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放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2 放苗

    劉富貴就覺得今天董天舒過來這一趟,對自己還是很有好處的。好像讓自己跟陳意涵之間的關係呢,更上一層樓。

    當然了姑娘那邊承認不承認,那是她的事情。反正劉富貴心邊就這想的,然後做飯的時候,心邊都美滋滋的。

    今天兩位老爺子過來,劉富貴可是非常認真對待。李家溝純淨版的小雞燉蘑菇,外帶土雞蛋蒸蛋。

    啥是純淨版的李家溝小雞燉蘑菇呢?就是所有的食材都是李家溝所產,做飯的人還是劉富貴。

    該說不說,劉富貴在別的事情上可能沒有表現出啥來,就算是養魚養得好,大家夥也不會多在乎,頂多順嘴誇一句。但是在燉菜這個事情上,他也完全是李家溝公認的第一人。

    但凡要是吃過劉富貴燉菜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上一句“好吃”。

    正在這做著呢,陳二丫神秘兮兮的湊了過來,“大叔,一個非常重要的情報啊。”

    “咋了?”劉富貴都跟著緊張起來。

    陳二丫雖然愛胡鬧,但是她絕對是自己這個陣營的堅定擁護者。現在她這個樣子,那肯定是真有狀況了。

    “董壞蛋不知道咋就說動我大爺了,現在跟他攪和到了一起搞那個棚戶區改造。這還是我剛剛聽大爺爺說的,你得努力了。董天舒走的是上層路線,這是釜底抽薪。”

    陳二丫說得煞有介事,劉富貴也聽進了心。這個確實是新情況啊,怪不得董天舒對陳老爺子的動向掌握得這明確。

    其實上次過去帝都的時候,他就有一種感覺。好像是陳意涵的父母,對於董天舒還是很滿意的。尤其是陳意涵的媽媽,不說拿董天舒當女婿帶也差不多。

    這是一個新情況,一個不得不重視的新情況。

    “呃……大叔啊,你怕了?”

    看到劉富貴臉上的表情來回的變化,陳雅蓉好奇的問了一句。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怕倒是不至於,咋說跟你姐也是過命的交情,所以我隻需要繼續努力就好,對不對?”

    陳雅蓉笑眯眯的點了點頭,“妥妥的,有啥風吹草動的,我就給你通風報信。”

    說完之後,陳雅蓉又顛顛的跑了回去。

    劉富貴收拾了一下心情,繼續做今天的飯菜。看來自己真的得努力了,已經落後了許多,必須要重視起來。

    這邊剛剛弄好,下邊就有三輛貨車開了上來。劉富貴趕忙迎了過去,這是趙錦榮來給送魚苗來了。

    “趙哥,咋過來得這早?我還合計得晚上才到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對你這太惦記了,哈哈,來得好啊,燉小雞子呢。”趙錦榮下車說了一句,提鼻子嗅了嗅,臉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好像我平時好虧待你一樣。弄過來了多少魚苗?”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沒整太多,鯽魚、草魚、胖頭魚,大概在十萬尾以上吧。後來都沒有數,直接裝車上就拉來了。反正都是魚苗子,也不值錢。”趙錦榮隨口說道。

    “我的天,趙哥,我這個湖能養這多?”劉富貴苦笑著問道。

    “放心吧,這個我都覺得少了呢。”趙錦榮點了點頭說道。

    “你這個湖太深了,正常來講,為了好撈魚,水深都是一米五左右就夠了。你想想你這,得有多少個一米五了?”

    “放心的養吧,一準不差。隻不過你這個湖的生態還是要搞一搞的,要不然靠投食喂養也不是那回事,到時候你會忙不過來。”

    “成,趕緊將魚苗給卸下來吧。正好今天燉了兩大鍋的小雞兒,一會兒再張羅些別的菜,都吃完了再走。”劉富貴說道。

    “對這些孩子們你也是真夠好的了,對了,你那個龍魚呢,讓我瞅瞅去。”趙錦榮有些無奈的說道。

    “嘿嘿,今天是意涵的爺爺和陳院長過來了,咋也得好好的吃點不是。”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趙錦榮看了他一眼,很是理解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車廂打開,一袋子一袋子的魚苗這就開始往下搬。在房子呆著的孩子們看到後,也呼啦啦的跑了出來。

    魚吃過,放魚苗可真沒見過。

    “你們要是有興趣兒,就幫著往湖放一些魚苗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2 放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2 放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