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吃閨女的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7 吃閨女的醋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

    現在的場麵,就有一些小尷尬。

    這邊圍攏了這多人,其中還不乏一些行家,自然在看熱鬧之外,也會有一些撿便宜的心理。

    這個戴墨鏡的小夥子就是如此,他就覺得自己辛苦了半天在這談價格,最後卻便宜了劉富貴,這個事情有些不美麗。

    不過劉富貴也真的不在乎,跟他本來也不認識。任性的攤主也明確表態了給多少錢都不賣給墨鏡男,自己買起來那是心安理得的。

    看著兩人互加好友,轉完了帳,墨鏡男也知道這個事情沒自己參合的機會了。仔細的看了劉富貴一眼,轉身離開了這。

    就是不知道他的心邊是不是也有些後悔吧,也許早給到一萬塊,這條嘴含著小寶寶的金龍魚就是他的了。

    但是你後悔也沒有用,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看時機,也看運氣。

    而對於抱著整理箱往車上走的劉富貴來講,他現在也有了那一丟丟後悔的心思。剛剛自己好像太衝動了一些,好象是看到了有便宜可占,然後就不管不顧的想要占便宜。

    現在這條魚是他的了,放到車上之後,他就能夠很仔細的給這條魚檢查身體。情況真的很差,在整理箱中看得不是很清楚,其實這條金龍魚的身上最少有十五六處的爛傷。

    有幾處嚴重的,真的已經爛到了肉。他不知道就算是將這條魚給救活了,得需要多久才能恢複正常。或者說,也會像人一樣,在身上留下疤痕什的。

    要是這樣的話,這條魚你也別指望轉手賣錢,隻能是自己給它養老送終。

    “爸爸,大魚魚好可憐。”坐在後備箱中同樣跟著他一起看到樂樂很是心疼的說道。

    “放心吧,爸爸會想辦法幫它給治好,然後給它放到漂亮的大魚缸,再給它找個媳婦,好不好?”劉富貴摸著小家夥的腦袋說道。

    “爸爸,大魚魚身上壞了這多,它得多疼啊?”樂樂又接著問道。

    這一下可給劉富貴難住了,他哪知道魚疼不疼啊。不過這條金龍魚應該是不知道疼吧,除了狀態差一些以外,要是疼的話,是不是得來回在水翻滾撒歡呢?

    “樂樂啊,魚魚都是小迷糊蛋。容易忘記事情,它們也跟樂樂一樣堅強,就算是疼,也不覺得疼。”劉富貴稍稍琢磨了一下後說道。

    樂樂想了想,用力的點了點小腦袋,“嗯,樂樂也是堅強的好孩子,都不怕打針了呢。”

    給劉富貴逗得不行,看來在樂樂的心邊,打針這個事情,絕對是最最恐怖的存在。要不然不可能為了顯示自己的堅強,總是拿打針說事兒。

    不過對於小家夥的堅強,劉富貴也隻能說句抱歉了。再堅強,有些預防針還得打,明年好像就得打兩針。

    “我的天,粗尾巴你給我過來,這個鷯哥你可別給我禍害了,比你都值錢呢。”剛將樂樂給送到後座,劉富貴就趕忙喊了一嗓子。

    他以為能禍害這隻鷯哥的會是花花,沒想到粗尾巴對於它也是非常感興趣兒。現在正趴在籠子上,用自己的小爪子夠鷯哥呢。

    免費送的小籠子能有多大啊,頂多也就是十來塊錢的樣子。小鷯哥被嚇得縮在了一角兒,在它的世界,都是第一次看到像粗尾巴這恐怖的存在呢。

    樂樂也有些小生氣,這是自己找的新夥伴啊,粗尾巴還不乖的欺負人家。一把將粗尾巴給抓回來,放到自己的小膝蓋上,對著粗尾巴的小屁屁輕輕拍了兩下。

    這就是樂樂的管理方式,隻不過對於粗尾巴來講,這個事情其實是在玩耍,不疼不癢的啥問題都沒有。

    開車車子回到了家中,大家夥看到劉富貴往下拎魚提鳥的,也是有些無語。

    明明是出去買錦鯉的,這一下子還整個小黑鳥和大金龍魚。

    “劉哥,這個龍魚你買來幹啥啊,都這樣了。”湊過來看了一會兒的邢小寶說道。

    “樂樂看著稀罕就買了。你也懂這個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邢小寶,誰給你的膽子叫大哥?占老娘便宜是不?”陳二丫在邊上開始發飆了。

    “得得得,大叔、大叔,我改口還不行。”邢小寶告饒的說道,“我爸也養著金龍魚玩呢,每天都寶貝的不行。不管回來得多晚,都得跟著玩一會兒。”

    “它這個鱗片爛得太多了,我家那條以前也爛過。哪怕爛一片,我爸都緊張得不行呢。要是也跟這個一樣,估計我爸都得跟著一起住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7 吃閨女的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7 吃閨女的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