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過命的交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1 “過命的交情”

    “劉富貴,你什意思?”董天舒瞪起了眼睛。

    “啥意思?聽不懂啊?還是你這個知識學多了,都學雜了啊?就是字麵的意思唄。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到我這假惺惺的,誰愛看是咋的?”

    “我就發現了,是不是你們這樣的人都喜歡掛著臉譜活著啊?我在市場賣菜,你找人去搗亂,還整了個啥商標的來惡心人。”

    “看我的菜賣得好了,你們又把市場給占了。這個是正常的商業經營,沒毛病。我們弄個生鮮超市,好家夥,你這個搞房地產的也跟著弄,還在我們邊上弄。”

    “現在又假惺惺的過來說幫我賣菜,你是黃鼠狼啊?這個心眼子咋就這歪呢?瞅啥啊,咱這是不吐不快。”

    “行,你很好。”董天舒看了劉富貴一眼,目光深寒的說道。

    “我當然好得不得了,我跟意涵那是過命的交情。你喜歡意涵可以啊,你光明正大的追求唄,你玩這些小手段有意思啊?”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玩小手段也行啊,你把尾巴藏嚴實了,總是露出來一截給人看,好像誰不知道是你做的一樣。還是那句話,有病得治。走好,不送。”

    劉富貴心也是很氣憤的,自己得到了珠子,本來就應該順順當當的過好日子。就是因為董天舒蹦了出來,沒事就給自己攪和一下子,才會讓自己的日子偶爾過得很糟心。

    他可沒有那多的耐心,陪著董天舒虛情假意的玩耍。今天就是要挑明了說,想玩咱陪你玩,你家大勢大不假,咱也不怕你。

    董天舒再次看了劉富貴一眼,直接轉身坐進了車中,竟然都沒跟陳老爺子他們打招呼。

    “老爺子,陳院長,剛剛沒有把你們嚇到吧?”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陳院長苦笑著搖了搖頭,“沒想到你這張嘴也是夠犀利。不過,小董家也做超市的生意了?”

    劉富貴苦笑著點了點頭,“要不然我何至於這樣潑婦罵街一樣啊,就是奔著我們的超市下手呢,然後還假惺惺的湊過來。”

    “我這人脾氣比較直,玩不來太多的虛情假意。兩位老爺子啊,可別因為這個挑我的禮。像我們這樣的直腸子人,其實還是有一些好處的。”

    “哈哈,你這是在誇自己?”陳老爺子大笑著說道。

    “大爺爺,壞大叔其實真的很不錯的嘛。”陳二丫跑到了陳老爺子的身邊,連自己的親爺爺都沒管。

    “這個董天舒就是這樣虛偽的人,省城他們這一幫流傳的風流韻事多著呢。還是大叔這樣的實在人好,最起碼沒有那多花花腸子。”

    “你這個丫頭啊,放假就跑到了這來,連家都不回。你奶奶還念叨呢,說你這個心都玩野了。”陳院長插嘴說了一句。

    “哎呀,爺爺,大叔這邊可好玩了呢。避暑正好,在這都不用開空調,晚上睡覺就很涼爽。”陳雅蓉又湊了過去。

    “得了,小小的不愉快揭過不提,趕緊坐下歇歇吧。西瓜都備好了,吃一個少一個。”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你西瓜不是種了好多?不會是舍不得給我們吃吧?”陳院長打趣兒問道。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個真沒有。種得都是早西瓜,早就賣完了。現在吃的這些,還是在大棚後種的。”

    “當時就是沒啥經驗,都忘了種晚西瓜。以後就好了,咱們這的西瓜和香瓜,也會跟蔬菜一樣,每月都種一些,咋也比到市場上買的強。”

    邊上的陳老爺子點了點頭,“說得我都有些動心了,想在鄉下弄塊地,自己伺弄些菜。樂樂小朋友呢?”

    “昨天給她買了個鷯哥,現在寶貝得不行。”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樂樂對於那隻小鷯哥,這是真寶貝。吃完早餐放下勺子,就邁著小腿跑了回去。要不然依著小家夥的性子,肯定是往人多的地方湊啊。

    大家夥往屋走,劉富貴故意放慢了腳步湊到了陳意涵的身邊,用胳膊肘捅了捅,“沒生氣吧?”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懶得說話。生氣倒是不至於,哪怕知道自己是導火索。但是一個頭兩個大,這個還是可以有的。

    她可不覺得有兩個男人為自己爭鋒吃醋是多光榮的事情,相反的,她還覺得有些丟人。自己從來就沒表過態啊,你們這都上趕著往上衝,有意思?

    “我今天也是真氣大發了啊,所以才這失態的。”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他真的在你們的超市邊上開了一家超市?”陳意涵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1 “過命的交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1 “過命的交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