你家親戚還是朋友啊”鳥攤籃板看著賣魚的老徐笑著問道。

    “也是我的顧客。你要是沒開張呢,就給個實誠價,圖個開門紅吧。”老徐說道。

    “成,五百塊錢吧,送你個簡易的小鳥籠。反正你們年輕人也喜歡網購,我這的鳥籠你們也看不上。”老板笑著說道。

    劉富貴也是很痛快的,他得速戰速決啊,要不然一會兒樂樂相中了會說話的咋辦,按字兒算錢的,那都是精品級的,自己哪舍得買。

    其實他都不知道,這隻小鷯哥要是拿回家,會不會被花花一爪子給拍死。真說不準,花花可是啥都吃呢。

    還別說,這個小鷯哥看著確實也挺可愛的。尤其是腦袋上的那一點點黃,看著挺好玩。

    樂樂可是稀罕得不行,簡易的小籠子都得自己提著,還會伸出手指捅一捅,“爸爸,小黑跟鵪鶉和鴿子長得不一樣呢。”

    “哈哈,咱們可不能將它給烤了吃。”劉富貴揉了揉小家夥的腦袋說道。

    其實今天要花費一些,他也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從來沒有帶閨女買過正兒八經的玩具啥的,閨女對那些也不是特別的上心。

    但是閨女對小動物,那都是喜歡得不行。小雞小鴨還有小豬啥的,不是經常過去找它們玩。

    現在有了些小錢,大的玩具搞不定,給閨女花個三頭五百的買個小寵物,這個還是可以有的。

    總算是從市場走了出來,劉富貴就看到市場的右邊圍了一圈人。看熱鬧是人之常情嘛,劉富貴把魚放好,把鷯哥小黑也裝好,跟著買魚老徐帶著閨女一起湊了過去。

    這邊的事情就很簡單了,也是賣魚的,不過賣的是金龍魚。得有五十多厘米吧,在整理箱中,看得不是太清楚。

    “小夥子,你這個魚養得不錯,正常價一萬三沒問題。”小夥子前邊一個帶墨鏡的小青年說道。

    “可是這個魚害了病,你還弄這高的價格誰敢買啊你看看下邊的那幾片魚鱗,都爛壞了吧”

    “剛剛看得還不是很仔細,好像都爛到了肉。這個就不好治,搞不好回去以後就會繼續惡化。便宜點吧,三千塊,我就拿走了。”

    小夥子抬頭看了他一眼,“我不傻,就是因為我沒有那好的手藝將它給治好,才拿出來賣的。嘴有卵呢,多少不知道。誰買了看運氣,一萬三我都不賣了,一萬五。”

    聽了他的話,眼鏡男鬧了個半紅臉。

    網上有傳過段子,啥買了金龍魚回家不張嘴,掰開吐出小魚啥的。還有的說這個是撿漏撿來的,這那的。

    這個事情可能真會有,但是那個魚的來路,絕對是不正的。正經養魚的,自家魚啥姿態還搞不清,哪有那多的漏讓你去撿啊。

    小夥子也是個倔脾氣的,你越想撿漏,我就越高價賣。還三千呢,我再往上漲兩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6 買魚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6 買魚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